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畫面曝光!曾莞婷「裸身洗三溫暖」 大片肉色外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3:12
曾莞婷、愛雅到三溫暖拍攝。(圖/TVBS)
曾莞婷、愛雅到三溫暖拍攝。(圖/TVBS)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暗戀JR紀言愷,母胎單身的她卻不知道如何進攻,都是由「戀愛軍師」愛雅(張艾亞)下指導棋,兩人日前在三溫暖「蓋浴巾純聊天」,露出白皙香肩和纖細四肢,畫面相當養眼。

愛雅在劇中是曾莞婷的戀愛軍師。(圖/TVBS)

 
曾莞婷、愛雅近日到三溫暖拍攝,剛好碰上氣溫驟降,讓曾莞婷打趣形容「心情像是洗三溫暖」,笑說:「今天是說要來三溫暖,還以為是要下水還是怎麼樣,結果後來得知是進烤箱,我就覺得天啊!太幸福了!劇組太貼心了!剛好讓我們溫暖一下。」沒想到才拍完三溫暖,立刻接到劇組新指令,發她下周寒流時下水拍游泳戲,讓她心情相當複雜,戲稱自己逃不掉冰火五重天的命運。

愛雅在烤箱傳授曾莞婷女人魅力。(圖/TVBS)

劇中曾莞婷非常迷戀體育老師紀旭誠(紀言愷 飾演),兩人互撩的橋段看得觀眾心癢癢。校護阿喜(愛雅 飾演)則擔任她的戀愛軍師,現實生活中愛雅也很擅長幫朋友解決感情問題,「因為我表達能力還OK,然後又不怕傷姐妹,因為遇到渣男,有些話就是要直說,我是屬於直白型的,不會騙她!」

曾莞婷則笑說:「姐妹有遇到渣男就要當下阻止,會化身情感大師好像自己很厲害,自己遇到狀況都不會解決。」《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愛雅#紀言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