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到底有多操? 他2張圖曝工作5個月「身體變化」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6:08
台積電被許多人視為「夢幻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積電被許多人視為「夢幻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被視為「夢幻職業」,但鐵飯碗雖人人都想吃,當中的壓力卻難以承受。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秀出自己工作約5個月的「體重變化」,揭秘「台積電到底有多操」,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台積電壓力大是人盡皆知的事。(圖/TVBS)

 

台積電壓力大,許多員工都分享過自己的爆肝經歷。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進台積電差不多5個月,體重從92.4公斤降到82.9,讓他直呼,雖然不知道怎麼形容「台積電到底有多操」,但「數據會說話」。

更多新聞:莫德納還是BNT? 醫曝原因:不考慮讓孩子打mRNA
 
原PO秀出自己進台積電工作約5個月的體重變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確診被媽嗆「害我不能出門」 她好心寒:到底在公X小?
 

發文一出,有網友紛紛歪樓,在底下打趣回覆「我比較想看肝指數變化...」、「用脂肪換錢,真好」、「我需要看存摺變化」、「真。健身工廠」、「這是徵才廣告嗎?」不過,也有許多員工表示自己體重不降反升,「只能靠吃宣洩」,更有許多女網友表示,自己的男友「進去一年多都沒瘦」、「半年胖了5公斤」、「男友進去一年都沒瘦,他的同事還一直發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半導體#鐵飯碗#體重#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3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