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單親家庭 結果共298筆

  • 「垃圾要分類」引口角 少年遭2男狠踹痛毆

    有民眾直擊9日凌晨,在竹東坪軟橋附近,1名少年被兩名男子圍毆,痛到縮在櫃子旁,畫面引發各界關注,動手的男子更是被撻伐,現在事發真相也曝光,當時這名彭姓少年和親戚在聊天,過程中姨丈念了他幾句,提醒垃圾要分類,結果少年不開心就出手攻擊,其他長輩看不下去,和姨丈一起動手修理他,事發後雙方都受傷,也互相提告傷害。
    2020/08/12 13:39
  • 「我媽很瘋狂」 小六畢業禮機車「環島」6天5夜

    人的一生總有幾次瘋狂的經驗,接下來這個媽媽很瘋狂,送給孩子的畢業禮,竟然是「環島」!陳小弟的媽媽是單親家庭,小時候看到同學都有家人相伴出遊都很羨慕,如今她有自己的家庭,決定帶著小六畢業的孩子,一同完成夢想,7/6從台北出發,花了6天5夜,完成環島之旅。但這趟旅程不輕鬆,不只她們騎的100CC小綿羊轉速表壞了,四肢更是曬出兩個色階。
    2020/07/11 22:23
  • 快訊/全身彈痕破百 17歲少年遭毒犯囚禁虐待

    彰化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17歲少年小四,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到桃園做鐵工,但去年底小四想離職,竟與另名員工被吸食毒品的詹姓男子囚禁3個月,期間2人被綁當活靶,用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上百發,還遭到電擊,除夕夜也不給回家,甚至餵吃穢物、菸蒂,2人上月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警方逮捕主嫌詹姓男子等3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0/05/06 10:57
  • 新生填資料!家長尷尬「單親還要填原因」…內行人解答

    近日一名單親家長替小孩填寫入學資料,怎料發現家庭的欄位中還要說明單親的原因,錯愕的他也開玩笑地說,「真的填下去可能10張A4都不夠填」,文章一出後就有熱心網友提出解答。
    2020/04/23 19:40
  • 國三生挨師罵搥玻璃 家長控校方要求切結

    台南有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國三生,要上廁所時,卻女班導師訓斥「衣服也不會穿,走路也不會走,是沒有人教你嗎」,讓他很受傷,到廁所後猛打玻璃後大失血,送醫治療後,半年了,學生仍然有抓頭髮的自虐行為。家長出面怒控,事後有刺青的社會人士跑到家裡,要她簽「切結書」了事,不過,校方澄清,並不是校方授意,教育局將進一步追查。
    2020/03/22 14:01
  • 吃麵遇單親母子!男「偷聽到心酸對話」…下秒暖舉超催淚

    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到麵店用餐時,無意間聽到隔壁桌母子對話,媽媽安撫著孩子稱「月底到了…過幾天媽媽會買好吃的,要乖哦!」隨後言語間又透露疑似是單親家庭,令人鼻酸的母子對話讓原PO立刻做出暖心舉動,也讓不少網友淚崩。
    2019/12/24 14:34
  • 私校男大生賺學費「壓力超大」 室友遞泡麵…一翻面淚崩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近日一名男大生分享,他在單親家庭長大,因為想要減少媽媽的壓力,決定要自己打工賺學費和生活費,但私立大學的巨額學費造成他沉重的負擔,正當快被壓垮的時候,好兄弟及時伸手相助,令他感動不已,網友看完暖心故事後直呼,「現在這個兄弟,值得你花一輩子的時間交往。」
    2019/10/30 17:33
  • 牢記女兒初經日!小炳淚吐「單親爸」辛酸:她被迫長大

    已故藝人大炳(余炳賢)的弟弟小炳(余俊賢),自第一段婚姻失敗後至今單身,哥哥去世後他一肩扛起家計,並獨力撫養女兒央央,為了生活他曾身兼7職,先前還被目擊在東區賣麵包。近日小炳上節目時提到,自己牢牢記得女兒月經第1次來的年月日,也淚崩吐露單親爸爸的辛酸。
    2019/10/07 14:14
  • 單親媽1打6! 「買名車辦趴」寵孩無極限

