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結果共16筆

  • 愛鳥人士必去!順天灣濕地有全韓一半鳥種 瀕危白頭鶴也在這

    全羅南道因為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事件所在位於其中的光州而聞名,實際上全羅南道更是韓國知名的連續劇片場,古早味連續劇《大長今》也在這裡的順天樂安邑城拍攝,順天樂安邑城更是朝鮮時期剩下為3座邑城。韓國西南部的全羅南道為西部通向太平洋之路,也是韓國的主要糧食供應源,擁有肥沃的土地與適宜的氣候,順天市藏有全球五大濕地-順天灣濕地,也是愛鳥人士到韓國一定要造訪的景點。
    2024/02/29 12:53
  • 「光州事件」他下令鎮壓! 全斗煥辭世不辦國葬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有一段時代背景,就是光州事變,當時下令軍人,鎮壓示威群眾的南韓前總統全斗煥,23日在家中過世,享壽90歲。全斗煥曾因為下令鎮壓罪名,被判處死刑,最後遭到特赦,實際上只入獄兩年。由於他生前拒絕為光州事件道歉,青瓦台決定,不為他舉行國葬。
    2021/11/23 22:14
  • 紀念光州事件40年 南韓辦「得來速」遊行

    還記得南韓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嗎?這部描述「五一八光州事件」的電影,一度引起國際熱議。光州事件在週一就要屆滿40週年,南韓人在週末上街紀念,只是為了防疫,他們選擇開車按喇叭遊行。車陣還前往當時擔任南韓總統的全斗煥家門口,要求全斗煥對當時的血腥鎮壓道歉。
    2020/05/17 17:26
  • 孔劉歐巴「為愛父出」 8部爸氣電影免費看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要到了,有片商特地推出線上電影免費看,讓爸爸們不用頂著酷熱的大太陽帶著孩子出門,在家吹著冷氣就能輕鬆歡度父親節,全家人一同享受快樂時光。自即日起至8月11日,《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屍速列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等有親子題材的8部電影,讓你一次看個夠。
    2019/08/04 11:36
  • 「沒有你的生日」重現悲劇 世越號船難拍電影

    造成304人喪命的《世越號船難》,是南韓近50年最嚴重的沉船意外,這起海上災難,也被翻拍成電影《沒有你的生日》,導演透過罹難者家屬的視角,來重現當時這起災難,對於失去親人的痛。
    2019/03/27 22:09
  • 私吞威望1500萬美元 前總座張心望背信起訴

    發行過韓國電影《屍速列車》,跟《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片商威望前總經理張心望,之前被威盛控訴,浮報948部影片的授權金,私吞大約1500萬美元,台北地檢署第四度偵結,最後依照背信罪起訴張心望。
    2018/06/18 22:10
  • 計程車青龍獎大贏家! 宋康昊三度封帝

    昨天(25日)的電影圈大事,中華地區就屬金馬獎,剛好韓國最大的電影頒獎典禮「青龍獎」也在昨天舉行。宋康昊三度抱走青龍影帝,《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入圍8項最後拿下4個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17/11/26 13:35
  • 韓民主運動搬上大銀幕 《1987》六月抗爭

    韓國常常用電影反思歷史,除了之前《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改編光州事件,最近另一部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同樣改編民主運動,以六月抗爭為背景,描述大學生朴鍾哲被拷問致死,直接促成國家改革的故事!
    2017/11/14 11:42
  • 大鐘獎!朴敘俊摘新人獎 「計程車」奪兩獎

    南韓第54屆大鐘獎昨(25日)晚進行頒獎典禮,電影《朴烈》奪下5項大獎成了最大贏家,而今年票房亮眼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最奪下兩獎,最佳男新人獎則由朴敘俊以《青年警察》奪下。
    2017/10/26 11:45
  •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遭大陸網路全面封殺

    據報導,北京網信辦已下令,查刪南韓於8月上映的電影《出租車司機》相關介紹、百科、影評、推薦等文章。目前大陸各搜尋、電影、新聞網站以及微博的相關訊息幾已全遭下架。
    2017/10/05 18:15
  • 「計程車」大鐘獎入圍11項 「軍艦島」全摃龜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盛事大鐘獎昨(29日)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風光入圍11個獎項,而宋仲基、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則全數摃龜,跌破眾人眼鏡,另外孔孝真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趙寅成則睽違9年重返大銀幕,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2017/09/30 12:37
  • 你一定看過她! 南韓當紅3大天才女童星

    近期南韓賣座的電影,不約而同相中天才小女孩童星挑大樑,包括《軍艦島》金秀晏、《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恩美和《仿聲靈》申鄰雅。
    2017/09/14 15:41
  • 「計程車」口碑發酵 金四福兒子曝光真相

    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台韓兩地口碑發酵,讓許多人看完電影都去查到底電影裡的計程車司機和德國記者,現實生活中是什麼樣的情況。原來司機在光州事件後的4年因為癌症過世,而德國記者也因此無緣見到這位恩人,在去年離開人世,兩人從此都沒能再見到一面。
    2017/09/11 12:16
  • 《計程車》口碑旺 真實人物兒子現身吐真相

    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韓國票房紀錄打敗《屍速列車》,好口碑讓更多民眾了解韓國光州事件,由於是真人真事改編,許多人都好奇現實生活中的這些人過得如何,而計程車司機的兒子最近也接受韓國媒體訪問,透露爸爸其實在事發後因為癌症病逝了。
    2017/09/09 13:03
  • 「計程車」代表韓國角逐金獎 宋康昊連3入圍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描述1980年韓國民主運動光州事件。電影在韓國八月初上映以來,已經累積了1186萬人次的觀影紀錄,超越了去年熱賣的屍速列車,還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而隨著電影熱賣,電影中的發生地光州,參觀遊客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66%。
    2017/09/05 12:54
  • 《計程車司機》票房旺 總統文在寅也捧場

    改編自1980年代真人真事,描述光州爭取民主運動,南韓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血淚交織猶如韓版228事件,上映短短2星期票房穩坐第一,就連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特別抽空到電影院支持。
    2017/08/1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