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四輪 結果共589筆

  • 中山高水上段自撞!四輪朝天火燒車 副駕女噴飛滾邊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6)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行經水上交流道出口匝道,不明原因自撞槽化島鼻端,整輛車撞後翻覆於匝道上,副駕駛座的女子還被甩出車外,滾落邊坡,車體也起火燃燒,情況相當危急。警消抵達緊急將2名傷者送醫、撲滅火勢,經查,男駕駛沒有酒駕情勢,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6 10:20
  • 夠塞了還車禍!汐止男車臨停路邊 突開門害撞1車翻覆

    新北市汐止區因國道坍方、車輛改道,湧入大量車潮造成交通壅塞,沒想到還發生交通事故!今(4)日早上7點多,鄭姓男子將車臨時停在路邊,正準備下車開啟車門,卻沒注意後方來車,撞擊到行經車輛,導致對方失控再撞擊另輛銀色轎車,當場翻覆、四輪朝天。
    2022/11/04 12:08
  • 國產Yaris將停產? 和泰汽車證實:規劃明年執行

    在臺灣市場有「小鴨」暱稱,每個月依舊可以繳出破千輛掛牌數的Toyota Yaris因其小巧體型與省油容易上手特性,一直是年輕族群晉升四輪階級的通勤首選之一。只不過,從2006年引進國產至今的銷售週期可能在明(2023)年告一段落,近日外界傳出國產Yaris可能在明年第三季停產,經與和泰汽車求證,原廠回覆確實有此計畫,將會配合原廠規劃於2023年停止國產Yaris生產。
    2022/11/03 12:21
  • 高雄護理師閃狗自撞…消防栓斷裂成湧泉 大水狂噴5小時

    高雄鼓山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翻覆意外,一名42歲的李姓護理師,清晨5點多開車下班返家,疑似為了閃避路人和狗狗,不慎衝撞路邊的消防栓和行人號誌桿,整台轎車四輪朝天翻覆中央,所幸李女自行爬出車外無大礙。警方到場檢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當下也通知自來水公司前來停水,但警方表示,截至上午10點為止,斷裂的消防栓仍如同噴泉,超過5小時尚未排除。
    2022/11/02 10:59
  • 賓士導入露營車!超豪華內裝曝光 正式售價出爐、年底可到手

    現在露營活動愈來愈盛行,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露營車選擇,台灣賓士也導入了M-Benz Marco Polo。這款車具備了V-Class的寬闊空間以及機能性,再加入了更多露營功能以及4Matic全時四輪驅動,讓每一次的出遊或者露營都能夠更加盡興。
    2022/10/25 13:43
  • 賠慘了!他載整車晶片中山高自撞 四輪朝天人卡車內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4)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覆意外,一名47歲黃姓司機開著載滿半導體晶片的貨車,行經虎尾段時,疑似因操作不慎,自撞內側護欄翻覆,整台貨車四輪朝天翻在中線車道,導致後方車流回堵、黃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協助黃男脫困後將其與同車的陳姓乘客送醫,再封閉車道調派車輛排除事故。
    2022/10/24 16:54
  • 出代誌!疑「忘拉手煞」貨車墜溪 喇叭響不停

    貨車掉進溪裡!意外發生在21日中午,基隆安樂區,一間汽車保養廠,有輛停在外面的小貨車,突然穿越樹叢「墜溪」,四輪朝天、喇叭響不停,保養廠人員聽到巨大聲響,跑出去看才發現出大事了,幸好當下沒人在車裡,不過這輛車才剛由業務人員開過去保養廠,疑似忘了拉手煞車,才釀成意外。
    2022/10/21 19:59
  • 「這個角度」撞到路邊轎車!女駕駛四輪朝天翻覆一度受困

    昨(1)日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白色轎車,行駛道路途中,突然右邊撞上一輛停在路旁的車輛,結果當場整著翻覆、四輪朝天。車禍釀成的巨大聲響,也讓附近民眾嚇了好大一跳,趕緊出來查看,並協助女駕駛脫困,後續救護人員也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
    2022/10/02 10:20
  • 無妄之災!2車闖黃燈對撞 轎車翻覆毀超商

    嘉義縣番路鄉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開白色轎車的林姓駕駛和對向的蔡姓駕駛,疑似貪快闖黃燈於路口發生對撞,林男轎車當場側翻,四輪朝天倒在路邊,三角窗的一間連鎖超商,玻璃門也因此被撞破,林、蔡2人僅受輕傷。只是現場超商和車窗玻璃碎滿地,網友拍下PO網,直呼店家真衰。
    2022/09/26 17:26
  • 免費領快篩!「這些族群」10/1起 可到藥局領取5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表示,鑑於我國COVID-19本土疫情仍處於高原期,民眾有購買家用抗原快篩試劑之需求,同時為保障幼兒與長者健康,故宣布自今(2022)年10月1日起,實施第六輪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及第四輪0至6歲學齡前幼兒與第二輪65歲以上長者免費領取1份(5劑)快篩試劑。今(26)日起也會免費提供55到64歲原住民5劑家用抗原快篩試劑。
    2022/09/26 14:21
  • 影音/鳴笛「趕送血液」闖紅燈 救護車遭小黃撞四輪朝天

      
    2022/09/11 10:08
  • 超跑酒駕夢?百萬保時捷剛交車被撞爛 怕酒測棄車逃

    台北市百齡橋上今(10)日凌晨出現一輛黃色保時捷718 Cayman T,四輪朝天躺在路中央,路過民眾見狀擔心有駕駛和乘客受困,急忙上前想幫忙,沒想到車內竟一個人都沒有。由於保時捷停在路中已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後派遣拖吊車前往排除,同時也查閱車籍資料聯繫上一名女車主,她供稱車子才剛交車就被先生開出去,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他因為酒駕自撞擔心被抓,才會棄車逃離現場。
    2022/09/10 10:57
  • 四輪朝天!救護車送血 遭小黃擦撞翻覆

