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大鐘獎 結果共29筆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 《異能》才封后!韓孝周演反派淪「年度最爛」 朴敘俊沒禮貌又糟

    憑超夯韓劇《MOVING異能》翻紅的女星韓孝周,在今(2023)年南韓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成功封后,擊敗強敵《黑暗榮耀》宋慧喬;不過她的演技表現卻是大起大落,由韓媒《京鄉體育》號召55名電影線記者票選的「覆盆莓獎」近日開出,韓孝周因電影《信徒2》背負「年度最爛演技」,被毒蛇點評「一直張大嘴巴很出戲」。
    2023/12/25 17:41
  • 看不出36歲!韓孝周新劇大秀「腹背肌」 身材管理3點一次看

    韓孝周演出《MOVING異能》後,再創事業高峰,更擠下宋慧喬奪得第59屆大鐘獎節目部門最佳女演員!近期,她在演出的電影難得大露身體線條,更掀起高度討論,讓人忍不住驚呼36歲的她,《信徒2》是如何長年維持48公斤的完美體態!
    2023/11/22 11:29
  •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2023/11/17 11:34
  • 韓國大鐘獎 李秉憲4度奪影帝 韓孝周封視后

    南韓第59屆大鐘獎昨晚(15日)揭曉,雖然今年到場明星不若往年,星光黯淡不少,但韓孝周打敗宋慧喬,憑著《MOVING異能》拿下視后,同場出席的金宣虎也得到新人獎。
    2023/11/16 11:57
  • 打敗宋慧喬!韓孝周《異能》奪大鐘影后 「親曝想拒演」感言超暖

    韓國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今(15)日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舉辦,戲劇類女主角獎由《MOVING異能》的韓孝周拿下,攔胡以《黑暗榮耀》再造聲勢的宋慧喬。領獎時韓孝周還透露,其實一度考慮拒演,只是因為故事實在太溫暖,最後仍決定演出,她也把能獲獎歸功於整個劇組。
    2023/11/15 18:53
  • 全智賢經紀公司豪華陣容再+1 韓媒曝《還魂》女主角也加盟

    高中時期就以模特兒出道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她也因電影《暗殺》,榮獲了第52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2020年全智賢與Culture Depot前代表金善正,成立了自己新的經紀公司IEUM Hashtag;電視劇《還魂》的女主角庭沼珉,近日也傳出將與該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9/05 05:10
  • 韓國三大電影獎霧煞煞?百想1因素含金量低 大鐘獎慘輸青龍獎

    韓國三大頒獎典禮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28日舉行,與該典禮並列的重量級影視獎項還有青龍獎、大鐘獎,到底這三個獎在韓國的地位與如何,以及相關的背景故事,《TVBS新聞網》帶您深入淺出地瞭解一番。
    2023/04/27 21:12
  • 奪10次最佳女主角!尹靜姬病逝 鋼琴家尪拋棄她親弟爭家產

    韓國演員尹靜姬與南貞妊、文姬被合稱為1960年代的「三大天后」,還曾靠《密陽》名導李滄東的作品拿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獎,不過傳出她19日病逝巴黎,享壽78歲。尹靜姬生前患有阿茲海默症,連曾經合作過的導演都認不出臉來,卻傳出知名的鋼琴家先生白建宇與女兒卻置之不顧,親弟為爭家產而鬧上法院,令人心疼。
    2023/01/20 11:39
  • 國民影帝自曝罹癌!「頭髮掉光」露面領獎 親揭最新病況

    從影超過65年的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在今年9月出席活動時,坦言自己在1年多前就罹患血癌,除了得靠人攙扶外,還得戴著假髮,隨後也為了養病,慢慢淡出螢光幕前。近日安聖基在「大鐘獎」中榮獲功勞獎(類似終身成就獎)後,也特別透過影片發表感言,雖然他透露自己的病況已有好轉,但他的最新病容仍令不少影迷憂心不已。
    2022/12/10 08:35
  • 李政宰「獵首密令」大鐘獎12項提名 李秉憲、宋康昊爭影帝

    南韓影帝李政宰自編自導自演的《獵首密令》,不僅大獲好評,更入圍大鐘獎12個獎項,成最大贏家,男女主角更是競爭激烈,宋康昊、李秉憲等人都將角逐影帝寶座。另外還有其他韓國新片也有好成績,像是爆笑片「樂透大作戰」,全台突破千萬票房。
    2022/10/14 12:36
  • 百想藝術入圍/《魷魚遊戲》9項領跑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爭后

    與韓國電影青龍獎和韓國電影大鐘獎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的「百想藝術大賞」,在今(11)日公布第58屆入圍名單,紅片全球的夯劇《魷魚遊戲》入圍9項最多,在台頗有熱度的《衣袖紅鑲邊》入圍7項,另外近期爆紅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入圍3項,女主角金泰梨將搶視后獎座。
    2022/04/11 13:14
  • 大滿貫影后拍戲掛彩!「頭部撕裂傷」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

    韓國49歲影后全道嬿2007年憑藉導演李滄東的電影《密陽》,奪得第60屆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及多項電影大獎,也是韓國歷史上少有的大滿貫影后,共拿下6座青龍獎、4座大鐘獎與5座百想藝術大賞。近日傳出在拍攝電影《Kill Boksoon》時發生意外,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出面證實受傷的消息。
    2022/04/08 10:12
  • 《藍色生死戀》爆紅!元斌12年沒新作 44歲近況曝