    許多單親媽媽,不僅要一肩扛起家計,甚至要扮演好父母的角色。英國利物浦諾斯利(Knowsley)一名單親媽媽,過去曾與3位男性生下6名子女,如今獨自負擔撫養孩子的責任,也使她練就一身「精打細算」的功夫,懂得如何控制生活開銷,在有限的預算下寵溺孩子,甚至努力存錢,為二女兒舉辦奢華生日派對和購買禮服。即使沒有男人,這一家人的生活依舊十分幸福。
    2019/09/25 23:51
  • 愛人被閨蜜搶走!她戀上男友爸 神展開「變繼母」

    這宛如八點檔的劇情,竟然在生活中真實上演!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男子,原本交了一個女友,但後來卻愛上別人,還以「爸爸反對我們交往」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子的爸爸後來巧遇兒子前女友,2人日產生了好感,最後還步入婚姻,前女友瞬間成了繼母,簡直神展開。
    2019/09/24 21:12
  • 不忍母打零工賺醫藥費 16歲孝子放棄治療癌逝

    新竹市1名16歲的少年彭耕旭,他在小四時被診斷出罹患肝癌,當時經過救治之後一度病情好轉。不料之後他病情惡化,越南籍的阮姓母親為了籌措醫藥費救而,四處打零工賺錢。這一切彭小弟看在眼裡,心疼不捨母親,決定放棄治療。事後校方得知,號召議員和網友募款,籌得100多萬醫藥費,不料彭小弟還是不敵病魔,上月30日病逝。
    2019/09/09 23:27
  • 圓夢入選中華職棒統一獅 邱智呈感謝資助人

    單親家庭長大的台東孩子邱智呈,在台灣世界展望會及資助人11年陪伴下,順利就學,他今年參加中華職棒選秀入選統一獅隊,圓夢進入職棒生涯,他要感謝世界展望會的資助人。
    2019/07/30 17:47
  • 談婚姻血淚陸元琪曾輕言自殺 兒卻這樣回

    高點綜合台法律談話綜藝節目《震震有詞》,日前請到陸元琪上節目聊單親家庭的血與淚,談及離婚後孩子們的成熟及堅強,讓她不禁鼻酸,而面對前夫開出本票全跳票,陸元琪更曾一度想輕生,不料兒子袁義得知後竟回她:「不要自己燒等我,我覺得人生太灰暗了,我們一起走。」
    2019/07/29 23:13
  • 「不用等我回家!」騎士貼心叮嚀 竟一語成讖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19歲的陳姓騎士靠著自己賺生活費,長期在通化街的麵店上大夜班,這次出門前還跟阿嬤說下班後要去找朋友,「不用特別等我回家」,結果一語成讖,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痛哭,更難以接受,肇事駕駛一度卸責。
    2019/07/20 20:44
  • 17歲女參加「5男1女」毒趴成裸屍 檢聲押3人全獲釋

    台南市1名17歲的未成年少女,日前受邀參加性愛趴,不料事後她卻被人發現,陳屍在摩鐵房間,經調查疑似是混用毒品導致猝死。警方追查發現,除了少女之外,當時還有5名男子也在場,就在少女暴斃之後,5男一哄而散,丟下全裸的少女在床上。檢警獲報已傳喚參加毒趴的男子,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其中3男在複訊後聲押駁回,檢方將再提抗告,並進一步釐清案情。
    2019/07/17 08:06
  • 韓國瑜上任第六宿 夜宿大社單親家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宣布每月夜宿一天了解民情,30號晚間前往大社區,聞大社工業區晚上的空氣,和產銷班農民座談,接著關心單親家庭,夜宿45歲單親爸爸的家,傾聽他如何拉拔女兒長大,生活和教育上遇到什麼困難,而六月份預計住到資源回收業者或做資源回收市民的家。
    2019/05/31 00:03
  • 狠心畫面曝!金髮男監理站虐童 抓人撞牆、摔椅還踹胸

