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大病 結果共259筆

  • 白虎要哭了!罹癌粉絲寫信謝恩「你是良藥」 外送叫豬腿飯超內行

    韓團NU’EST成員白虎(姜東昊)去年(2023)年為開春第一為來台的韓星,今(2024)年也不忘台灣粉絲,今(20)晚在新莊舉辦「BAEKHoney DAY」迷你演唱會。白虎分享昨(19)天偷偷出去溜搭,沒想到完全找不到芒果冰能吃,讓他超遺憾。一位粉絲去年生了大病,還切除身上器官,雖然無法到場仍用信件向白虎表達感謝,這也讓白虎當場淚濕了眼眶。
    2024/04/20 21:07
  • Ella等9年迎新輯!尪被爆「捅刀田馥甄」她親回:很無奈

    歌手Ella陳嘉樺睽違九年,再次推出個人專輯,她表示在推出這張專輯前,自己生了一場大病,甚至萌生「不如延後發片」的念頭,而日前卻爆出她的老公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當電影第一女主角,竟然在背後捅刀田馥甄,Ella也做出回應。
    2024/02/29 20:15
  • 孫生嚇壞護理師! 大病6天狂哭不止 痛如刀割快掛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然而身體底子較虛,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所幸,他休息幾天後已漸漸好轉,但前後生病時間仍長達6天,這段期間甚至不舒服到狂哭,「害怕自己就是天選之人」,身體狀況令他自己也感到困擾。
    2024/02/28 23:07
  • 譚德塞示警「X疾病」爆發是時間問題 羅一鈞點名3大病毒

    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示警,「X疾病」的爆發只是時間問題,並非機率問題,呼籲全球應做好準備。對此,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下波可能的新型病毒有可能是流感、新的冠狀病毒或伊波拉等其他出血性疾病。
    2024/02/19 09:55
  •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2024/01/29 17:16
  • 年終被扣5.5萬!他不爽提離職 主管「驚人1句話」慰留

    不少上班族都很期待年終的獎金,不過如果被扣錢,恐怕心情會一落千丈,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因為今年生了一場大病,請了許多病假及事假,沒想到年終卻少了5萬5千元,讓他相當不滿,於是乾脆提離職,沒想到主管卻以「這句話」慰留他。
    2024/01/29 14:59
  • 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表現隨著劇情越攀越高,今(5)晚將上演驚險的綁架戲碼。米可白被離職前同事挾怨報復,當街將人迷昏綁架,並向飾演前夫的潘逸安索取5千萬贖金,得知消息的蕭景鴻也前往營救。米可白在拍攝綁架戲的前幾天才得了流感,一度發燒到39.4度,聽從醫生指示在家休養了三天、打了兩瓶點滴,才開始恢復體力。
    2024/01/05 11:55
  • 南優鉉罹罕病「親曝身體近況」 宣布明年2月台北單飛開唱+慶生

    韓團INFINITE今(2023)年不論是全團、子團或個人來不停,今(27)天再公布好消息,有「天籟貴公子」之稱的南優鉉宣布2024年2月、生日前夕將來台開唱,帶來「植木日 3-WHITREE」活動。實際上南優鉉大病初癒,最近才慢慢恢復身體健康,不過對於能來台舉辦活動,他仍開心表示:「我覺得十分幸福!」
    2023/12/27 19:10
  • 不只感冒!上班族通勤「一票人狂咳」 他全家中鏢嘆:這波難擋

    受入冬寒流影響,各地連續幾天陷入低溫,日夜溫差甚大,如果沒有注意保暖,加上流感、新病毒以及黴漿菌肺炎的威脅下,恐怕將大病一場。對此,一名網友提到,近日通勤時發現四週都是咳嗽聲,因此好奇是否掀起感冒潮。
    2023/12/27 12:49
  • 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本,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近來決定重返螢光幕,個性風趣的他更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先前他曾透露自己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斷言「非死即殘」、「雙眼可能會噴出來」,讓他相當傻眼。不過他登上「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訪談節目《賴在一起》,分享如今的處事心態就是「開心就好」,甚至突然鬆口「來聊炎亞綸吧」,讓小賴驚訝不已。
    2023/12/16 10:25
  • 久咳不癒別輕忽!醫曝常見10大原因 恐是「心臟警訊」藏大病