    醫院血庫需要補給,救護車幫忙送,半路被撞翻!意外發生在八日晚間,民間救護車是被計程車擦撞,駕駛和護理人員一度受困,而計程車上的乘客,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調查,救護車經過路口時,有鳴笛、閃警示燈,是不是沒有禮讓,警方還要釐清。
    2022/09/09 14:19
  • 閃電霹靂車?特斯拉直衝堤防 飛進防風林四輪朝天

    台南一名38歲的賴姓特斯拉駕駛,今(19)日凌晨駕車行經台86終點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直接衝上濱海海堤,側翻180度躺在樹林中,好在他沒有大礙,自行脫困報案,警方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賴也否認有開自動駕駛,詳細狀況待釐清。
    2022/08/19 16:01
  • 兩車對撞翻車!駕駛趕見客戶 下秒「留名片」搭計程車閃

    昨(16)日晚間,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路口和47歲陳姓女子的白色轎車對撞,王男的轎車當場四輪朝天,現場兩車呈現「聖杯」的樣子,王男脫困後,表示「趕時間要去見客戶」,遞了一張名片後,就攔了計程車匆匆離去,讓在場的人十分錯愕,警方事後,將王男依涉嫌「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2/08/17 18:12
  • 賓士無照自撞「怕被抓」 借手機Call母到場善後

    昨(11)日清晨,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有一輛白色的賓士轎車自撞安全島後,四輪朝天停在路上,造成上班車潮大塞車,駕駛卻離奇消失,事後駕駛的母親趕來現場,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傍晚6點左右,30多歲的何姓男子才到案說明,據警方了解,何男為無照駕駛,疑似因為怕被抓,才不見人影,警方在訊後,針對男子行為,進行行政開罰。
    2022/08/12 16:33
  • 馬自達撞本田!女「鑽縫超車」失敗 滾一圈撞護欄烏龜翻

    今 (12)日早上6點17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超車釀成的車禍事故,一名48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橘色的馬自達轎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時,因超車失誤,而車身自翻一圈後,四輪朝天在車道上,導致今早上班的車潮大塞了1小時左右。
    2022/08/12 12:52
  • 賓士撞安全島「四輪朝天」!路牌、燈桿全倒 駕駛離奇消失

    今(11)日清晨,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的賓士C300轎車自撞後,四輪朝天停在路上,卻不見駕駛在內,也釀成今早台灣大道上班的車潮大塞車,警方趕緊到場指揮,並進一步釐清肇事者身份以及案情。
    2022/08/11 12:26
  • 開長途太累!5名大學生遊南橫 自撞山壁5人爬出脫困

    來自北部的5名大學生,趁著暑假相約到台東出遊,行經高雄南橫公路時,駕駛疑似因為長途開車,疲勞駕駛,竟然直撞上山壁,車輛還180度翻覆,四輪朝天,還好車內5個人都平安無事,沒有受傷,自行脫困。
    2022/07/09 12:41
  • 「浪浪」突衝路中央!駕駛急閃 險撞斷路燈

    清晨4點多,一名駕駛行經台北市內湖舊宗路,卻突然撞上路燈,再衝上人行道,還擦撞路樹,整輛車當場翻覆,四輪朝天,幸好駕駛受到輕傷,自行爬出車外脫困,他供稱當時,路上衝出一隻流浪狗,為了閃避牠,才會自撞。
    2022/07/07 12:20
  • 夫妻開車遊玩誤踩油門 車墜河床2人受困

    新北貢寮3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69歲男子開車載妻子遊玩,疑似誤踩油門,連人帶車衝進河床,車輛翻覆四輪朝天,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消防隊及時將人救出,駕駛妻子骨折送醫。
    2022/07/03 23:51
  • 小貨車國道一號突翻覆幾乎「解體」 零件四散跨二線道 

    今(2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南下9.4公里五堵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8歲的洪姓駕駛開著小貨車,突然不明原因在內側車道四輪朝天翻覆,零件散落一地,小貨車就像解體一般。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洪男已經自行脫困,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意外,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6/26 14:35
  • 男吊掛「2億超跑」車門險落海 網嚇傻:寧願自己跳海

    高性能超跑是許多車迷心中的夢想,其中生來為了突破極速紀錄的Bugatti Chiron,更是不少收藏家眼中的逸品。這款車兼具操控表現同時也掌握了獨特的設計美感,更特別的是車上還提供了奢華的內裝鋪陳。隱藏在圓潤車身底下的是一具8.0升W16四渦輪引擎,這組動力可以輸出1,50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63.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四輪傳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5秒就能完成,極速表現更上看420km/h。
    2022/06/17 21:45
  • 亞馬遜無人機宅配UPS電動自行車送貨 物流業科技革命

    電商龍頭亞馬遜,歷經10年研發,終於實現無人機宅配!他們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小鎮,首度開通服務,最大特色是消費者下單後,1天之內,包裹就會降落在自家門口。除了亞馬遜以外,UPS也推出四輪電動自行車,要用最環保的方式,將包裹送往大型貨車無法到達的地區。
    2022/06/15 14:33
  • 尷尬了吉普車卡邊坡 四輪傳動「無路用」

    花蓮卓溪鄉三民林道,日前有民眾開吉普車經過,卻不小心卡在邊坡,動彈不得,車子即便具備四輪傳動功能,也無法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員警最後用粗麻繩綁住,再借助警車的動力,才成功拖出吉普車,整個過程花了1小時;夏季常常有午後雷陣雨,山區道路雨後泥濘,開車得更加小心。
    2022/06/0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