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大生離台前9天 通訊行買二手iPhone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8:57

靜宜大學女大生失蹤案,本台取得獨家畫面,發現林姓女大生在出境前9天,就已經跑到通訊行,花了8千塊買了一支二手的iPhone11,過程中相當冷靜,也沒有要求轉資料,付了錢就走,不過她當天騎電動機車,刻意把車停在隔壁檳榔攤,似乎想避開通訊行監視器,而外界傳出偵辦女大生案件的專案小組解散,台中警方澄清,因排除人蛇集團控制,部分人力精簡,並非解散。

圖/TVBS

 
靜宜大學女大生離開台灣前9天,她跑到通訊行,購買手機畫面曝光,穿著淺黃色長袖,一頭長髮戴眼鏡,戴著黑色口罩,低頭盯著手機,她花了8千塊,買了一支二手的iPhone11 128G,店員回想她購買手機當天,除了付款也沒多講話,相當冷靜。

通訊行店員:「就看起來靜靜的也沒什麼對話,就很簡單 (她)先前有先付訂金,所以一來的時候正常交易她也沒轉資料,然後就把手機帶走。」

圖/TVBS

3/20日林姓女大生就先在網路私訊通訊行業者買手機的事,對話過程很正常,說自己iPhone8壞了要換手機,付完訂金還給店家5星好評,奇怪的是隔天林姓女大生,大老遠從海線,騎電動機車到台中潭子這家通訊行,還刻意把車停在隔壁檳榔攤,再徒步走進店內。
 

通訊行店員:「3/21日她說她下課大概6點左右來取(手機),門號的部份我們後來也是聽她媽媽講,才知道 她有在別的地方辦門號。」

圖/TVBS

女大生離台前9天,就買好中古手機,還辦了新門號,甚至把舊手機交給前男友,從監視器顯示,她從頭到尾獨自一人,處理好這些事,疑似就是在為離台做準備。

外界傳出女大生一案的專案小組已經解散,清水分局澄清,追查國際人蛇集團的部分, 有人員先退出專案小組,但台中警方任務持續,會一直追查,直到找出女大生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靜宜大學#女大生#失蹤#通訊行#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9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