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四輪 結果共589筆

  • 奇蹟!四輪朝天躺國道 駕駛脫困僅受輕傷

    國道3號南向98.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3日凌晨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翻覆路中央,整輛車在交流道上四輪朝天,零件瞬間往外噴飛,駕駛第一時間脫困,只受到輕傷,這一翻零件四散滿地,占用中線及外線車道,而另一輛黑色轎車也都凹陷變形,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12/03 12:02
  • 苗栗2車路口未減速互撞 1車翻覆「四輪朝天」躺路中

    苗栗縣頭份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行經中正路和信東路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擦撞其他車輛,造成黑車當場「四腳朝天」橫躺道路上,所幸駕駛只有左手擦挫傷,自行脫困並無大礙,至於詳故原因及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12/01 15:16
  • 戰鬥機甲、隱形斗篷上戰場!烏研發700項新武器

    烏克蘭反攻陷入膠著,西方援助的武器,遠遠跟不上消耗速度。烏軍開始自主研發武器,新研發的裝備就超過700項,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將自動機槍塔,放上四輪機器人,變成移動式機槍塔,有點類似科幻電影中的「戰鬥機甲」。
    2023/11/28 22:30
  • 影音/路人姨問「重機多少錢」 答案嚇壞:幹嘛不買四輪

    2023/11/23 17:00
  • 台64壅塞還不看路!BMW未保持車距 鬼切撞翻車毀人傷

    台64線快速道路今(19)日上午發生翻車意外!謝姓男子駕駛BMW出門,沿著上述路段行駛時,疑似是沒注意車前狀況導致前後車距太近,為避免撞上緊急將車子往右切,卻撞上右側陳姓駕駛車輛。當下BMW失控翻覆、四輪朝天,謝姓男子也因受傷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5:35
  • 兩車相撞翻覆! 駕駛戴「智慧手錶」自動通報119獲救

    嘉義市大同路和世賢路二段,15日深夜11點多,一輛轎車和計程車發生嚴重擦撞,轎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分隔島上,車上的29歲駕駛一度受困,而他手上戴著智慧手錶,判斷遇到了嚴重車禍撞擊,主動撥打119報案電話。
    2023/11/16 18:49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差點晚7天回家...女駕駛深夜猛撞小黃「鏟起害翻」2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今(2)日凌晨獨自開車欲返回淡水住處,行經大同路附近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猛力撞擊前方計程車。當下高姓運將反應不及,遭撞後整輛車失控往前翻、四輪朝天,導致他和車內乘客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緊急趕抵現場,將兩人救出送醫,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3:28
  •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佈局。
    2023/11/01 19:37
  • 搭載Gogoro電池的四輪車登場 CrossOver亮相日本交通展

    Gogoro首度前進日本交通展 (Japan Mobility Show),即日起至11/5於現場展出Gogoro Network電池交換平台、全新上市的Gogoro CrossOver、以及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並與MIH開放電動汽車聯盟(MIH Consortium)首度展示採用Gogoro智慧電池的Project X三人座概念車。
    2023/10/27 10:59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有片/你累了嗎...駕駛紅燈不停直衝內線追撞 車翻3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1)日晚上開車出門,行經新店中正路附近時,車子越開越偏、往內側車道方向衝,猛力撞擊前車車尾後導致車輛翻覆,自己也因此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而遭追尾的轎車駕駛和乘客也均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三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張姓男子疑似是「疲勞駕駛、恍神」才會釀禍。
    2023/10/22 13:52
  • 四輪山道猴?BMW豐原飆速「過彎失控」對向駕駛:差點掛了

    四輪山道猴出沒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山區道路嗎?昨(8)日一輛綠色BMW在下坡路段疾駛,未料,過彎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差點撞上來車,驚險過程讓差點被撞的車主直呼「差點就掛了!」對此,豐原分局表示,已掌握車籍資料,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3/10/09 13:16
  • 台61線連環撞 砂石車害2自小客四輪朝天

    西濱快速道路上,砂石車和自小客擦撞,自小客失控,又撞上邊旁車輛,兩車翻覆四輪朝天。2車都是家長載著6歲的兒子回家,家屬慶幸有好心人提供關鍵畫面,因為砂石車司機說是被撞的,關鍵畫面證明,是砂石車變換車道不當。
    2023/09/20 20:06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大直屋塌再開放取物 基泰建設派員幫搬

