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從聖深夜直播淚崩 提告徐乃麟「辱失智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0:06

徐乃麟在這週二錄製節目《天才衝衝衝》時,因為聽到唐從聖一句「輸不起」當場被惹毛,現場失控怒罵五字經,影片遭到華視員工流出後曝光。事件延燒一整天後,徐乃麟發出道歉聲明,而唐從聖則在凌晨3點開直播,淚崩表示自己只是在表演、工作,不捨家人受到侮辱,並揚言下週將對徐乃麟提告。


 

在節目中被乃哥飆罵2分鐘的五字經,唐從聖在風波後於深夜開直播,陳述自己對事件的澄清,多次痛哭表示自己對待每個表演工作都是奮力搏命,「每一個通告我都很認真,你可以罵我、打我、踢我或是在地上爬…就為了一個通告費」。唐從聖表示,說沒有在節目上酸過人那是騙人的,「我酸過,但我也酸過我自己…看過節目的應該都知道那是節目效果,我私底下是很有禮貌的,對於每一位我敬重的大哥」,但自己並不是以酸人為目的,把人家踩死為幽默要件的一個藝人。



唐從聖指出,會如此難過,是因看到78歲失智母親看到新聞一直播放他被辱罵的影片,時不時會向他提起這件事,讓母親擔心難過,覺得自己非常不孝,並透露影片只曝光後半段,前半段被罵得更慘,只是沒有被錄到。指出原本事件已經放下,想一直沉默,但公理自在人心,沒有辦法再接受自己的懦弱或是逃避,「我看到我媽媽無奈的表情跟擔心的臉,我很心痛,我只剩下一個媽媽。」
 

並強調沒有辦法接受媽媽受到公然侮辱,「我也是孩子的爸,然後我只剩一個媽,如果我沒有跳出來為我媽媽說幾句話,我就該去死」,揚言下週將對乃哥提告,再次情緒崩潰痛哭「沒有為了別的,只是為了讓他知道,我跟他一樣有媽媽,我跟他一樣愛家人好嗎,我也有家人!我也有家人!」



唐從聖表示,「我媽媽78年,這輩子沒有受過這麼重的汙辱,我活到現在,我這輩子也從來沒有在職場上受到這麼嚴厲的指責。」並透露不會另外開記者會,感謝大家的鼓勵,也看了徐乃麟的道歉聲明,「他道歉的是電視台、製作單位,老實說,我沒有收到道歉。」才決心向這位「他曾經敬重的長輩」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乃麟#唐從聖#錄影#飆罵#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35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