    現年44歲的南韓影帝元斌,曾演出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韓劇,其中他與宋慧喬、宋承憲主演的《藍色生死戀》,更是開啟台灣人對他的認識。2010年,他以電影《大叔》奪下「大鐘獎」影帝後,就幾乎消失在演藝圈,已有12年沒有推出新作品。不過,最近有廠商曝光了他新拍的廣告,只見歲月幾乎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也讓不少粉絲驚呼「完全沒老到!」
    2022/03/25 20:47
  • 《有你真好》奶奶辭世!享耆壽95歲 曾獲提名「新人獎」

    南韓電影《有你真好》飾演奶奶的演員金亦芬17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金亦芬在拍攝電影時就已經75歲,當年還以該片入圍韓國大鐘獎新人獎,成為最年長的入圍者,感人的祖孫親情,讓看過的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1/04/18 18:18
  • 《南山部長》李秉憲 青龍獎對戰鄭雨盛

    第41屆韓國青龍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李秉憲以《南山的部長們》橫掃各大頒獎典禮,這次再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將對戰劉亞仁、李政宰、鄭雨盛等人,影后部分,先前獲得大鐘獎影后的鄭有美,要和暌違4年回歸大銀幕的申敏兒對戰。
    2020/11/12 11:45
  • 韓大鐘獎登場! 李秉憲3奪影帝丁海寅新人獎

    韓國第56屆大鐘獎昨晚頒獎,因為疫情,現場沒有觀眾,現場星光黯淡,影后入圍者全都沒到,影帝頒給《白頭山:半島浩劫》的「憲哥」李秉憲,《寄生上流》入圍11獎,不負眾望奪最佳影片等5獎,成為最大贏家。
    2020/06/04 12:01
  • 拍出南韓金融史最大弊案 真實呈現肌理

    弊案世界各地層出不窮,只是,許多弊案的調查最後都死沉大海,無法將作奸犯科的人繩之以法,今天,我們就要透過一部電影來看韓國史上最大金融弊案的始末,橫掃韓國大鐘獎、青龍獎及百想藝術大賞的大滿貫導演鄭智泳依據新聞與調查資料,虛構出一段小檢察官不畏懼權貴揭發金融黑幕的故事,過程大快人心。
    2019/12/11 20:03
  • 馬東石再開打!《壞傢伙們》韓衝破11億台幣

    韓劇《壞傢伙們》2014年播出後,一直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犯罪經典,最近《電影版壞傢伙們》,在韓國上映三週,票房更突破台幣11億,觀影人次高達455萬,除了原班人馬馬東石和影帝金相中,也加入「國民年下男」張基龍和大鐘獎影后金亞中,卡司更堅強。
    2019/10/15 19:37
  • 大鐘獎又出包! 《南漢山城》獲獎代領人鬧雙胞

    韓國《第55屆大鐘獎》鬧出大烏龍!李秉憲主演電影《南漢山城》獲得音樂獎時,領獎代表起身走上台,卻看見歌手韓莎朗已經上台代領,畫面超尷尬!最佳燈光獎座甚至仍鬧失蹤,韓國媒體痛批亂象,建議乾脆廢止。
    2018/10/24 17:18
  • 大鐘獎!朴敘俊摘新人獎 「計程車」奪兩獎

    南韓第54屆大鐘獎昨(25日)晚進行頒獎典禮,電影《朴烈》奪下5項大獎成了最大贏家,而今年票房亮眼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最奪下兩獎,最佳男新人獎則由朴敘俊以《青年警察》奪下。
    2017/10/26 11:45
  • 「計程車」大鐘獎入圍11項 「軍艦島」全摃龜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盛事大鐘獎昨(29日)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風光入圍11個獎項,而宋仲基、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則全數摃龜,跌破眾人眼鏡,另外孔孝真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趙寅成則睽違9年重返大銀幕,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2017/09/30 12:37
  • 南韓電影大鐘獎頒獎 李秉憲榮獲影帝

    第53屆南韓電影大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首爾世宗大學會展中心舉行,場面相當冷清,一線演員僅李秉憲出席,他以電影「局內人們」獲得影帝寶座。
    2016/12/28 16:43
  • 李敏鎬堪稱典禮全勤模範生 壓陣青龍獎

    韓國第36屆青龍獎26日晚間頒獎,男神李敏鎬以《江南1970》問鼎最佳男新人卻摃龜,雖然這次沒拿回新人獎,可是拿了人氣獎項他首度拍電影,無論是「百想藝術大賞」、「首爾國際電視節」、「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還是上周因主辦單位說「沒來沒獎」惹爭議的大鐘獎,他全都到場,被譽為「全勤獎楷模」。
    2015/11/27 14:09
  • 主辦放話「沒來沒獎」 李敏鎬獲獎反遭譏

    第52屆大鐘獎舉行頒獎典禮,大會事前強硬表示出席才給獎,惹毛不少入圍者,像是影帝影后入圍者,全員缺席形同抵制,全靠入圍新人獎的李敏鎬和朴敘俊撐場面,而李敏鎬獲得新人獎,還被網友諷刺,是拿了出席獎,光榮打折,韓國媒體還以沒人領獎的典禮,狠批本屆大鐘獎,是韓國影史的大笑話。
    2015/11/2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