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大陸社群 結果共97筆

  • 去整形?南韓第一夫人「失蹤百日」 莫名衝上微博熱搜榜首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hee)自2023年12月,與她的丈夫、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自荷蘭回國後,便未再公開露面至今,她從大眾視野消失已長達四個月,而且這個情況看起來還將持續下去。韓國總統府對第一夫人「失蹤」保持沉默,從未說明或提及她是否存在健康問題。更奇怪的一點,金建希失蹤的新聞,25日意外成為中國大陸社群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吸引對岸超過百萬網友熱議,不少人懷疑她又進行整形手術,也有不少人更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議題成為熱搜。打從尹錫悅當選總統開始,金建希一直是非常活躍的第一夫人,經常陪同丈夫出國訪問交流,也不吝於公開露面和表達個人觀點,像是動物權利、環保等議題。韓國國會就因為她的積極奔走倡議,執政黨在今年1月迅速通過了一項法案,將於2027年起禁止販售狗肉。
    2024/03/25 14:52
  • 黑社會?陸收費站員逼司機「吃垃圾桶食物」 囂張惡行全錄

    中國大陸社群近期瘋傳一則影片,陝西一名身穿制服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餐廳用膳時與一名司機發生口角,收費站人員嗆說:「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接著將自己的食物倒進垃圾桶,逼司機撿起來吃,見對方沒動作還動手掐頸,直到餐廳人員制止,囂張行徑才告一段落。據悉,該收費站上屬公司為省政府出資企業;分公司昨(23)日回應,已針對該員做出停職處分,將進一步調查並加強內部管理。
    2024/03/24 16:17
  • 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零食「澱粉腸」近期爆出食安問題,陸媒調查踢爆,有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在「澱粉腸」中加入寵物飼料中添加「不建議人類食用」的雞、鴨骨泥。消息曝光後,陸社群出現不少販售「澱粉腸」攤販門可羅雀的場景,還有攤商直播時自己吃了10根來強調,自家販售的腸「沒有骨泥」。
    2024/03/18 18:13
  • 川普任內對中掀認知作戰 CIA展開秘密行動  

    川普執政後期對中強硬,不只是掀起貿易戰,根據路透社報導,川普任內還授權中情局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戰開行動,試圖掀起反中的言論。
    2024/03/15 11:42
  • 福原愛全說了!直播業績差不放棄業配 自揭私下「洗屁股」愛物

    福原愛從桌球國手身份退役後多方發展,現在轉戰直播主,常常在直播帶貨,日前她在大陸社群小紅書上頻頻置入商品,介紹自己的愛用保養品,不僅介紹洗髮精、去角質產品,還介紹「洗屁股」的東西,讓網友紛紛表示她豁出去了。
    2024/02/28 10:05
  • 春節不憂塞車!陸超狂老爸開「小飛機」 載女兒直飛老家

    農曆春節將至,假期返鄉潮即將湧現。中國大陸近期安徽一名王姓男子帶女兒回老家,選擇開開小型固定翼飛機,在陸社群掀起討論,王男澄清,他本身是飛行教員,這樣開飛機回家行之有年,比開車快約2個多小時。
    2024/02/01 23:26
  • 搶撈人民幣!福原愛高喊「半個中國人」今直播帶貨 網揪疲態糗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尚未落幕,日本事業不穩的她,去年起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更以「半個中國人」自居,日前她分享自己的護膚方式,不過大陸網友卻歪樓問他「雙眼皮哪做的」,認為她看來頗有疲態。
    2024/01/28 06:30
  • 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狗兒常被稱為人類忠心的好友,而世界上仍有部份地區存在吃狗肉文化,常被批判不文明。中國大陸社群近期有網友指出,家中養了9年的黃金獵犬「妞妞」因車禍身亡,豈料婆婆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把妞妞燉成香肉鍋,分送鄰居之外還騙全家吃,小孩吃了知情後吐出來,事件令發文者嘆:「你們說我婆婆過不過分?你們會吃自己養了多年的狗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20:28
  • TFBOYS王俊凱罕動怒! 凌晨在機場失控嗆:有沒有公德心?

