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四輪 結果共589筆

  • 等太無聊?高雄4歲童爬電動車 誤觸暴衝撞小貨車

    高雄旗津發生有四歲男童貪玩,趁大人不注意,騎上電動四輪車,結果誤觸開關,讓車子直接暴衝,撞上對街停靠的小貨車,男童手腕輕微挫傷,當場嚇哭,也讓大人們捏把冷汗。
    2022/02/08 18:30
  • 貪玩!4歲童跳上電動車狂催油門 下秒暴衝直撞貨車

    高雄市旗津區一名4歲男童昨(7)日趁家人買飲料時,跑到旗津渡輪站附近停放的電動四輪車上玩鬧,意外啟動電動車開關,狂催油門造成四輪車暴衝,撞上前方一輛小貨車才停下,男童闖禍後,嚇到哇哇大哭,幸好只有手腕輕微紅腫無大礙,經過警察及家人安撫,才緩和情緒。
    2022/02/08 14:36
  • 都是浪浪惹的禍!緊急閃狗 黑車撞橋、白車翻

    苗栗台72線快速道路,昨天晚上接連發生兩件車禍,都是駕駛為了閃流浪狗。晚間11點多在客屬大橋,駕駛看到路口有狗奔跑,緊急閃避,撞上橋梁護欄,1個小時後同一條路,相距10公里,另一輛車,也為了閃狗出車禍,還翻個四輪朝天。
    2022/02/07 18:29
  • 彎道直直開 轎車前滾翻栽3米深木瓜園四輪朝天

    南投名間昨天晚間發生,轎車摔到木瓜園的意外,轎車開在鄉間巷道,在彎道處,直直行駛,頭上腳下,倒栽蔥摔落3米深的木瓜園,180度翻轉,四輪朝天,女駕駛在車上斷氣,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一命。
    2022/02/06 13:44
  • 還沒初四就出事!保時捷為閃轉彎車 自撞分隔島四輪朝天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路附近,今(2)日下午發生自撞翻車意外,撞毀的還是輛百萬保時捷。據了解,當時車主綠燈直行,在路口時發現對向轎車準備轉彎,他閃避不及、方向一偏自撞分隔島,整輛車瞬間翻覆,四輪朝天。
    2022/02/02 16:55
  • 硬要酒駕!男撞翻車上半身掛車外繼續睡 酒測達1.42

    桃園一名24歲雷姓男子,昨天(1/26)凌晨在經國路和朋友喝爛醉,竟然不顧危險開車回家!結果越開越想睡,經過春日路和民光東路口失控自撞,整輛車四輪朝天。員警獲報到場,一時之間還找不到駕駛,後來蹲低才發現,男子上半身掛在車外,繼續呼呼大睡。
    2022/01/27 19:03
  • 台中小黃酒駕載客!自撞水泥柱凌空翻覆 駕駛喪命

    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王姓男子昨(23)晚11時許,開車行經大雅區東大路時,高速衝撞水泥柱後,凌空翻覆、四輪朝天,並波及停路旁的4輛機車,鐵窗與水管等物也都撞毀。王男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乘客則受傷自行爬出。警方表示,王男經醫院抽血檢測有酒精反應,且酒測值超標,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調查中。
    2022/01/24 10:21
  • 英國「電動重機」新作受矚目 超強扭力媲美四輪跑車

    電動車的話題在2022年持續延燒,雖然因為Gogoro的關係,台灣的車迷朋友對於電動機車早已不會感到陌生,但是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了電動重機領域。在2022年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中,來自英國的Untitled Motorcycles發表了旗下最新電動重機XP Zero,這次帶來了超科幻外型,讓這款新作備受矚目。
    2022/01/07 21:44
  • 一家四口山區戲水車卡溪中 員警寒夜救援超暖心

    屏東枋山山區傳出遊客受困的意外!一家四口日前開吉普車前往山區的溪邊遊玩,不料返家時天黑走錯路,車子就滑落便道卡溪中動彈不得,全家人緊急徒步求援,熱心員警在寒風中開著四輪傳動車上山救援,讓一家人好暖心!
    2022/01/05 17:34
  • 台74追撞!貨車「180度翻覆」卡分隔島 3人受傷

