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女告白主管被拒 摸魚2月躲過裁員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7:41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閨密目前是個上班族OL。(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閨密目前是個上班族OL。(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算是「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嗎?大陸江蘇一名OL,愛慕自己的主管,日前向對方表白,但是遭對方婉拒,結果主管也因為不好意思找她講話,幾乎也沒安排什麼工作給她。沒想到前陣子公司傳出裁員潮,OL雖然天天摸魚,卻因此躲過裁員潮,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江蘇一名女子5日在抖音(TikTok)發布影片,她提到自己的好閨密,前陣子喜歡上公司主管,之後就直接向對方告白,結果慘遭對方發「好人卡」。

 
 
OL因愛慕主管向對方表白結果被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兒罹血癌!單親爸想捐骨髓才知非親生 前妻卻冷血拒救

主管也許是拒絕別人告白感到不好意思,可能也因為尷尬,沒再和OL講話,而且接下來2個月時間,也未安排任何工作給她,結果讓OL天天上班摸魚。前陣子公司裁員潮縮減人力,名單上竟然沒有她而順利躲過,讓OL都忍不住直呼,「太快樂了」。
 
 
沒想到前陣子公司裁員潮OL竟順利躲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照顧病母20年…孝子失控吼「怎麼還不死」 背後原因超鼻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原來這就是真正的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啊!」還有人笑問,這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嗎?也有網友戲稱,主管一內疚,說不定工資都給提高了;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這樣真的快樂嗎?我怎麼覺得是超尷尬的」,甚至反問避免尷尬不應該先裁嗎?還有人要原PO友人別放棄,說不定繼續表白,主管真的會被她追到手。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情場#職場#告白#OL#因禍得福#摸魚#裁員潮#好人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50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