    基泰大直建案工地,釀成民宅坍塌,已經超過十天,先前開放受災戶回家取物,但有人認為時間不夠,日前再開放第四輪,時間也延長為一個小時,有住戶將貴重家具、家電搬出來,希望能將損失降到最低,另外,每一戶也能領到至少五十萬元的財損賠償。
    2023/09/18 12:36
  • 家沒了!限20分鐘取物 住戶怒像「搬家比賽」

    大直民宅坍塌一週,受災戶陸續回家拿貴重物品,上午有住戶想開車載東西,卻被義交阻擋在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也有其他住戶表示,取物時間限制20分鐘,以為自己在參加搬家比賽,為此北市都發局回應,會研議加開第四輪取物。
    2023/09/13 13:09
  • 京華城舊址工地吊車「翻180度」 駕駛困近1HR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舊址工地,在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一輛吊車在吊掛鋼筋時突然180度翻覆,整輛吊車四輪朝天,駕駛一度受困在變形的駕駛座約,所幸救出後意識清楚沒有大礙,勞檢處初步調查是因為吊掛實負荷過重導致,雇主最高可罰30萬。
    2023/09/07 12:39
  • 台64線曳引車自撞!猛衝護欄翻覆 「四輪朝天」車頭全毀

    新北市板橋區今(7)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營業曳引車的男子因不明原因衝撞護欄後,翻覆橫躺馬路中央,車頭明顯損毀、零件和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警消隨後接獲通報緊急趕到現場,並把男駕駛送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就醫。
    2023/09/07 07:33
  • 35萬拋售事故車!車頭全毀喊「大樑無傷」 遭諷四輪猴怒反擊

    網上隨處可見遊戲機、舊衣物或是二手車的買賣社團,不少民眾也會在版上相互交流,然而日前卻在車輛社團出現一名駕駛,表態要以35萬的價格脫手事故車輛,喊話「價高者得」,卻反遭群起嘲諷;原來儘管車主強調「引擎、大梁無傷」,但從車頭全毀的慘烈現況來看,顯然不那麼具有說服力,貼文曝光後幾經轉載掀起熱議,車主則是現身留言處強硬反擊。
    2023/08/30 08:28
  • 休旅車自撞翻覆旋轉 駕駛「手腳痠麻」送醫

    苗栗後龍,上午八點多發生休旅車自撞車禍意外,年輕男子路口轉彎處,自撞路邊護欄,四輪朝天翻覆,還在路中央旋轉打轉,好險路過車輛,緊急停下來。
    2023/08/24 18:02
  • 累了嗎?24歲男開車撞花圃翻滾3圈 路口倒栽蔥慘況曝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翻車事故,24歲的何姓男子開個一輛汽車,行經一處路口時,擦撞路邊的花圃後,翻滾了至少3圈,相當驚心動魄,嚇壞了其他經過的用路人,駕駛受輕傷,人已無大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4 11:39
  • 「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男偷車環島遭逮嗆:你們是誰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機車遭竊的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先騎車北上,到台中後,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還在車上發現鑰匙,直接從兩輪換四輪、開車南下,幾乎繞南台灣一圈,警方獲報後,立即追蹤該車輛,中途實施攔截圍捕,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被警方破窗壓制,還驚醒喊:「你們是誰啊?」當場被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4 10:20
  • 賓士AMG GT Coupe大改款發表 採2+2座空間更大

    全新大改款M-AMG GT Coupe於8月19日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採用與SL車系共用的MSA模組化平台,因此能帶來更實用的2+2座跑車格局。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讓這部雙門跑車,獲得足夠的空間以及行李放置機能。M-AMG GT Coupe除了變得更實用之外,車上也標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後輪轉向功能,相信如此的設定能夠創造犀利的操控表現。
    2023/08/21 15:16
  • 喝了酒心虛?酒駕男見警攔查加速逃逸 自撞分隔島慘翻車

    台中市26歲林姓男子今(21)日清晨近6時許,開車載著23歲劉姓女子,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遭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酒駕心虛,加速逃逸,途中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覆,車子四輪朝天,林男與劉女身上擦挫傷自行逃出,經酒測林男酒測值達0.49,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1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