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技能點滿!貨車轉彎甩出4籃菜 男全閃過

記者 張崇閔 / 攝影 許祐祥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9:26

最近,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畫面中一輛小貨車在路口轉彎時,車斗上的四個菜籃突然甩出,幾乎要砸中路邊的一名男子。然而,這名男子卻轉頭看了一眼,靈活地躲開了菜籃的飛來之勢,神情相當淡定。我們訪問了當事人,並重現了當時的事發經過。

圖/TVBS

 
當事人說,當時他正在觀看水電師傅進行電燈安裝,正巧路口有輛小貨車轉彎,結果菜籃飛了出來,但他立刻聽到菜籃滑行的聲音,瞬間閃開,成功躲避了危險。

這起事件發生在雲林西螺果菜市場附近,當天早上10點多,一輛小貨車的車斗側門沒有關緊,車上裝載的小白菜一籃一籃掉了下來,幾乎砸到了路人,幸好當事人及時閃過,但路邊的車輛卻無法避免。

圖/TVBS

當事人回憶道,這起事件確實讓人驚嚇,因為有車輛受到了砸擊。
 

在事後,當事人調出監視器畫面,將這段驚險的一刻分享出來。監視器畫面一經在網上發布後,引起了廣泛的討論。然而,小貨車的駕駛並沒有從中得到歡樂,警方指出車輛載貨時未綁好,造成了危險情況的發生,並可能面臨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的罰款。

圖/TVBS

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們,確保貨物安全固定在運輸過程中的重要性,以免給路人和其他駕駛帶來危險。同時,監視器的重要性也再次得到彰顯,它不僅提供了實時監控,還能捕捉到一些驚險瞬間,引起社會對於交通安全的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3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