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了吉普車卡邊坡 四輪傳動「無路用」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2:23

花蓮卓溪鄉三民林道,日前有民眾開吉普車經過,卻不小心卡在邊坡,動彈不得,車子即便具備四輪傳動功能,也無法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員警最後用粗麻繩綁住,再借助警車的動力,才成功拖出吉普車,整個過程花了1小時;夏季常常有午後雷陣雨,山區道路雨後泥濘,開車得更加小心。

圖/TVBS

 
銀色吉普車卡在邊坡,動彈不得,警車綁上繩索,想要幫助脫離困境,卻顯得好吃力。

圖/TVBS

警車輪子空轉、加油門試試看能不能成功,吉普車卻依舊停在原地,一名70歲的吳先生5/29開車經過花蓮卓溪鄉,三民林道山里段3公里處,準備從邊坡往下游河床前進時,卻因路面泥濘車輛卡在邊坡,吳先生本來以為自己的吉普車具備四輪傳動功能,應該可以順利脫困。

結果不斷倒車嘗試卻依舊動不了,只好打電話給110求助,員警到場發現路面狹窄,拖吊車難以進入,因此用彈力繩綁住吉普車,想靠警車將它拖出來嘗試過後仍然無法奏效,員警再跟附近村民借來粗麻繩這次總算成功,整個過程大約花費近1小時。
 

圖/TVBS

立山派出所員警陳永光:「由於連日豪雨導致車輪深陷無法脫落,眼看一旁懸崖有3樓高險象環生,花費近一小時幫助車輛脫困。」

根據警方了解吳先生是來這邊工作,並不是當地人不太熟悉環境,又剛好遇到下大雨山區土壤含水量高,車才會不小心卡住事後他不斷道謝,幸好人民保母伸出援手才成功脫困,時序進入夏季常常有午後雷陣雨,民眾開車上山,得要注意路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邊坡#山區#吉普車#四輪傳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120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