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夢幻職業 結果共41筆

  • 年輕人零存族23%破紀錄 前十大夢幻職業曝光:房東也上榜

    台灣的年輕人能追逐內心的夢想嗎?近日yes123求職網調查,有關39歲(含)以下的勞工財務狀況,以及夢幻的職業,結果顯示男性和女性皆有高比例嚮往「網紅」一職,「房東」也進入前十大排名。
    2024/03/31 20:42
  • 金飯碗不再?碩士畢「科技業年薪沒破百」 真實行情曝光

    工程師因薪水高,被不少人視為夢幻職業。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最新調查,新鮮人最想投身的產業是「資訊科技業」。資訊科技業的吸引力主要源自五個因素:高薪資(72.3%)、完善的員工福利(53.2%)、產業前景看好(49.5%)、豐厚的年終獎金(39.4%)和完善的升遷制度(19.1%)。而有新鮮人就好奇問,「科技業的年薪應該為多少才算合格?」
    2024/01/30 13:27
  • 做4年工程師「已到極限」! 過來人吐選擇:身邊都轉職

    工程師因薪水高,被不少人視為夢幻職業。不過近日有民眾透露,熬了4年近期發現熱情被消磨到極限、也沒有了興趣,不知道下一步何去何從,不少內行紛紛給出見解,還有過來人分享自己的選擇。
    2023/08/13 22:39
  • 想突破框架!不願枯燥乏味 Z世代十大「夢幻職業」排名公開

    原來Z世代這樣想! 「00世代」或「Z世代」泛指2000年後誕生的年輕人,今年約有30萬名「00世代」投入職場,00 世代在智慧裝置、網路社群普及的環境下長大,刷網是這代人的日常,在接收資訊多元性上,較前幾個世代都要來得高,他們更為靈活、創意、彈性也比較大;但相對的,對於例行或枯燥的事情,耐心及耐受度也較低。
    2023/08/01 12:09
  • 孫盛希內舉不避親!罕見露出「神祕韓國弟弟」 夢幻職業好羨慕

    孫盛希為郭雪芙、范少勳所主演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她選在家鄉韓國拍攝,其中一個場景特別選在弟弟開設的咖啡廳拍攝,弟弟更是神祕客串,特調咖啡的模樣,直呼是夢幻職業。讓這支MV更具意義。MV畫面中的陽光和夕陽對應戲劇內容,流露出真摯動人的情感,「希式唱腔」更是讓人深陷其中,孫盛希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作的新歌,讓人聽這首歌時就能感受到主人翁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
    2023/07/12 17:05
  • 畢業生盼月薪至少3.2萬 夢幻工作竟是YouTuber

    畢業季到來,根據求職網調查,新鮮人選擇工作的首要考量是薪資待遇,平均月薪期望值為3萬2030元。至於夢幻職業排行,男性新鮮人心中的夢幻工作冠軍為YouTuber,其次是工程師;女性新鮮人嚮往的夢幻工作則以作家奪冠,其次是公務員。
    2023/05/27 16:16
  • 新鮮人夢幻職業曝! 男性想當「YTR」、女性作家

    畢業季就快到了,不少新鮮人對職涯很迷網,根據求職網最新調查,男性畢業生心中夢幻職業,以YouTuber奪得第一名,緊追在後的是工程師,電競選手排在第三,至於女生,冠軍是作家,YTR同樣有上榜,空服員則是排在第5名。
    2023/05/26 14:17
  • 想在迪士尼工作?長髮公主怨「只看外表」 檢查身材害身心

    在充滿歡樂笑聲的迪士尼樂園工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然而一位曾經在樂園中扮演迪士尼長髮公主、貝兒公主的前職員透露,迪士尼樂園雖然號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但當公主可一點都不容易,這份工作帶給她許多創傷,甚至影響了她的身心健康。
    2023/04/14 14:09
  • 夢幻職業?10年空姐揭密「薪資結構」 網驚:好意外

    提到夢幻職業,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空姐」、「空少」,除了外表光鮮亮麗,薪資在大家印象中也很優渥,不過近日就有空姐出面揭露空服員的薪資結構,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更有人坦言「真的意外少!」
    2023/02/28 10:33
  • 空姐超賺很夢幻?10年老鳥揭「底薪37K」:還要扣勞健保

    空服員表面光鮮亮麗,是不少女生內心的夢幻職業,不過有位資深空姐就分享自己的薪資結構,透露年資至少10年,底薪也才37800元,激動直呼「不要再說空姐賺很多!」
    2023/02/23 15:39
  • 台灣AV帝王不忍了! 揭密「女優天價片酬」:是夢幻職業

    饒舌歌手強尼跨界拍AV成立大象傳媒, 2023決定擴大經營觸角,除了發掘台灣女優之外開始佈局東南亞尋找女優生力軍。日前強尼赴東南亞考察分享:「A片拍了上百部想要粉絲有更新的體驗,一方面也是配合政府南向政策,以後大家就可以在大象傳媒看到越南、菲律賓、泰國等東南亞的美女,成為AV女主角。希望這樣的競爭力,能讓台灣AV產業更加提升推出更多優質的女優,成人產業有的是鈔票,就缺辣妹的加入。」
    2023/02/22 11:53
  • 敖犬下跪求婚「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 交往半年就想娶她:像做夢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5位退役、現役的空姐空少們到節目揭曉夢幻職業的真實秘辛。其中有位曾經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發發首次上節目,她的男友敖犬(莊濠全)也愛相隨守在攝影棚。
    2023/02/20 12:59
  • 台積電待6年!應徵文具店「慘輸超商妹」 她轟:根本歧視