    中國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近期陸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王俊凱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週,而他抵達機場登機前,不少粉絲、民眾擠得水洩不通,令王俊凱忍不住喝斥:「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2024/01/17 20:29
  • 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福原愛致力耕耘大陸社群,希望重振過往風光,江宏傑的演藝事業則翻了新篇章,找來炎亞綸經紀人打理。不過單身2年多的江宏傑,最近分享和大元合照,擁有高顏值臉蛋讓人賞心悅目。
    2023/12/28 12:18
  • 瘋看抖音影片!女兒「狂練簡體字」寫滿整頁 爸一看險暈倒

    處在人手一機的年代,社群平台相繼竄出,尤其近年中國大陸小紅書、抖音等更是滲透進台灣,受到不少年輕族群歡迎,近日一名父親透露,女兒狂看抖音影片,甚至自主學習「簡體字」並秀給他看,沒想到看完讓他差點暈倒,貼文曝光網友看法兩極。
    2023/12/27 20:29
  • 手術痛到亂動!82歲老人醒來失明 「被醫暴打頭」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段離譜畫面,一名眼科醫師在為病患進行手術時,因病患途中突然亂動起來,此舉瞬間惹毛醫師,一氣之下竟用拳頭連揍病患頭部。事件曝光後,當事眼科醫院則表示,目前雙方已和解,所以並未將事件上報,不過該名病患醒來卻失明,瞬間引起激烈反彈。
    2023/12/23 14:45
  • 陸男拍攝「烏軍攔截俄空襲」涉洩漏軍事機密 法院判5年

    中國大陸籍男子王吉賢與妻子旅居烏克蘭,在俄烏戰爭爆發之初,他曾拍攝烏克蘭的戰場慘況上傳到抖音,但相關影片與中國大陸社群媒體上的主流論調不同,他還因此被批評是「叛國」;今年5月,王吉賢在家中陽台拍攝了烏軍防空武器攔截俄軍空襲的畫面並上傳至網路,卻因觸犯洩漏軍事機密罪,遭烏克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緩刑1年,而王吉賢則透過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聲,表示是有「會說俄語的中國人」向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檢舉,指控他涉嫌間諜活動、意圖破壞烏克蘭國家主權。
    2023/12/04 12:52
  • 懶理江宏傑冒緋聞對象 福原愛喊「見人不如健身」卻出糗了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未解,不過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江宏傑離開前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打理演藝事業,而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不少網友敲碗要看她運動的短片,昨(11/30)她也Po出健身片,卻出了個大糗,逗樂許多網友。
    2023/12/01 10:19
  • 福原愛被告沒在怕!行蹤曝光還預告開直播 江宏傑喊話保持善良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未解,即便男方對她提出刑事訴訟,她也相當淡定,更自信說不會有問題。近來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還問網友:「假如直播,大家想聽我聊什麼內容呀!」引發外界猜測未來可能轉當直播主。
    2023/11/28 10:21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登微博熱搜 陸網第一反應:沒節目看了

    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大選正式進入新階段,繼民進黨確認正副總統人選後,24日上午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分別前往中選會,宣佈自己的參選組合搭檔。其中國民黨選擇侯友宜搭配趙少康,民眾黨則由柯文哲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參選。隨著新組合曝光後,大陸社群同時也掀起不少討論,趙少康甚至登上熱搜榜。不過,相比台灣關注侯趙兩人如何合作,多數對岸網友聽聞趙少康參選,第一反應居然是「以後沒節目可看了」。
    2023/11/24 16:15
  • 陌生人私訊「看到妳X照」 女大生氣炸!竟是前男友合成

    近期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在社群透露,有陌生網友向她表示,在網路上看到她裸照甚至是不雅片,女大生追查後發現,竟是前男友疑用AI將她的照片合成後,在「牆外」散佈,女大生找到這名壽姓前男友對質,壽男也坦承確有此事,但駁斥有販賣合成不雅照行為。最終,女方氣得向壽男就讀的大學投訴,引起陸社群討論。而男友所就讀學校也在昨(1)日對此回應,正在調查當中,會謹慎處理,調查後相關懲處會在下週出爐。
    2023/11/02 22:27
  • 大學生全看傻!陸反詐宣導突播「男女交疊片」 校方震怒回應

