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找到了! 反詐組織成員:男友不走她不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3:00

台中靜宜女大生失蹤案,台中警方初步排除人蛇集團控制,「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8日凌晨在社群發文透露女大生狀況,強調已經找到女大生本人,但女大生表示「男友不走她就不離開」。

圖/TVBS

 
台中靜宜女大生,先前在台畫面接連曝光,從出國前到通訊行買二手iPhone,甚至是獨自前往機場畫面,過程中女大生相當冷靜,在警方追查下,排除他被人蛇集團控制,有網友在社群上追問女大生現況。

圖/TVBS

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8日凌晨在PTT用Induction這個帳號發文透露女大生近況,除了強調已經找到她本人,外界最好奇的問題,她是不是被拐騙,對此網友表示,女大生確實被騙,不過是她樂意的,人目前在緬北,救援過程中動用到的關係跟層級前所未見,最後是男友不走她就不離開。

網路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熱議,反詐組織列出13項近況,包括女大生疑似得罪了很多人,還有返台機票都有人買好了,剩下的就是當事人要不要回來。
 

通訊行店員:「(她)先前有先付訂金,所以一來的時候正常交易,她也沒轉資料,然後就把手機帶走,門號的部份我們後來也是聽她媽媽講,才知道她有在別的地方辦門號。」

圖/TVBS

女大生離台前9天就買了中古手機辦了新門號,甚至把舊手機交給前男友,從頭到尾都是獨自一人辦事情,現在傳出救援組織已經找到人,台中警方表示會持續掌握女大生下落,專案小組則是隨時待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靜宜女大生#失蹤案#全球反詐騙組織#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