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髒話 發聲明稿道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9:30
圖/TVBS
圖/TVBS

綜藝圈大哥徐乃麟在錄節目時,飆罵唐從聖、舒子晨,影片被流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徐乃麟發了親筆簽名的道歉聲明稿,坦承自己口出惡言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但他說是唐從聖的酸言酸語讓他很不舒服,才會忍不住發火。而朱學恆在網上評論此事,徐乃麟卻私下打電話關切,讓朱學恆覺得徐乃麟道歉非常沒誠意。


 

5字經連發,指著唐從聖破口大罵!這個月26日,徐乃麟錄製節目過程中,因為唐從聖對徐乃麟說「你輸不起」,讓徐乃麟暴跳如雷,甚至氣到心臟痛,不過徐乃麟表示,是因為看不慣唐從聖老是愛酸人才會飆罵,事後也發親筆簽名聲明稿,對於在節目錄製過程口出惡言,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表示抱歉。

徐乃麟說,這是他這輩子發過最大的脾氣,但他不會封殺唐從聖,因為從來不擋別人財路;雖然道歉,但徐乃麟對於質疑他就是輸不起的朱學恆,卻是很有意見,直接打電話關切朱學恆,問他是不是有私怨。

朱學恆說:「徐乃麟根本沒有認錯意思,他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他的道歉從頭到尾沒對唐從聖道歉,人家天生下來是給你羞辱嗎?」
 

玩笑尺度到底該怎麼拿捏?過往徐乃麟也曾經拿孕婦流產開康康玩笑。徐乃麟到大陸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被整得團團轉,卻不見發脾氣,這回電視台坦承影片是工作人員流傳出去,已經違反工作紀律,將依法懲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唐從聖#舒子晨#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474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