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失主 結果共795筆

  • 昔嗨騎小王製作人!深夜野外車震 日前主播爆再婚「老公身分曝」

    40歲日本前主播秋元優里,過去曾任富士電視台新聞主播一職,也是幾檔新聞節目的主持人,未料與同電視台主播生田龍聖結婚後,短短5年即爆出外遇醜聞,對象竟是某製作人。如今6年過去,消失主播台的秋元優里傳出低調再婚,老公身分隨之曝光。
    1天前
  • 底迪你好棒!台中小四男童放學「撿到20萬」一分不差送派出所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拾金不昧的美事,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宋姓男童,在放學回家途中,撿到的一個裝有「20多萬元現金」的包包,和媽媽一起到內新派出所報案,後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失主為一名加油站員工,透過推銷產品所賺的辛苦錢,很感動財物還能失而復得。
    1天前
  • 撿到20萬現金!小四男童幫找回「辛苦錢」

    台中一名國小4年級男童,路上撿到裝有20萬現金的包包,馬上請媽媽送到派出所,拾金不昧的行為,也讓失主超感謝,親自致電道謝
    1天前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2024/04/22 16:36
  • 35萬藏菸盒!男子「救命錢」遺失 台中警滑臉書竟找到失主

    從南投搬家到台中的曾姓男子,將準備動手術的35萬元分裝在7個菸盒內,卻不慎從行李箱掉出,還好被黃姓清潔員拾獲送到派出所招領,警方剛好發現曾男發出的協尋貼文而物歸原主。
    2024/04/21 16:23
  • 「350張千元鈔」塞進7個菸盒內 險被當垃圾丟

    台中警三分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她說自己撿到一包衣物,裡面還有菸盒,怪的是每一盒菸盒內,都塞滿鈔票,警方帶著裝滿現金的菸盒到超商點鈔,發現一共有35萬元現鈔,但找不到失主,直到派出所同事發現,網路上有人PO出「尋錢啟示」,遺失地點與金額相符,立刻聯絡當事人,找到失主,而拾金不昧的婦人則獲得一成賞金。
    2024/04/21 13:34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2024/04/17 16:20
  • 金戒掉進河裡「埋3年」!失主奇蹟找到了 價值翻倍漲

    近日中國山東青島的一名膠州居民賈先生,花費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3元)請來專業打撈潛水員,希望找回自己3年前曾在大沽河不慎弄丟的20克金戒,最後結果讓人好吃驚。
    2024/04/15 20:49
  • 藍正龍你皮夾掉了! 民眾看健保卡「也太帥」本人PO文道謝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撿到錢包,PO上網路找失主時,意外被人發現皮夾主人是藝人藍正龍!藍正龍事後也親自PO文,說皮夾順利找回,感謝民眾的協助,但也有人因為裡頭的健保卡,笑說「怎麼有人證件照這麼帥」。
    2024/03/26 12:54
  • 因侵占罪入獄! 受刑人撿50萬歸還失主寄信激謝

    一名在台中經商的陳先生,10號和朋友相約在超商會面,結果離開時忘了把皮包帶走,事後回來找也找不到,報警後發現,原來早就有人拾獲交到派出所,皮包內50萬即期支票和現金都在,透過員警打聽才知道,是一名返家探親的受刑人拾金不昧,讓陳先生相當感動,直接寄感謝信和紅包到監獄。
    2024/03/22 18:24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大鈔小鈔落地板! 女騎士遇「怪風」噴飛7100元

    台中一名53歲女子騎車時遇到強風,吹起外套的同時口袋內的7100元現金也掉出到地面,所幸路過外送員眼明手快發現,及時送到派出所,送還失主。
    2024/03/04 19:45
  • 土地公廟撿到2千元刮刮樂 財神沒到、警察來電

    這是土地公的刮刮樂嗎?台中有民眾去拜土地公,撿到一張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以為是被丟棄的,覺得是土地公送財來,拿起刮刮樂拜了拜帶回家,財神還沒來,警方電話來了,原來是遺失的刮刮樂,主人拿去拜拜希望土地公保佑,回頭來取,卻被拿走了。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撿到刮刮樂的民眾,他澄清不是故意侵占,後來也花2千買下,讓失主再買一張試試手氣。
    2024/03/04 12:52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美女主播李文儀近來突然消失主播台,近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李文儀今(29)日在社群上發出左眼被包住紗布的素顏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因為免疫力低下,竟然長了『眼瞼腫瘤』!」所幸腫瘤為良性,馬上開刀切除。
    2024/02/29 11:43
  • 為自由而跑!美高速公路驚見馬匹狂奔 民眾傻眼以為看錯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條高速公路本周出現離奇一幕,有民眾驚訝地發現有匹馬竟在車流旁「沿途狂奔」,畫面經由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據稱這匹馬是從附近的馬術俱樂部脫逃,最終也被順利尋獲、交還給主人。
    2024/02/21 12:23
  • 遊伯朗大道掉「5萬」速尋回! 越籍失主超感動

    昨天(19)傍晚五點半,台東關山有民眾在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上,撿到一個包包,裡面還裝滿現金5萬元,馬上送到警局,過了十分鐘,就有一名越南籍遊客來找錢,原來是他剛剛在拍照時,把背包放在路邊忘記拿,幸好撿到的民眾拾金不昧,一毛錢都沒少。
    2024/02/20 20:35
  •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2024/02/20 17:24
  • 雪茄盒裝2萬1紅包錢 騎車掉了全撒飛仍不知

    白花花的車鈔票,撒在路上,年輕男子將2萬1現金裝在雪茄盒子裡,準備包紅包,但是騎車時掉了,錢撒了也不知道,很幸運,後方經過的人,替他撿了起來,送交派出所。還是警方通知失主領回。拾金不昧的是一名70多歲的攤販。
    2024/02/14 14:19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1張都沒少!千元大鈔滿街飛 騎士們暖心幫撿回

    怎麼會有千元大鈔滿街飛呢?30日中午,屏東市棒球路與復興路口,就有騎士在騎車的過程,掉落近3、4萬元的千元紙鈔,頓時鈔票四散,路過的騎士們看到了,紛紛停下車來幫忙撿鈔票,結果,一張都沒少,大家熱心幫忙撿錢的過程被拍了下來,讓失主很暖心!
    2024/01/31 12:46
  • 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前陣子到法國觀賞瘋馬秀引發爭議,除網友氣炸大肆撻伐,也因觸碰法律遭當局軟封殺,各平台帳號皆受到限制,她近期也躲避風頭,鮮少露臉。然而,有名網友昨(30)發現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百度號等帳號已逐一解除禁言,疑似正式回歸。
    2024/01/31 11:14
  • 知法犯法!撿香奈兒皮夾占為己有 南港分局女警遭送辦

    去年11月間,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徐姓女小隊長,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人行道上,撿到一個價值2萬多的香奈兒皮夾,但徐姓女警卻只將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依照遺失物規定處理,名牌皮夾與數百元現金自己偷偷藏起來。南港警方接獲失主報案,追查發現徐警涉案,啟動調查約詢,將徐警記過二次並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
    2024/01/18 17:24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