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失蹤案 結果共222筆

  • 南投女放學後失蹤35年!父認遍「全台無名屍」找嘸 絕望宣告死亡

    35年前,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簡姓少女,放學後突然離奇蒸發,雙親為找愛女,花了整整2年時間跑遍全台,到處指認無名屍未果,2022年父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比對全台無名屍DNA資料庫,可惜最終仍沒有下落,簡姓夫婦忍痛接受現實,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宣告愛女死亡,地院也於今年2月裁准。
    2024/04/07 17:08
  • 陸國中妹外出...人間蒸發找嘸!詭「拔腿狂奔」成最後身影

    陝西紫陽縣一名13歲女孩於3月25日晚間離家後至今未歸,該起失蹤案引起關注。該名女孩的父親韓男透露,女兒在家中用完晚餐後表示要出門幫同學拿快遞,家人囑咐她要快去快回,沒想到卻成了和女兒最後的對話,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4/04/02 08:40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案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的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鑽戒。
    2023/12/11 12:24
  •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2023/10/19 12:43
  • 沖繩與那國島洞窟探險失蹤案 2人脫困1人待救

    日本沖繩縣與那國島消防單位昨日獲報有3人在洞窟探險行程失蹤後展開搜索,其中2人今天已自行脫困,搜救人員今天在洞窟內找到1名男性,身分仍待確認。
    2023/10/11 14:39
  • 全國失蹤破2萬人!協尋「無法源依據」 警無奈當做功德

    3年前一起14歲少女失蹤案件引發各界熱議,高雄少女因失聯多時,母親只好求助警方協尋,員警展開調查後在「保全界李宗瑞」羅男的住處天花板夾層中尋獲少女,並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將羅男移送偵辦。大多數民眾面臨親友失聯、失蹤,第一想法就是求助警察幫忙,但事實上,案件除非受到社會輿論的關注與媒體的報導,才會引起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視,否則警察並無法源依據去找尋,加上協尋失蹤人口需要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及時間,不然「協尋失蹤人口」僅是警察機關「為民服務」的一項善行所為。
    2023/09/27 19:49
  • 陸正妹出門拿快遞卻人間蒸發 3個月後找到人卻已成白骨

    中國大陸河南省6月出曾通報一起失蹤案件,當時家居住在林州市石板岩鎮的22歲女孩郭某星,在給家人做好早餐後,就自己前往鎮上準備領取快遞包裹,但本來來回至多4小時的路途,她卻一直到傍晚都沒有回家,打電話也沒有回應,家人隨即在道路沿途進行搜索,最終報警協助擴大搜查也無消息。沒想到在3個月後,當地警方在山溝找到女孩遺體,以及身份證件和個人物品,但她卻只剩下一堆白骨,讓家屬悲痛萬分。
    2023/09/07 09:35
  • 暑假作業寫不完!陸少年負氣蹺家 跨省逃了685公里

    暑假結束已經開學,不少學生拖到最後一刻,可能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中國大陸江蘇就有一名國中生,因為暑假作業快要寫不完與家人發生爭吵,豈料少年負氣蹺家,竟然橫跨4省跑了685多公里遠!家屬嚇得報失蹤案,歷經幾日追查,最終是由當地警方協尋帶回。
    2023/09/02 23:00
  • 搜救犬失蹤…消防隊發傳單急尋 牠竟在鄰居家「爽做這事」

    美國亞利桑那州日前發生搜救犬失蹤案,鳳凰城消防局上週在社群發出尋犬啟事,一隻常配合任務出動的搜救犬Moxie失蹤,消息一出引起當地民眾熱心關切;不過,在發出協尋啟事的隔天,很快就找回了Moxie,而牠也似乎是因為天氣太熱,被發現時,正開心的在鄰近社區泳池戲水。 ​​​​​​​
    2023/08/21 05:03
  • 好想吃薯條!3歲童午睡醒來肚子餓 下秒「逃家600m」衝麥當勞

    美國威斯康辛州近日發生了一起詭異的失蹤案件!有一名23歲的母親瑪莉莎(Marissa Phiffer)在某天午睡醒來時,發現年僅3歲的兒子艾登(Aiden)竟不在家中,就連住家附近也不見其人影,於是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所幸,警方在調查後發現,艾登純粹是為了吃最愛的薯條、雞塊,才會偷跑出門至離家600公尺遠的麥當勞。
    2023/08/13 08:29
  • 九旬翁虛脫!白髮暖警豔陽下背走百米脫困 家屬全紅了眼眶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老翁失蹤案件,90歲的老翁拿著一包鹽就騎腳踏車出門,整整失聯了一整天,家屬嚇壞,緊急報警求助,台西派出所員警出動,在草叢中發現一雙腿,而老翁虛弱地躺在樹下,55歲的王副所長在艷陽下,立即將老翁背起,跨過重重水泥矮牆、水溝,走了約400公尺,才從田中脫困,家屬看了全感動地哽咽答謝。
    2023/07/20 10:25
  • 南勢溪泛舟男卻失蹤 潛水員重裝搜救

