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宋慧喬!韓孝周《異能》奪大鐘影后 「親曝想拒演」感言超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8:55
韓孝周以《異能》拿下大鐘獎戲劇類影后。(圖/翻攝自大鐘獎YouTube)
韓孝周以《異能》拿下大鐘獎戲劇類影后。(圖/翻攝自大鐘獎YouTube)

韓國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今(15)日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舉辦,戲劇類女主角獎由《MOVING異能》的韓孝周拿下,攔胡以《黑暗榮耀》再造聲勢的宋慧喬。領獎時韓孝周還透露,其實一度考慮拒演,只是因為故事實在太溫暖,最後仍決定演出,她也把能獲獎歸功於整個劇組。

更多新聞:藝人開餐廳3舉動太噁心! 趙寅成試味道「含完湯匙竟喇回鍋內」

 

韓孝周曾擔心演出媽媽會不會顯得太年輕。(圖/Disney+提供)

第59屆大鐘獎今日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的京畿藝術中心舉辦,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的有《黑暗榮耀》宋慧喬、《MOVING異能》韓孝周、《朴河京旅行記》李奈映、《假面女郎》高賢廷與廉惠蘭、《身價》全鐘瑞,最終由韓孝周打敗眾星,一舉摘下影后,也終止了宋慧喬今(2023)年以《黑暗榮耀》橫掃戲劇類影后的局面。

更多新聞:這是金斗植?趙寅成現身「滿臉大鬍子」 粉絲崩潰:趕快剃掉!

 
韓孝周強調自己是代替整個《異能》拿獎。(圖/翻攝自大鐘獎YouTube)

韓孝周在感言中說到,「有非常多厲害的人一起被提名,讓我都懷疑我是否能得獎。這個獎不屬於我,我會想著我是代替《異能》團隊拿獎的。拍戲的時候,作為演員我當然每次都是盡力演出,不過《異能》的李美賢一角之所以能得到這麼多人稱讚,就是因為寫出佳句的編劇姜草、導演、工作人員還有演員,才能讓這個角色大放異彩。我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做到的。」

韓孝周也藉機透露接拍此戲的憂慮,「其實我還擔心在《異能》中演出媽媽的角色,就我的年紀來說會不會太小了,但我最終決定演出的原因,就是因為《異能》的故事非常具有正義感、很溫暖。我希望這個嚴酷世界,能變成善良的好人能幸福生活的世界。」《異能》也摘下本屆大鐘獎的最佳戲劇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OVING#異能#韓孝周#Disney+#第二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0933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