    感冒出現咳嗽症狀相當普遍,通常就醫吃藥都能痊癒,不過有的人咳嗽並不是因為感冒,甚至久咳不癒影響生活品質,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施俞寧統整造成咳嗽的「10大原因」。
    2023/12/10 22:59
  • 女星1歲女高燒40度沒送醫「變成肺炎」 大病初癒全家飛澳門旅遊

    蔡允潔(蔡小潔)和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就閃婚,從求婚到註冊,只花了短短3天,她在去年耶誕節剖腹產下女兒「小福星」,升格當媽。前陣子小福星高燒近40度,蔡允潔說因Fraser在美國留學8年,受到的教育是自然退燒,認為這樣小孩才會有抗體,堅持不送醫院,後來她帶女兒送急診,醫生診斷女兒是肺炎,讓Fraser自責哭了,還好小福星已沒事。
    2023/12/04 18:37
  • 應對7大病毒 大陸兒科醫生人手不足

    中國大陸正流行包括黴漿菌、流感、腺病毒等共7種病原體,病患絕大多數是兒童,而各地醫院爆滿的情況,也引發世界衛生組織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北京日報旗下的長安街知事日前以『兒科醫生荒到底如何破?』為題發表文章,指出大陸近期流感、黴漿菌肺炎、腺病毒等多種呼吸道疾病同時爆發,各地兒科出現高峰,其中北京兒童醫院內科日均接診人數破7000人,遠超過承載能力,文章內還討論到醫生荒的關鍵問題,直指大陸大專院校科系曾於1978到1998年間進行大規模調整,兒科系從醫學院被剔除,退化成臨床醫學中的課程之一,直到2016年才重新恢復,客觀上導致兒科對人才的吸引力不足,被認為是大陸缺少兒科醫師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3/11/29 15:07
  • 咳到停不下來!毒理專家中鏢黴漿菌 痛苦2週揭「常見2症狀」

    中國大陸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5大病毒齊發,又以「黴漿菌肺炎」為大宗,爆發速度相當驚人,台灣也出現不少病例,大人、小孩都躲不過,毒理專家招明威也中鏢,他今(29)日分享對抗黴漿菌心路歷程,嘆「真的很麻煩…」
    2023/11/29 14:31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上班易怒沒精神!6症狀速判「職場憂鬱」 確診風險增三倍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管是工作進度、份量或是人際互動等,都可能影響到情緒與身心狀態。日前有心理師就點出「職場憂鬱症」的概念,也就是因長期處在高壓下產生的情緒不穩定、或對其他事物興趣缺缺等症狀,同時揭曉六大病症,提醒民眾務必留心自身狀態。  
    2023/11/24 14:43
  • 變天就頭痛?中醫授5穴位改善「天氣痛」 補充4種營養素

    許多民眾到換季時,就渾身不對勁,開始頭痛、關節痛、心臟痛,或是出現頭暈、嘔吐等症狀。醫師提醒,民眾平時可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充足睡眠加強身體素質,來改善「天氣痛」問題,但症狀持續超過2周以上,建議就醫看診,避免小病變大病。
    2023/11/18 23:05
  • 《披哥3》林志穎成年度總冠軍 鬆口「生了一場大病」:曾想退賽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2023/11/10 14:36
  • 圍棋老師顏值超高!超美長相曝光 自揭「黑暗歷史」

