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心儀對象從不告白!曾莞婷自爆近期為「這事」爆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3:36
曾莞婷在《機智校園生活》中被紀言愷打槍、失控爆哭。(圖/TVBS)
曾莞婷在《機智校園生活》中被紀言愷打槍、失控爆哭。(圖/TVBS)

曾莞婷近日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被JR紀言愷發出好人卡,當眾落淚的揪心橋段令劇迷心疼,私下哭點很低的她,碰到這2件事就很容易落淚,也透露在感情生活中,從不表明自己心意,要等對方主動出擊,打趣形容自己「愛吃假小心」。

更多新聞:專訪/合體曾莞婷搏心機!劉瑞琪曝「神默契」:雞皮疙瘩都來了

 

曾莞婷鼓起勇氣告白卻被紀言愷拒絕。(圖/TVBS)
 
曾莞婷戲裡瘋狂迷戀紀言愷,最新劇情中她鼓起勇氣向對方表達心意,豈料被紀言愷無情拒絕,讓曾莞婷心碎不已,當眾落淚的橋段,引發大批劇迷心疼。曾莞婷透露拍攝當天狀況不斷:「本來不是雨戲的,但老天爺就突然下了大雨,當時拍攝的場景又突然有垃圾車、救護車經過,情緒一直被打斷,就很多災多難。」

更多新聞:專訪/遭六月高招情勒!林暉閔曝她私下面貌:好可怕的媽媽
 
曾莞婷(圖左)在劇中被打槍後爆哭,透露現實生活哭點很低。(圖/TVBS)
所幸對紀言愷的情感鋪陳已久,不管重新拍攝幾次都很容易入戲,被問到現實生活中上一次哭是何時?曾莞婷笑說:「其實我滿常哭的!我哭點很低,我很常看手機裡很可憐的影片,像是外婆看到很久不見的外孫那種場面,我就會落淚,只要有親情或是狗狗我就很容易落淚。」
 
 
曾莞婷私下面對感情的方式也和劇中大不相同,她透露:「金牛座就是比較內斂一點,就算喜歡也不太會表現出來,就是有一種『愛吃假小心』的感覺,就算喜歡也不會表明心意,等著別人來追求這樣。」《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紀言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2489

0.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