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失主 結果共795筆

  • 高球大傘超商外「被拿走」 民眾「調監視器」追嫌

    下雨天有民眾疑似貪圖方便,順手拿了超商外別人的雨傘,失主氣不過,在附近調監視器,他說這把傘是女友送的價值近千元,已經用了五年,另外也有機車騎士,停車在北投捷運站,發現車輛被亂移,卡位硬停,不滿對方怎麼可以為了不想淋雨,就不尊重他人權益。
    2022/11/25 21:30
  • 偷機車騎去看電影黑豹2 警埋伏當天破案

    台中有民眾機車被偷,報案後回家等消息,警方當天下午就抓到竊賊,還找到了被偷走的機車,原來失主忘了拔鑰匙,竊賊順手牽羊,騎機車去百貨公司看電影,警方埋伏在停車場,電影散場,嫌犯也被警察發現,人贓俱獲!
    2022/11/24 17:47
  • 摔跤不改其「志」!慣竊搬椅子墊腳 翻牆行竊就是要偷

    嘉義民雄出現1名慣竊!14日傍晚,先偷了椅子墊腳攀上牆頭,再翻牆而下,當場摔倒了,但他十分大膽,持續行竊,偷了人家的貼身衣物後,甚至翻動洗衣機後,才不慌不忙離去,失主調閱監視器報警,真的是嚇壞了!
    2022/11/16 13:43
  • 提前過聖誕?鈔票從天降 後方騎士看傻眼

    昨日(14日)上午11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店安坑安民街時,眼前突然出現,大把大把鈔票,就這樣隨風飛,一時之間還以為自己眼花,跟一旁路人一個對眼後,趕緊停下,叫大家來幫忙撿錢,一旁店家也趕緊報案,原來是在前方的女騎士,根本沒注意到自己口袋破洞,5萬六現金,就這樣通通飛了出來,還好錢都有找回,失主也相當感謝幫忙的大家,也說下次錢真的要放好。
    2022/11/15 13:51
  • 新北男騎車掉5.6萬 民眾熱心撿拾全找回

    新北市新店區57歲莊姓男子今天騎機車時疑口袋破洞,沿路掉新台幣5.6萬元,有機車騎士追上去找失主,還有至少5名民眾幫忙撿錢,5.6萬全數尋回。
    2022/11/14 21:19
  • 台鐵清潔人員拾獲藍芽耳機佔為己有 下場曝光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擔任台灣鐵路管理局委外清潔人員,在清理車廂內部時,發現林周男所遺失的Airpods藍芽耳機,清潔工林男竟侵占己有。隨後失主周男利用耳機的定位功能,讓警方成功逮到林男,並依法將他函送法辦。基隆地院近日審結,依觸犯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林男兩千元。
    2022/11/13 15:31
  • 喬裝「貴婦」行竊!洋裝女賊超大膽 30秒偷走近2千元飾品

    高雄有1名女子,偷竊時反其道而行,穿了一襲華麗的洋裝,腳踩高跟鞋,看來像是貴婦一般,卻趁店員在忙,短短半分鐘,就偷走價值近2千元的飾品;另外,在鳳山區則是有1名男竊賊,偷走了住戶擺在屋外的運動鞋,扯的是,他還謊稱是受害者的媽媽見他沒鞋穿,借給他的。
    2022/11/07 12:43
  • 好心被雷親!路邊撿手機還失主 外送員竟挨告慘賠萬元

    拾金不昧原本是好事一樁,但若好心還給失主還反而被告,那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台北一名外送員感嘆,日前在馬路上發現一支螢幕破碎的手機,好心幫撿回家並連絡上失主,結果竟被對方告侵佔,還必須賠償萬元,讓他十分難過,「只能鼻子摸一摸自認倒霉」。
    2022/11/05 22:02
  • 梨泰院案遺失物總重達1.5噸 大量鞋、包苦等失主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至今(1日)為止造成155人死亡,事發時現場人潮擁擠、情況混亂不堪,許多傷亡者好不容易被拉出人群,卻因力道過大,衣物破損、鞋子脫落,個人物品更是四散各地。南韓警方封鎖現場後,整理出大量遺失物品,總重量甚至達到驚人的1.5噸,其中有256雙鞋子、126個包包等。雖然有些倖存者回到現場尋找隨身物品,但也有些失物恐怕再也等不到主人來領回。
    2022/11/01 12:18
  • 協尋車主!霸佔火鍋店停車場「近1個月」 業者怒上鎖

