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2:43
梁男18日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此失聯。(圖/TVBS)
梁男18日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此失聯。(圖/TVBS)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梁男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圖/TVBS)

 

更多新聞:25歲女星驚傳「墜樓身亡」!死前1天傳訊息 頂樓找到遺物


據了解,梁姓失蹤人疑似有憂鬱傾向,近日曾跟家屬提及想不開的念頭,沒想到梁男在(18)日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從此失聯,由於梁男近日心情不佳,家屬進入其房間內查看,發現留有遺書,唯恐其有不測,立即報警緊急協尋。

 
警方受理家屬所報失蹤案後,立即通報系統緊急協尋,並於20時20分許,在天池路上之鳳山水庫門口發現梁男機車,確認梁男停車後步行至水庫園區未離去。小港分局分局長謝承甫立即指示調派,動員警力20名並同步通報消防隊、救護車馳赴水庫內搜救,但僅找到梁男所留拖鞋及鑰匙。

今(19)日一早搜救人員再度在水庫實施第二次搜救行動。(圖/TVBS)


更多新聞:娛樂名嘴生前最後15分鐘通話解密! 2小時後妻子傳悲訊:墜樓了

今(19)日一早再度在水庫實施第二次搜救行動,遺憾的是,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全案由家屬指認並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書#鳳山水庫#失蹤案#憂鬱#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8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