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鐘獎又出包! 《南漢山城》獲獎代領人鬧雙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2:15

韓國《第55屆大鐘獎》鬧出大烏龍!李秉憲主演電影《南漢山城》獲得音樂獎時,領獎代表起身走上台,卻看見歌手韓莎朗已經上台代領,畫面超尷尬!最佳燈光獎座甚至仍鬧失蹤,韓國媒體痛批亂象,建議乾脆廢止。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頒獎人:「恭喜最佳配樂獎,《南漢山城》坂本龍一。」

得獎揭曉,《南漢山城》的領獎代表起身走上台,卻看見台上已經出現一位代領人,歌手韓莎朗上台代為領獎,只好無奈的轉頭走回坐位,尷尬場面全被拍下來。

演歌歌手 韓莎朗:「是的,非常恭喜。」

 
韓莎朗是韓國資深的演歌歌手,和李秉憲主演的《南漢山城》毫無關係,事後受訪更表明,自己根本不認識配樂得獎者坂本龍一。韓國第55屆大鐘獎,再度搞出大烏龍,明明領獎者就在台下,引發熱烈討論。

南漢山城劇組領獎代表:「剛剛溝通好像出了很大差錯。」

再奪下第二獎攝影獎時,真正劇組代表人才還原剛剛的窘況,事後大會表示,是因為多次連繫電影製作方,但都沒回應,只好找人代領,而《南漢山城》劇組也沒有收到奪得的燈光獎的獎盃,大會表示,獎盃由他們保管中,因為根本連繫不上劇組,《南漢山城》則說如果沒有聯繫,怎麼知道指定席位在哪,雙方說法不一。

紅毯主持人:「作為知名歌手和演員的金雪炫。」

AOA雪炫一席紅辣火禮服亮相,幾乎是當晚紅毯唯幾的亮點,男星部分則有金載沅,穿著西裝搭配蝴蝶結點綴,不過20名獲獎者中只有8位出席領獎,星光明顯黯淡,主要是因為2015年大會強硬表示「不到場就不給獎」,慘遭影人抵制,才讓場面冷清不已。

去年也曾因為收音出問題,跑出工作人員對話引來爭議,這回再爆代領人烏龍事件,50多年歷史及公正性備受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大鐘獎#領獎#烏龍#亂象#黯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0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