    高雄岡山一家連鎖火鍋店,提供用餐顧客的停車場,卻被人長期霸佔將近一個月!讓業者氣的希望協尋失主,期間已經有報警,還張貼字條及上鎖車輪,希望車主出面給個交代。律師也提到,長期霸佔停車場,可能構成「竊佔罪」。
    2022/10/20 19:13
  • 撿到皮夾送警局!失主控「2萬元不見」提告 他怨:人心太恐怖

    好心被雷親?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日前在路上撿到皮夾,沒有打開就直接送往警察局,原本是出於好心,怎料失主後來稱錢包內2萬元不見,堅持對他提告,讓他相當傻眼,直呼「人心真的太恐怖,好心幫忙也被告,這樣誰敢再幫助人?」
    2022/10/14 18:09
  • 快溜!「寵物蟹」怕被煮急逃亡 大街被撿回最終命運曝光

    螃蟹離家出走了!基隆一名黃姓女子,日前花費2千多元買了一隻大沙公,原本要給家人進補,暫時當「寵物」養在盒子裡,沒想到螃蟹竟自行爬出,趁大門沒關時跑出去。黃女發現大沙公不見後,便上網協尋;剛好一對母女昨(13)日在路邊撿到一隻螃蟹,警方查到黃女的貼文後,隨即聯絡失主領回走丟的螃蟹。據了解,目前這隻沙公已經被吞下肚,最終仍難逃被煮熟的命運。
    2022/10/14 14:45
  • 失主哭哭! 4隻黃金招財龜遭竊 找到時已熔成金球變現

    台南學甲一處民宅,家中擺放4隻黃金打造的招財龜不翼而飛,損失超過14萬元,而嫌犯為了偷走金龜,大老遠從高雄跑到台南行竊過程中還三度變裝躲避查緝,但仍躲不過監視器,只是警方找上門時,還是晚了一步,4隻招財龜已經被熔成金球變現。
    2022/10/05 17:55
  • 等一個人包包!夫妻看管無主包 苦等1hr

    蕭姓男子日前到台中火車站接送親友,隨手把包包暫放一旁的電動自行車上,接完親友卻把包包忘得一乾二淨,直接離開,一對夫婦目擊,熱心看管包包將近1個小時,等失主回來,幸好最後在員警的見證下包包物歸原主,蕭姓男子也感謝這對熱心夫婦。
    2022/09/28 14:26
  • 害人成落湯雞! 2男大生沒雨具「順手偷傘」

    桃園龜山有2名男大生,2日在一間早餐店外聊天,準備離開時,發現外頭下大雨,自己沒帶雨具,竟然偷拿傘架裡面一支雨傘,事後店家氣得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譴責男大生行為,還說「公開犯法行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實際詢問警方,失主並未報案,但警方將會找2名偷竊的男大生到案,釐清狀況。
    2022/09/04 14:23
  • 好心被雷親!撿手機反被轟「小偷」 他心寒:好人難當

    這年頭做任何事若不自保,都有可能會被反咬!有網友日前撿到一隻手機,在他將手機送到警局的路上,竟遭失主打來痛罵,還直指他是小偷。這讓他相當無奈,直呼當下很想把手機摔爆,更大嘆:「這年頭好人不好當!」
    2022/08/24 16:30
  • 誰的100萬?晨運撿到「整袋錢」 8旬婦報案

    新北市板橋一名麵店老闆娘,發現客人留下來的紙袋,打開一看是一百萬元現金,趕緊送到派出所。而這個月初,又有一名彭姓婦人在路邊機車踏墊上,同樣也發現一個紙袋,也是一百萬元。兩個月內板橋區撿到兩百萬。
    2022/08/15 19:49
  • 1個月內2人撿百萬現金!這地區民眾好善良 全送派出所