    持續追蹤新北烏來山區失蹤案,四日上午,林姓男子因為泛舟時,不小心捲入溪裡,結果船浮上來,人去不見,由於,昨天傍晚下雷雨,搜救暫停,今天一早九點,消防隊員沿著溪谷找人,除了出動空拍機,也有潛水員重裝搜救。
    2023/06/05 14:20
  • 2男1女烏來福山泛舟 男落水失蹤警消搜索

    新北市烏來山區發生失蹤案,三位民眾去南勢溪泛舟,帶頭的林姓男子卻不小心掉入溪水,遲遲沒上岸,朋友連忙請釣客報警,警消設立攔截點,區公所說,現場沒有禁止泛舟,但溪水曾發生意外,因此有告示牌,建議民眾別下水。
    2023/06/04 19:36
  • 韓國23歲女涉命案 透過補習APP找上被害人

    韓國釜山發生一件命案,23歲女子鄭有貞透過「補習APP」尋找下手目標,殺害一名20多歲女子,還偽裝成失蹤案,計程車司機察覺狀況有異,報警後讓案情曝光,嫌犯被捕後承認犯行。
    2023/06/02 23:33
  • 「我想殺人看看」韓女竟扮學生找家教 狠殺女老師肢解棄屍

    南韓釜山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位23歲女子鄭有貞(音譯)透過補習APP尋找下手目標,透過APP聯絡、殘忍殺害一名20多歲女性,將遺體肢解後棄屍在山上,並試圖偽裝成失蹤案,中途因計程車司機察覺狀況有異報警,才讓案情曝光,命案震驚全國。鄭女被捕後承認犯罪,稱「我好像瘋了」、「我這樣做是因為想殺人」,警方今(2日)上午以殺人罪嫌將鄭有貞移交檢察機關。
    2023/06/02 10:43
  • 女童失蹤6年!他看Netflix「5秒畫面」 驚認本人破懸案

    美國伊利諾州在2017年時,曾發生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當時,有1名9歲的女童凱拉(Kayla Unbehaun)詭異失蹤,沒想到在時隔6年後,1名北卡羅萊納州的商店店員卻因為曾在Netflix影集中看過凱拉的照片,意外發現對方來到店中光顧,成功幫助警方破解此懸案。
    2023/05/19 18:17
  • 6萬下落? 靜宜女大生疑向男友小U借2千泰達幣

    靜宜女大生失蹤案,近日傳出救援組織已經找到人,但女大生不想離開緬甸,有消息傳出,警方追查女大生出國前,曾透過通訊軟體向男友小U借2000元泰達幣,用途仍不得而知,另外他沒去學校上課跟考試,校方說目前先找人,不會另作懲處。
    2023/04/09 19:41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Mini Cooper/戴資穎/花蓮客運/高嘉瑜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12:53
  • 靜宜女大生新進展!再爆「借6萬」內幕 詐團新男友身分曝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又有新進展。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日前已入境緬甸仰光。不過,卻遭「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曝光,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今(9)日爆出,她曾在出國前借6萬元,內幕曝光。
    2023/04/09 12:11
  • 靜宜女大生為愛留緬甸! 爆每月1萬生活費「還玩地下簽賭」內幕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
    2023/04/09 08:25
  • 靜宜女大生找到了! 反詐組織成員:男友不走她不走

    台中靜宜女大生失蹤案,台中警方初步排除人蛇集團控制,「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8日凌晨在社群發文透露女大生狀況,強調已經找到女大生本人,但女大生表示「男友不走她就不離開」。
    2023/04/08 12:51
  • 獨家!女大生離台前9天 通訊行買二手iPhone

    靜宜大學女大生失蹤案,本台取得獨家畫面,發現林姓女大生在出境前9天,就已經跑到通訊行,花了8千塊買了一支二手的iPhone11,過程中相當冷靜,也沒有要求轉資料,付了錢就走,不過她當天騎電動機車,刻意把車停在隔壁檳榔攤,似乎想避開通訊行監視器,而外界傳出偵辦女大生案件的專案小組解散,台中警方澄清,因排除人蛇集團控制,部分人力精簡,並非解散。
    2023/04/07 18:57
  • 懶人包/為愛衝緬甸?靜宜女大生失蹤疑點多 事件始末一次看

    靜宜大學林姓女學生失蹤案引起全台關注,本要去倫敦卻在泰國轉機時,疑似為愛「跳機」入境緬甸仰光,家屬擔憂她遭人蛇集團控制,還有不少人猜測與「KK園區」有關。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事件懶人包,一次讓您看懂始末!
    2023/04/0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