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董仔自曝告白展瑞 茵聲《熱吵》嗆他「中央空調」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9:09
「這群人」合體上《11點熱吵店》節目爆料(圖/TVBS)
「這群人」合體上《11點熱吵店》節目爆料(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網紅始祖「這群人」展榮、展瑞、茵聲、石頭、董仔、尼克、木星,粉絲數高達349萬的7位成員,首次合體上談話性節目,互虧對方戀情沒在客氣,董仔首次在節目裡自曝曾告白過展瑞,卻慘收好人卡,展瑞還補上一句「我們當朋友比較好」,讓董仔非常受傷,以淚洗面好多天。

更多新聞:JPM睽違6年再合體 《原子》重現〈那不是雪中紅〉

 
 
展榮(左起)、尼克、 董仔 董仔嚗曾愛戀展瑞。(圖/TVBS)
 七人私下感情深厚,節目中聊到各自與哪位成員最有默契,董仔馬上回答:「當然展瑞啊!」並自己爆料兩人曾因打工相處時間多,加上展瑞貼心的個性,令董仔動情不已,決定在生日當天用訊息告白,沒想到被無情拒絕,在家哭了好多天。展瑞回憶當初回覆董仔的訊息是;「妳是個好人」,茵聲在一旁聽了則說:「你就發人家好人卡!」隨後再補一槍說:「展瑞就是中央空調,他對每個女生都很貼心。」

更多新聞:沈玉琳爆Melody愛開黃腔 「這群人」踩場《熱吵店》
 
如同家人一樣的「這群人」連感情的事都會互虧,尼克說看到茵聲失戀時,會以哥哥的身分勸她「看開點」,茵聲則說失戀時會自我療傷,躲起來大哭一場,等療傷復原後,再當成笑話跟大家分享。尼克也趁機虧茵聲:「我很珍惜茵聲失戀的時候,因為她失戀時會特別的『瘦』,比較好拍。」還開玩笑說茵聲「幸福肥」時,影片的後製都要把螢幕拉長,搞得其他人變得超細長。
 
「這群人」木星  (前排左前)、董仔、茵聲、展榮, 展瑞(左後)、尼克、石頭合體上節目。(圖/TVBS)
原本就是「這群人」鐵粉的主持人Melody就表示常把「這群人」的影片當作「下飯神器」,沈玉琳也自曝曾偷過「這群人」的「哏」來用,他最常講的「OMG!OMG!OMG!」,其實就是聽到茵聲在影片講「OMG」,發現居然有人跟自己一樣瘋狂,就偷學起來當成口頭禪,逗笑現場。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這群人#展瑞#董仔#茵聲 尼克#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7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