    「護國神山」台積電高薪、福利好,是不少人的夢幻職業,不過一位待了6年的台積電員工,近期轉換跑道應徵文具店職缺,沒想到竟因1理由,輸給在超商做2年的妹妹,讓她不可置信怒批:「根本就是歧視!」
    2023/02/12 15:36
  • 睡醒腦沒醒!她接「台積電面試電話」崩潰 過來人授這招

    「護國神山」台積電,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職業,擠破頭都想擠進去。日前有網友接到台積電的面試電話,但因為剛睡醒,腦袋還不清醒,回答得不盡人意,讓她事後十分懊悔。對此,過來人就傳授1招,「都醒來再回撥」。
    2023/02/11 09:02
  • 想轉職?13大「高薪低壓」職業 外媒揭驗光師年薪破百萬

    常聽年前離職潮、年後轉職潮,不少欲轉換跑道的職場人,都會選擇在領完年終、過完年之後行動,而通常求職條件不外乎是薪資福利、工作內容、工作環境等,其中外媒網站The muse就做了一項統計,並整理出13種「高薪低壓」的夢幻職業,想轉職卻不知道方向的人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2023/01/11 14:12
  • 年薪550萬!聯發科堪稱夢幻職業 他驚吐:有苦說不出

    半導體產業一向被視為「金飯碗」。其中,台灣IC設計龍頭聯發科技公司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職業,根據薪資情報平台《比薪水》統計,聯發科平均月薪為8.4萬多元,最高年薪更達550萬元。不過,有過來人就曝,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還會加班,根本是「賣肝拚經濟」。
    2022/11/18 10:36
  • 台積電最怕這件事!員工曝「內部文化」:手機不能有鏡頭

    「護國神山」台積電被視為夢幻職業,但鐵飯碗人人想搶,當中的壓力卻也難以承受;過去就常有台人透露台積電高壓生活喘不過氣,現更有外媒訪問多名台積電工程師,透露公司內部文化中,最重要的「保護客戶機密與資料」,以及高薪資背後辛苦談。
    2022/10/12 05:30
  • 半導體才居第二!「這產業」奪冠平均月薪達5.6萬

    104人力銀行統計「電子資訊相關產業的平均月薪與年增幅」,夢幻職業半導體5萬4729元竟位居第二,輸給「電腦及消費性電子製造業」,平均月薪最高超過5.5萬元,達5萬6531元!
    2022/08/18 14:12
  • 全球最夢幻職業「5歲可應徵」!吃糖果爽領235萬年薪

    之前分享過許多「夢幻職業」,這一次~加拿大線上糖果商Candy Funhouse則開出了高薪職缺,每個月是吃糖果,就能年領235萬新台幣!
    2022/08/05 15:28
  • 夢幻職業!員工「認真摸魚」有錢賺 宜蘭業者曝光網暴動

    工作時混水摸魚恐怕會被主管盯上,但宜蘭一間工廠的精神標語,卻寫著大大的「認真摸魚」,鼓勵員工上班摸魚,而且還有薪水能拿,夢幻職業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羨慕直呼「幸福企業」,還暴動揪團要投履歷。
    2022/07/31 17:52
  • 年薪破2百萬!中鋼師級「清一色國立大學」 網反問這句

    年薪比台積電高!根據證交所6月底公布資料顯示,中鋼員工薪資中位數高達222萬元,比台積電多出37萬元。薪資福利都好的中鋼,也被視為夢幻職業之一;有網友日前曬出「中鋼某年新進人員名冊」,驚呼「中鋼師級人員清一色都是國立大學」,並詢問高普考都有私立大學,為何中鋼都是國立大學居多?貼文一出,馬上引起討論。
    2022/07/15 09:41
  • 重考醫學系8年均落榜 啃老男怪父親:你浪費我青春

    醫師這個職業薪水優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感嘆,他身邊有一個34歲好友,對方自8年前退伍後,就投入學士後醫學系(後醫系)考試,前後考了7次都沒考上,甚至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沒想到友人竟然對家人情緒勒索,每月要求爸爸給1.5萬生活費,父親為此還得下班兼差跑外送,但他非但沒有任何感激,反怪對方,「浪費我8年青春」。
    2022/06/28 05:45
  • 夢幻職業?台積電壓力大 他曝「DNA是使命必達」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被視為「夢幻職業」,但當中的壓力卻難以承受。曾任台積電長達7年主任工程師的謝文彬分享,台積電人最重要的是「使命必達」的責任感。此外,在台積電工作壓力大、節奏快;例如會議上說「幾天之後」,通常當天下午就會來追進度。
    2022/06/03 08:50
  • 台積電到底有多操? 他2張圖曝工作5個月「身體變化」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被視為「夢幻職業」,但鐵飯碗雖人人都想吃,當中的壓力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秀出自己工作約5個月的驚人「體重變化」,揭秘「台積電到底有多操」,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2022/05/02 16:08
  • 月入6萬不想當「廣志」!他換跑道看3夢幻職業:高薪自由

    不少人都會有財富自由的夢想,有網友分享,自己已經當了10年的上班族,身旁朋友開始買房、成家,自己卻還是領6萬、朝九晚五的普通人,因此他計畫著要「換跑道」,跳槽到別的產業,還列出自己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並指出這些工作不僅具有高薪,還可以保有生活品質,引發網友熱議。
    2022/03/31 0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