    新竹傳出虐童案件,有民眾20日到監理站辦理業務,目睹1名金髮男子當眾對年約2歲的男童施暴,不僅伸腳狠踹,甚至把人推去撞牆,再抓起摔到椅子上。警方初步了解,男童疑為單親家庭,因父親外出工作無暇照顧,才將他將給親友託管,不料孩子竟遭虐打,目前警方正在聯繫家長,並與社工討論後續處理。
    2019/03/21 16:52
  • 她左右為難!母堅持收36萬聘金 男友譙「這是賣女兒」

    男女論及婚嫁時,除了要面對雙方父母外,免不了的也會談到聘親、嫁妝等細項,許多情侶常因為條件談不攏,最後婚也不結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和交往1年的男友有了「愛的結晶」,雙方談到聘金聘裡時,母親希望聘金36萬元全收,但男友認為準丈母娘此舉是在「賣女兒」,兩家人為此鬧得不愉快。
    2019/03/19 10:47
  • 曝慘身世「親眼看媽上警車」 網紅:過年自己在家吃泡麵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中的成員孫生,憑藉著經營YouTube頻道,在網路上獲得高人氣,也曾在節目《麻辣天后傳》擔任助理主持人,和主持人利菁感情相當好,過年還一起圍爐。但孫生透露,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媽媽精神狀況有問題,不自覺會偷東西,還經常入獄,所以往年的年夜飯都是獨自在家吃泡麵度過。
    2019/02/08 14:04
  • 堅持「年夜飯回娘家吃」 郭彥均護妻理由網友讚爆

    根據傳統習俗,大年初二才是回娘家的日子,但藝人郭彥均考慮到老婆陳瑋珊是來自單親家庭,每年岳母都得一個人吃年夜飯。因此,他從3年前開始就跟老婆商量,「除夕早點回去陪媽媽」,當時讓不少網友們對他的暖心舉動讚翻,每到過年前PO文都會被找出來重新成為熱議話題。
    2019/02/01 16:36
  • 單親媽護女兒「我就是爸爸」 白目女童笑:她馬麻死掉了

    單親家庭的小孩就應該被歧視嗎?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遇到一名相當沒禮貌的小女孩,不斷逼問她女兒的爸爸是誰,她忍無可忍,出面保護女兒回「爸爸是我」,沒想到小女孩竟一邊大笑,一邊說:「她馬麻死掉了,哈哈哈。」
    2018/12/18 10:19
  • 單親媽雇「假爸爸」陪女兒 一騙10年:想繼續演下去

    單親家庭對父母或孩子來說都不容易,日本一名單親媽媽為了讓女兒童年幸福,竟花錢聘請了一名男演員擔任「代理爸爸」,而且一扮就是長達10年,女兒至今仍不知情。
    2018/11/24 09:54
  • 4歲男童僅84公分! 母稱沒虐待「早產」發展慢

    持續追蹤這名4歲男童,不只體重輕,身高也只有84公分,找到孩子的媽媽,她說過世的是老二,他是早產兒,發展比較慢,強調自己沒有虐童,而孩子身上的燙傷,則是上周六他自己去"放熱水泡澡"造成的傷勢,但媽媽明知孩子燙傷了,卻沒帶去看醫生,她哽咽的說,因為沒有錢! 
    2018/11/19 20:12
  • 家有3姊弟!次女月給2.5萬再出30萬 母:妳賺得多

    一名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女網友日前發文,母親辛苦地撫養他們3姊弟長大,因此欠了不少債務。她高職畢業後開始工作賺錢。每個月拿2.5萬回家,之後又拿了30萬,竟被母親說「妳就賺得多啊!」這讓她聽了十分難過,直言「是我靠自己的生命勞力」。
    2018/10/29 11:35
  • 最後的斥責!為救友他也溺斃 悲父呢喃「怎會這樣救?」

    台中東勢5名國中生今(13日) 相約慶生,一行人前往溪邊烤肉戲水,不料壽星楊姓少年下水撿鞋子時突然抽筋;同行邱姓好友見狀,立刻跳下水救人,結果2人雙雙溺斃,讓家屬悲慟不已。據悉,2名死者皆為單親家庭,親人接獲噩耗趕到醫院,楊母當場泣不成聲;而邱父也紅著眼眶斥責亡兒「怎麼會這樣救人?」
    2018/10/13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