    台中市74線中彰快速道路潭子段,今(3)日天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小貨車與轎車碰撞,180度翻覆四輪朝天,卡在中央分隔島上,共3人受傷送醫,交通也一度受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2/01/03 18:54
  • 國道遭追撞車尾全爛 車主怒PO網追緝肇逃駕駛

    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今(1)日中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張姓男子開著紅色March要從新竹南下台中卻莫名遭人追撞,導致車尾完全被撞凹,四輪全爆胎,停在內線車道,但肇事的車輛卻逃逸無蹤,留下驚魂未定的張男和游姓女友,游女事後將車損狀況拍下PO網,希望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追查對方身分。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肇事車輛,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2/01/01 17:55
  • 又是酒駕!醉男載女友衝進公園 撞斷告示牌後四輪朝天

    高雄市區昨(26)日才發生酒駕男撞上過馬路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的悲劇,而同一天的凌晨,桃園也發生酒駕翻車的意外。一名游姓駕駛幾杯黃湯下肚後仍開車上路,行經桃園建新公園的路口時,疑似因不熟路況、車速過快,衝進公園,當場將公園內告示牌撞斷,車輛也隨之翻覆,所幸他與同車女友都僅受到輕傷,警方一測游男酒測值明顯超標,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1/12/27 10:44
  • 恍神? 撞分隔島「四輪朝天」瞬間竄煙起火

    昨天(23)發生兩起,自撞車禍意外!桃園一名52歲駕駛,疑似恍神自撞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在對向車道,還釀成火燒車意外,幸好及時爬出來,目擊民眾也趕緊上前拉出乘客、拿滅火器滅火,無人員傷亡。另一起則是在花蓮,一名林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撞到路邊停放砂石車,不過警方一到場詢問,他卻表示自己不是駕駛,等到警方採集血跡準備確認駕駛身分時,他才坦承是自己酒後釀禍。
    2021/12/24 18:54
  • 衰!前車大迴轉 預拌車煞不及撞倒路樹翻覆

    嘉義有混凝土車突然翻車,連帶旁邊一棵滿大的路樹被帶倒,嘉義一輛混凝土車在路口遇到緊急往左大迴轉的貨車,預拌車駕駛閃避不及,車子失控衝撞轉角電桿以及路樹,車子翻覆四輪朝天,接著路樹整個倒塌,幸好駕駛自行脫困輕傷,而一開始路過民眾還以為是預拌車駕駛恍神自撞,沒想到卻是貨車要迴轉,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而闖禍。
    2021/12/11 12:56
  • 慢行輕碰竟離奇翻車 馬三側倒慘成「馬川」 

    有民眾昨(9)日在網路上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當時一輛白色馬自達掀背車緩慢地開在路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車頭右前方碰撞前車的車尾,馬自達右側車輪當場騰空,接著整台車向左側傾倒,最後四輪朝天橫倒在大馬路上。影片PO出不到一天就引來超過10萬次觀看,有網友也在留言笑稱「終於知道開馬自達會遲到的原因了!」。
    2021/12/10 16:43
  • 玩命關頭?撞翻一圈平安落地 女駕駛超淡定

    台中市街頭,路口兩輛休旅車碰撞,其中一輛騰空翻滾,360度翻了一圈,四輪著地,有如玩命關頭一般,更霸氣的是,駕駛開門下車,手插腰走向對方,還是一名女駕駛。
    2021/12/07 18:23
  • 北市統一時代百貨前翻車!起步未讓 四輪朝天乘客氣喘送醫

    昨(29)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前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起因是一輛轎車從路邊起步後,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往左切進車道內,結果被一輛多元化計程車撞上,該車當場翻覆,而轎車因撞擊力再往路邊滑行,再度衝撞另一輛停在路邊的多元化計程車,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趕緊先將翻車車上二人救出,其中一名女乘客嚇到氣喘發作,另外轎車駕駛則是胸口挫傷,雙雙送醫救治。
    2021/11/29 11:32
  • 譚詠麟否認睡23歲女粉 綠帽男加碼爆:前女友坦承一切