    中國大陸湖北的長江大學荊州分校,昨(25)日邀集學生進行反金融詐騙講座,豈料活動進行到一半,投影畫面突然播起「愛情動作片」,引起一陣騷動。當日晚間近11時,疑活動組人員在校內群組解釋稱,「工作人員電腦中毒」,並警告在場同學切勿外傳相關影像。但輿論對「電腦中毒」這樣的說法不以為然,消息在陸社群瘋傳。今(26)日長江大學特發聲明回應,對此事高度重視,相關人員已停職調查,必依法嚴肅處理。
    2023/10/26 22:37
  • 陸網傳AMD裁員至多450人 超微否認稱僅「小重組」

    美國知名半導體企業超微半導體公司(AMD),日前被中國大陸社群爆料,稱該企業準備在中國區進行裁員,規模介於10至15%,至多將有450名員工受到影響。陸網爆料文章中,還附上一張內部群組會議的對話,截圖中提到裁員給的條件,清一色給「N+1」、年資外加1個月月薪補償。面對社群傳聞,超微26日向《澎湃新聞》等多家陸媒表示,傳聞過於誇大,「他們只有根據政策調整,近期對組織架構進行小幅度優化和重組。」
    2023/10/26 17:52
  • 楊冪也在穿!百萬網紅買19萬「鑽石內褲」轟:瘋馬秀工作服

    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Lisa,日前因在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表演而遭大批網友撻伐,如今風波仍未停息,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昨(17)日更瘋傳「瘋馬秀工作服」,一件竟要價約台幣19萬元。值得關注的是,還有網友挖出曾穿過的女藝人,連知名藝人楊冪、新生代女演員趙今麥以及(G)I-DLE泰籍成員MINNIE都上榜。
    2023/10/18 08:51
  • 陸男女鬧區野戰「就地交疊」 路人見怪不怪淡定觀戰

    中國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南京的酒吧區當街「交疊」,一旁偶有路人經過「觀戰」,動作依然持續,大家似乎也是見怪不怪。事件原先在陸社群引發討論,目前在搜尋欄還是會出現與本事件有關的關鍵字,但實際搜尋並無法得到相關內容或討論。
    2023/10/14 18:10
  • 就你們沒戴套!她懷孕逼5男「AA墮胎費」 開群找爸爸對話瘋傳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曾瘋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意外懷孕之後,因不想把孩子生下來,但卻不清楚誰才是孩子的生父,決定把曾發生過關係的男子通通拉進群組,以AA方式索取墮胎費用。面對女子奇葩的要錢舉動,瞬間讓群裡的5名男子驚訝不已,同時誰也不想承認,而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太狠了!」
    2023/10/13 09:51
  • 華為新機真的「遙遙領先」? Joeman評測吐這7字

    中國大陸手機品牌華為上(9)月推出Mate 60系列,搶在蘋果發表會前發布,向老對手叫戰意味濃厚,而華為本次來勢洶洶,也掀起陸社群內一陣民族情緒,頻喊「遙遙領先」。此前,網紅Joeman就預告要來開箱華為Mate 60 Pro,並與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對比,來驗證是否真的「遙遙領先」。近日Joeman也釋出實測影片,引發討論。
    2023/10/10 23:23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陸疫情後薪資停滯+負擔重 青年掀「離職派對」風潮

    十一長假之後,今天開始恢復上班,但是外媒卻觀察到,中國大陸在緩步走出疫情陰霾的同時,20多歲的年輕人掀起了「離職派對」風,預估這股離職風,會對經濟復甦產生負面影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今年大陸社群媒體已經出現數以百計的離職派對貼文,像是有在浙江銀行工作的民眾,離職當天朋友幫他辦了場派對,現場敲鑼打鼓如傳統婚禮般熱鬧。根據大陸官方統計,6月青年失業率高達21.3%,在此時辭去銀行工作顯得有些奇怪,不過當事人表示,離開銀行後一邊從事內容創作,一邊經營咖啡廳,反而比較快樂。主因是在銀行的公關部門工作時,陷入機械化模式,每天不斷重複相同工作,消耗很多精力,創意想法也經常被駁回。」
    2023/10/09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