    上個月中,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黃姓女子在家的麵館裏頭,發現有一個疑似是客人遺留下來的紙袋,打開一看赫然竟然是一百萬元現金,趕緊送到派出所去。而這個月初,又有一名彭姓女子在路邊機車坐墊上,同樣也發現了一個紙袋,裡面正好也是一百萬元現金。1個月內都有民眾拾獲百萬現金,幸好她們都相當善心,將鉅款送去給轄區警方,後續員警也成功聯繫上二名失主。
    2022/08/15 13:28
  • 8萬現金誤當垃圾 竹市清潔隊員協助全數尋回

    新竹市環保局日前獲報,指有長輩失手將裝有8萬元現金的紙袋誤丟入垃圾車,清潔隊員及掩埋場員工得知後,立即和失主展開搜尋行動,最終在垃圾海中尋回現金,失主相當感激。
    2022/08/13 17:00
  • 2天內偷2車!笨賊太熱進警所借水喝 警鷹眼識破騎贓車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先前因天氣熱,在大街上騎腳踏車,因此滿頭大汗,發現一旁剛好有派出所,急忙進去和員警要水喝。起初警方還沒想太多,直到隔天一早一位民眾到派出所報案,供稱自己的腳踏車失竊了,提供款式和顏色,警方這才驚覺,就是前一天許姓男子騎來的那一輛。研判他應該還在轄區內,因急忙調閱監視器追查,順利將人逮捕,甚至發現他幾分鐘前,才又偷了一輛機車。
    2022/08/12 12:58
  • 忘把公仔帶下山!失主發文求幫找 山友反更新「恐龍歷險記」

    日前有位山友帶著自己的恐龍公仔登上奇萊南峰,並為恐龍公仔拍下照片留念,豈料下山時卻忘了帶走,下山後才趕緊在登山社團發文請求協助,沒想到文章一發,讓許多山友前往與這隻小恐龍合照留念,甚至被帶到其他山頭上,頓時成為熱門「景點」,同時也在社群上引發熱議,不過原PO看得相當開心,並形容這就像是一場「小恐龍歷險記」,而小恐龍也玩得「不亦樂乎」。
    2022/07/30 20:42
  • 撿貓咪變侵占!控女稱「愛媽」 騙收編萬元貓

    台中一名許先生7月初在社區附近撿到貓咪,是有品種的重點色英國短毛貓,PO網幫忙協尋失主,結果卻有一名自稱愛媽的林小姐,向他要貓,許先生查過貓咪晶片後,發現和愛貓提供的認養資料都不符,發覺有異,卻反遭林小姐指控侵占;許先生補充,事後發現林小姐去找飼主,自稱是動保團體,還反控許先生侵占,要求將貓咪過戶給她,才能代為提告,疑似用兩面手法,想騙取貓咪。
    2022/07/24 19:12
  • 基隆「龜龜」逛大街!一查身價驚呆 沒人認領下場曝光

    基隆日前有一隻陸龜在街頭走失,目擊民眾找不到主人,便將陸龜送至動保所寄養。不過這隻陸龜其實大有來頭,不僅個性溫馴,身價也相當高,獸醫師預估其約有20歲左右的年紀,從體型上推估價格至少有10萬元,但目前還沒有失主出面認領,未來可能會被送到動物園安置。
    2022/07/22 10:12
  • 再晚5分鐘變灰燼!誤將10萬丟垃圾車 急致電焚化爐

    本月13日下午,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現金丟失的案件,一位民眾不小心將重要文件和現金10萬元,和垃圾一起丟進垃圾車,發現後,著急地哭了出來,緊急致電通知麥寮清潔隊,清潔隊員在焚化爐附近找了一個多小時,好險在焚燒前5分鐘,發現牛皮紙袋內的文件和10萬元找回給失主。
    2022/07/16 10:18
  • 撿到包裹沒送警局 4小時內竟被告「侵占」

    好心幫忙撿遺失物,竟被反告侵占!日前桃園一名鄭先生,騎車經過新屋,發現有騎士半路遺落包裹,擔心被其它車輛壓壞,好心上前撿起來,因沒追上失主,就先回公司,結果不到4個小時,接到員警來電說他涉嫌侵占,儘管事後是誤會一場,但侵占罪不能撤告,後續只能交由檢察官判定結果。
    2022/07/1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