    71歲香港男星譚詠麟陷入桃色風波,一名網友稱其睡了自己23歲女友,怒控「歲數比你小四輪,你怎麼也下得去手?」雖然譚詠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不過爆料者公開疑似開房間的照片,隨後又將其移除,今(25)日再度發文稱,前女友已經坦承一切,隔空喊話譚詠麟,「德藝雙馨,如果你認為我是在污衊,你就採取必要手段,我必奉陪到底。」
    2021/11/25 17:28
  • 驚爆「睡小4輪粉絲」71歲譚詠麟才否認 震撼脫褲照流出

    一名微博網友23日晚間爆料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與自己23歲的女友出軌,指控對方「她歲數比你小四輪,你怎麼也下得去手?」,引發各界譁然。對此,譚詠麟所屬藝能傳媒發出聲明駁斥,不過,該網友不甘示弱繼續PO出疑似譚的背影照、脫褲照反擊。
    2021/11/25 07:54
  • 才剛牽車又想賣 怎麼賣才不會虧很大?

    汽車對多數人來說不過是單純的代步交通工具,但對許多年輕人而言,卻是生活中極其渴望擁有的耍帥神器,試想,揪隊出遊時好友齊聚一車多歡樂?!載咩出門時能遮風擋雨,連髮型都不會亂,好瞎趴!再說,相比身旁騎車屁孩肉包鐵,你開車是鐵包肉,光是安全指數就讓阿飛屁孩們看不到車尾燈。年輕人總用各種好理由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美好人生從有車開始,要想活得精彩,買輛四輪就對了!
    2021/11/18 13:25
  • Subaru首款電動車發表! Solterra將推四傳版延續越野精神

    Subaru於11/11發表了品牌首款電動車Solterra,這款電動車是與Toyota共同開發,也可說是bZ4X的雙生車,雖然同樣式五座的SUV格局,但在外觀細節方面還是有些許差異,並且也會提供四輪傳動車型,呼應Subaru品牌引以為傲的四輪傳動科技,讓這項精神延續。
    2021/11/11 14:18
  • 「滾筒式」護欄北宜搶先試辦 滾動導正安全性再升級

    無論是兩輪騎士或者四輪駕駛行經北宜公路將更有保障!公路總局景美工務段與臺灣專精導入工程緩撞車以及公路防護裝置的隆太國際合作,選定台9線北宜公路19.4公里安裝臺灣首座「滾筒式護欄」。透過滾筒的「滾動式導正」,在車輛不慎撞擊時將車導回車道,避免撞穿護欄、衝出路面。同時,鮮黃色的滾筒還有夜間能見度更高的警示效果,更可以提升夜間行駛安全性。
    2021/11/09 17:16
  • 快訊/動滋券最後機會! 「30、03、51、88」中獎

    「動滋券2.0」,今天進行第四輪也是最後一輪抽籤,最終抽出身分證尾數末兩碼30、03、51、88,共計50萬8447人中籤。
    2021/11/04 11:40
  • 輪胎能不能只換一顆? 老司機說里程數是關鍵

    汽車唯一接觸地面的地方就只有輪胎,因此輪胎對車輛的安全性來說非常重要,如果發生了破胎的狀況一定要馬上解決,但通常破胎都只會破一顆輪子,而很多輪胎店或者是車廠都會建議一定要兩輪或是四輪一起換,近日有位車主牽新車開不到一萬公里,結果就在山上發生破胎的狀況,而且聯絡保險業者表示只能拖到原廠處理,原廠的輪胎報價一顆235/60 R18的輪胎要6,100元,但他似乎也有耳聞只換一顆輪胎不安全,所以才上網求救詢問到底可不可以只換一顆輪胎就好。
    2021/11/01 15:54
  • M3 Competition自相殘殺! 後驅對上四驅誰更強?

    究竟四輪驅動跟後輪驅動誰比較厲害一直是個車壇當中的討論焦點,各自的陣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有些人喜歡把動力通通傳遞到後輪上,讓駕駛體驗更加活潑生動,不過也有人喜歡穩定俐落的操駕感,那麼四輪驅動將會更加適合,不過在直線加速的賽場上哪種配置方式更為優秀還很難說,這次找來了兩輛BMW M3 Competition,一輛配置的是後驅版本,另一輛則是xDrive四驅系統,來看看究竟兩輛一樣的車款,僅僅只是驅動模式的不同,在速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2021/10/2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