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堪稱典禮全勤模範生 壓陣青龍獎


發佈時間:2015/11/2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30

韓國第36屆青龍獎26日晚間頒獎,男神李敏鎬以《江南1970》問鼎最佳男新人卻摃龜,雖然這次沒拿回新人獎,可是拿了人氣獎項他首度拍電影,無論是「百想藝術大賞」、「首爾國際電視節」、「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還是上週因主辦單位說「沒來沒獎」惹爭議的大鐘獎,他全都到場,被譽為「全勤獎楷模」。

韓國第36屆青龍獎,26日晚間盛大舉辦,李敏鎬和AOA成員雪炫以及朴敘俊、李寶英共列人氣獎得主。

電影《江南1970》:「我在幫徐議員做事,這次我一定要盡情打造屬於我的土地。」

李敏鎬首度拍攝電影《江南1970》晉升電影咖,上個禮拜在嗆聲出席才能拿獎的「大鐘獎」,拿下最佳男新人,不過這回青龍獎的最佳男新人就沒他的份,而是由崔宇植以電影《巨人》奪下,雖然李敏鎬雖然沒得獎卻沒缺席,一整年他從「百想藝術大賞」、「首爾國際電視節」到「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或是「沒來沒獎」惹爭議的「大鐘獎」,加上這次的青龍獎他全都到場,被說可以拿全勤獎。

除了李敏鎬全勤成話題,青龍獎的紅地毯也很吸睛,在氣溫只有零下3度的首爾,許多女星一樣穿著火辣登場,像是雪炫大秀深V透膚露背大顯好身材,還有南寶拉平口長洋裝出席,愛美不怕寒流低溫,都讓人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龍獎#李敏鎬#江南197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94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