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旬翁虛脫!白髮暖警豔陽下背走百米脫困 家屬全紅了眼眶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0:25
副所長背著老翁。(圖/TVBS)
副所長背著老翁。(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老翁失蹤案件,90歲的老翁拿著一包鹽就騎腳踏車出門,整整失聯了一整天,家屬嚇壞,緊急報警求助,台西派出所員警出動,在草叢中發現一雙腿,而老翁虛弱地躺在樹下,55歲的王副所長在艷陽下,立即將老翁背起,跨過重重水泥矮牆、水溝,走了約400公尺,才從田中脫困,家屬看了全感動地哽咽答謝。

員警背老翁穿越矮牆、水溝。(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西鄉、靠近台西國中後方的一處農田,當日老翁告訴家人要去除草後,就騎著腳踏車離開,持久未歸,家屬十分焦急地報警,王豐田副所長率2名員警,以及林縣救難協會都加入協尋,經調查後,發現老翁往農田的方向前進,員警抵達後,用手電筒在一大面草叢中尋人,最後在台西國中圍牆邊發現老翁的腳踏車,研判老先生應該在附近。

家屬看到員警背老翁脫困十分感動。(圖/TVBS)

員警爬上矮牆後,發現有一袋鹽巴,他沿著鹽巴的方向搜尋,發現老翁虛脫、躺在一棵樹下,暫時說不出話,王副所長立即將其背起,在烈日中,跨過矮牆、水溝,走了400公尺終於脫困,家屬看到滿頭白髮的副所長背著老父出現,雖然氣喘吁吁仍努力援救,瞬間紅了眼眶,並哽咽感謝,最後眾人合力將老翁送醫急救。

台西警分局長黄世德表示,肯定員警積極救人,不畏辛苦營救老翁,提醒民眾,最近天氣炎熱老人家盡量不要出門,員警在外執勤也要注意防曬、補充水分,做好自我防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白髮#臺西#副所長#脫困#虛脫#警察#雲林#農田#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159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