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南韓奧斯卡 結果共4筆

  •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2018/05/03 23:15
  • 「計程車」大鐘獎入圍11項 「軍艦島」全摃龜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盛事大鐘獎昨(29日)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風光入圍11個獎項,而宋仲基、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則全數摃龜,跌破眾人眼鏡,另外孔孝真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趙寅成則睽違9年重返大銀幕,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2017/09/30 12:37
  • 青龍獎帝后激盪愛情的雋永細膩

    奧斯卡金像獎剛結束,南韓奧斯卡「青龍獎」影帝影后即將在「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中互飆演技。有「亞洲影壇迪艾倫」之稱的南韓導演洪尚秀,將展開奪下第68屆盧卡諾影展金豹獎及最佳男主角的最新作品《錯戀》,與《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獲得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獎,並被譽為「當屆最唯美電影」,及《他和她的白日夢》並入圍柏林影展正式競賽,被《電影筆記》評為年度十大佳片。
    2016/03/03 23:23
  • 大鐘獎紅毯秀 女星低胸禮服搶鏡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大鐘獎」,昨晚在首爾舉行第44屆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演出電影「賽柏格之戀」的小天王「Rain」,也出席盛會,不過鎂光燈的焦點,全都集中在女明星身上,因為包括才拿下坎城影后的「全度妍」在內,所有女星不約而同以超低胸性感禮服亮相,讓粉絲尖叫連連。
    2007/06/0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