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程車」大鐘獎入圍11項 「軍艦島」全摃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2:51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盛事大鐘獎昨(29日)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風光入圍11個獎項,而宋仲基、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則全數摃龜,跌破眾人眼鏡,另外孔孝真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趙寅成則睽違9年重返大銀幕,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大鐘獎,公佈入圍名單,以光州事件改編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風光入圍11個獎項。

包括最佳男主角和最佳作品獎等大獎,表現亮眼,不過讓人跌破眼鏡的是這部片,描述百姓試圖逃離小島的電影《軍艦島》,集結宋仲基、蘇志燮等大咖,卻全數摃龜,一個獎都沒有入圍,成為最大遺珠。

影帝和影后方面,擁有南韓偶像劇女王之稱的孔孝真,則以《消失的女人》,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趙寅成則以《金權性內幕》,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睽違9年再度重返大銀幕,一演出就入圍,實力不容小覷,這次要和宋康昊一同角逐,競爭超激烈。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則以這部《機密同盟》入圍新人女演員,同樣入圍新人演員的還有朴敘俊和「SHINee」的珉豪,要一同角逐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大鐘獎因為出席才給獎的規則,去年遭到演員一同抵制,導致星光慘澹,今年是否扭轉態勢,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MD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奧斯卡#入圍名單#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軍艦島#大鐘獎#電影#孔孝真#趙寅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