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政宰「獵首密令」大鐘獎12項提名 李秉憲、宋康昊爭影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2:54

南韓影帝李政宰自編自導自演的《獵首密令》,不僅大獲好評,更入圍大鐘獎12個獎項,成最大贏家,男女主角更是競爭激烈,宋康昊、李秉憲等人都將角逐影帝寶座。另外還有其他韓國新片也有好成績,像是爆笑片「樂透大作戰」,全台突破千萬票房。

圖/翻攝自Twitter

 
韓星李政宰:「其實當我購買劇本的版權後,我只打算當製片,我一開始是那樣想的。」

韓國影帝李政宰,首次推出自編自導自演,電影《獵首密令》寫下票房佳績,現在再成大鐘獎入圍最大贏家。

電影《獵首密令》:「你怎麼可以射殺嫌犯,誰叫你要成為人質。」

 
《獵首密令》一共入圍12項,日前才獲得釜日電影獎,最佳新人導演肯定,李政宰有望再搶下大鐘獎同獎項,為自己再添導演獎座,最佳男主角爭奪激烈,《緊急迫降》李秉憲,《嬰兒轉運站》宋康昊及薛景求柳承龍,鄭雨盛朴海日入圍,影后則由《分手的決心》湯唯,與廉晶雅、李慧英、李姃垠、朴素丹廝殺,近來韓國電影出現喜劇黑馬。

電影《樂透大作戰》:「那張樂透飄向北方了,等了三天終於見到面了,我撿到了那張645的紙,啊。」

《樂透大作戰》票房飆升博得一片好評,上映第11天,已破全台千萬票房,成韓國台灣新片亮點。

電影《笑子當老大》:「李基世先生,李八出先生過世了,大哥在睡覺時挨了一刀,你爸留給你某樣東西,總共20億。」

無名諧星宋詩曦,當黑幫老大,肖想逆轉人生,以喜劇融合犯罪驚悚題材的,《笑子當老大》也在月底接續上映,要讓觀眾笑破肚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政宰#獵首密令#大鐘獎#入圍#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0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