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我還高!12歲兒突抽高至191公分 網驚:快去檢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23:09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一定都有過測量身高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一定都有過測量身高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生在青春期時,身高會整個抽高,但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各界議論。一名男童年僅12歲,但身高已經長到191公分,由於父親認為,自己身高也有180公分,所以看到兒子長得比他高大,一點都不覺得意外。不過網友們看到這個案例卻非常緊張,建議人父帶兒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根據《沸點視頻》等陸媒報導,這名來自河南鄭州的人父,他的兒子今年12歲,目前就讀國一,但他最近卻發現,兒子在短期內突然抽高很多,而且身高完全超過他。人父說自己身高180公分,妻子也有170公分,家裡都算是有高的基因,所以對於兒子長得特別高大感到很正常。

 
 
許多人會在青春時期打籃球期望能長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獻初夜床單染血 男友爽完怒討400清潔費:非小數目

為了測量兒子身高有多少,爸爸還特別站在茶几上,才能夠順利替兒子丈量身高。結果一量發現,兒子身高有191公分。人父透露,平日照顧孩子時,也沒特地給他吃什麼特別的東西,頂多就是肉吃得多一點,不過兒子身高,的確是比同年齡男生高了不少。所有測量過程,男童母親全都拍攝下來。
 
 
河南一名12歲男童身高突然抽到漲到191公分。(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更多新聞:誰放的?耶誕節玩交換禮物 男打開驚見「古曼童」秒酒醒

事後影片曝光,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直呼,「00後營養好都長得高,個個1米8」,也有人很羨慕男童身高,這身高不去打籃球太可惜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擔心,建議這名人父帶著兒子去醫院檢查,「最好去檢查一下腦垂體」,並指出如果短時間生長過快,需要檢查腎上腺或者腦垂體功能是否出現異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沸點視頻#青少年#打籃球#營養#腦垂體#腎上腺#基因#茶几#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4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