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戒掉進河裡「埋3年」!失主奇蹟找到了 價值翻倍漲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20:49
中國一名男子在3年前遺失一枚金戒,如今竟找回來了!(圖/翻攝自「我是農村的」)
中國一名男子在3年前遺失一枚金戒,如今竟找回來了!(圖/翻攝自「我是農村的」)

近日中國山東青島的一名膠州居民賈先生,花費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3元)請來專業打撈潛水員,希望找回自己3年前曾在大沽河不慎弄丟的20克金戒,最後結果讓人好吃驚。

根據《半島都市報》報導,當年賈先生在大沽河捕魚時,該金戒不慎被漁網的線帶走,掉入河中。雖他曾試圖親自打撈,但由於水深和缺乏潛水設備,未能成功,不料3年後居然能成功再次拿回它。

 

打撈團隊的負責人劉小姐表示:「他那個戒指丟了3年,不好撈,我們潛水員用金屬探測儀打撈到的,花了2個小時,好多人輪流下水找戒指也不可能在水底下飄著,是卡在泥裡面很深了。」

對於重見天日的金戒,賈先生感到驚喜萬分,他鄭重地重新戴上這枚失而復得的戒指,臉上洋溢著難以置信與欣喜交織的表情。雖然打撈費價格昂貴,但這枚金戒這3年來價值翻倍,現金價每克已攀升到新台幣3000多元,令網友直呼賈先生實在非常幸運。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她不想跟公婆同住不知如何開口 網友帥氣提「斷奶學」點醒
中壢化學工廠大火!員工驚喊「失火」逃生 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把外來種變成餅乾吃掉! 台科大碩生跨界合作「創意餅乾變保育推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金戒指#金戒指找回#金戒指價值翻倍#山東青島#潛水員#捕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1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