    擁有圍棋六段老師身份的潘寧,從小棋藝精湛,除為臺灣棋院院生,更曾在亞洲盃業餘圍棋大賽,共16國圍棋好手的競爭下,獲女子個人賽第3名,16歲就出書,被棋界譽為「圍棋小魔女」。外型亮眼的她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黑房子》,將周遭家人、朋友及自身的生命經驗化為歌曲,凝聚成屬於每個孤獨人的黑房子,房子裡侘寂的黑,是人們藏匿自己的無邊空間。 在製作《黑房子》專輯的過程中,就像是潘寧在深掘內心的黑暗面,諸如成長過程中所歷經自身與家庭的掙扎,身為女性而承擔的恐懼及傷害,又或是多年前親友生了場大病等,這些歷練構築起潘寧心中的「黑房子」。但上述經歷卻又成為讓潘寧完成專輯的關鍵,她說道:「可能是來自從小艱困環境下培養的毅力及耐心,得以讓我完整專輯的是最柔軟、脆弱的自己終於不再躲藏,我很慶幸自己能完成這張專輯,我也因此,拾回了最珍貴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專輯製作過程裡,製作人許哲珮為潘寧做了「療癒催眠」,並認為這張專輯是潘寧的自我救贖之旅。而潘寧也發現這張專輯是一個起點,「每個人的心中、身體裡,或許都有一座黑房子。我們以為是痛苦構成了黑房子,或許其實是我們自己建構了它」。
    2023/11/05 13:41
  • 海產店「殺生」害房東生病?知名海產店收攤 業者紅布條揭原因

    台南市一家知名海產店暫停營業,店門前掛起紅布條公開原因,竟然說是因為房東信佛教之後,教友跟她說,把房子租給殺生業,才會生場大病,差點害死人,這布條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2023/11/03 19:16
  • 台南知名海產店歇業 業者控房東「信教、不殺生」惡意不租

    台南市小東路上,一家知名的海產店,突然宣布停業,隔沒幾天業者掛出紅布條,內容提到「出爾反而說不租了,從今日起暫停營業」、「因房東信了佛教,教友跟她說租了殺生業,所以才會生了場大病,差點害死她」,業者話裡話外,矛頭都指向房東,原本說好要續租,卻無緣無故說不租了,一問之下原因令人傻眼。
    2023/11/03 14:05
  • 許茹芸開唱飆經典! 收到歌迷這留言「急改歌單」逼哭4000樂迷

    歌手許茹芸睽違四年舉辦大型演唱會,昨晚(7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飆唱多首經典作品,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她還透露,前幾周收到歌迷留言,表示媽媽生了大病,但還是排除萬難到現場,許茹芸為此改歌單,送上對方最愛的歌。
    2023/10/08 14:30
  • 差點要截肢!樂團成員右腿蜂窩性組織炎 重生近況曝光

    由鍵盤手呂聖斐、薩克斯風手董舜文、貝斯手陳右泯以及鼓手陳玟瑋組成的「TFP無限融合樂團」,10月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成員們走過疫情終於聚首,其中薩克斯風手董舜文曾因右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一度被判定需要截肢,長達半年時間住在醫院,經過多次手術後免於截肢,大病一場過後,也讓董舜文宛如重生。
    2023/09/23 11:29
  • 77老大病垮! 苦吐「講不出話」全面停工:從沒這麼無力

    百萬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傳授簡單且受用的養生技能,深獲149萬網友喜愛。怎料,始終照料粉絲的他,自己卻突然染上急性感冒,加上聲帶本身就受傷,導致沙啞「講不出任何聲音」,健康令粉絲擔憂。
    2023/09/20 16:24
  • 專訪/閻奕格「激瘦又暴胖30公斤」挨轟放棄自己 大病2年覺醒了

    閻奕格睽違3年推出新輯《Changing Room》,除了轉變曲風、不再苦情,這次造型尺度大突破,讓歌迷視覺、聽覺都有全新感受。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過去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踢館賽發跡後,卻曾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深陷憂鬱情緒,更出現內分泌失調、停經2年等狀況,走過健康危機後,這些年她更明白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2023/09/06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