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單親家庭 結果共298筆

  • 單親家庭成長 瑤瑤在家姐兼母職

    今天「大明星小跟班」要介紹的是「宅男女神」瑤瑤,大家看到平常的瑤瑤,大概都是甜美可愛的印象,講話ㄋㄞ ㄋㄞ的,但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瑤瑤,其實個性很獨立,而且在弟弟、妹妹眼中,是個很有權威的大姐。
    2009/11/13 21:27
  • 野溪比賽游泳 國中生體力不支!溺斃

    嘉義縣中埔鄉3名國中生跑到山中的野溪玩水,他們相約在溪裡頭游泳比賽,沒想到其中一名15歲的陳姓國中生,游到一半因為體力透支,不幸溺斃,因為陳姓同學又是單親家庭,高齡的阿嬤聽到惡耗,在溪邊哭倒在地。
    2009/10/18 12:13
  • 「當爸爸了」林志穎秀兒照 喜極而泣

    出道17年的林志穎,今天在他的生日感恩會上,公開承認他的確當爸爸了;他說小小林志穎有雙迷人的眼睛,很愛笑,體重有3095公克,是個很健康的小男嬰;林志穎不希望讓兒子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因此他選擇在今天生日Party上,公開跟大家報告喜訊,兒子剛好也在今天滿月;不過一想到,自己從小是單親家庭,渴望母愛,林志穎也在粉絲面前流下眼淚。
    2009/10/15 19:22
  • 當總統不到1年 歐巴馬拿和平獎

    上任美國總統還不到1年的歐巴馬,跌破大家眼鏡,得到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今年48歲的歐巴馬,出身非裔單親家庭、黑白混血的他從地方做起,一直到國會,從政經歷不過12年,他的勝選完成了非裔美國人的夢想,在上任後推動和平不遺餘力,一度走訪中東各國,積極推動國際間的和平,也成為90年來第3個拿下諾貝爾和平獎的美國現任總統,再度寫下歷史。
    2009/10/09 19:14
  • 2男童蹺家 騎單車投宿汽車旅館

    學生放暑假,問題也跟著出現,台中縣清水2名男童,一個小學畢業,一個國小四年級,半夜不回家,騎著腳踏車到汽車旅館投宿,結果業者覺得不對勁,先假裝讓他們住宿,再通知警方把人帶回派出所;家長怎麼會這麼離譜,小孩沒回家都不知道?員警調查後發現,原來2個男童來自單親家庭,父親工作不穩定,根本無心管小孩。
    2009/07/10 11:18
  • 12歲小廚師 辦桌備菜架勢十足

    小學六年級,很多人專注課業或是打電動;但雲林這個出身單親家庭的張小弟,12歲就跟著大人到處辦桌,自己也學會不少廚藝,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將來當一名傑出的廚師,賺錢買房子給媽媽。
    2009/06/02 17:40
  • 〈獨家〉犧牲假期 鄒族學生表演賺學費

    阿里山山美社區的鄒族原住民學生,假日打工的方式很不一樣,他們穿上傳統服飾,載歌載舞表演給遊客看,一天可以賺1千元;學生們放棄玩樂,連假日都要賺錢,原來是因為他們不少都來自單親家庭,得自己賺學費跟零用錢。
    2009/05/24 19:05
  • 小小年紀8歲兄弟 網咖偷錢被抓

    台中市一對9歲和8歲單親家庭小兄弟,假日趁著奶奶和父親外出工作,跑到網咖玩,還偷了顧客2千元,2兄弟今天再到網咖,被店員發現報警,擺完攤子的奶奶,一到派出所見到孫子,忍不住責罵。
    2009/04/11 17:33
  • 運將命案第5嫌 年僅15歲國三生

    台中市李姓計程車司機被狠砍31刀慘死,犯案的5名嫌犯,其中2人未成年,最後落網的賴姓少年還在唸國中;他是單親家庭,爸爸過世、媽媽因為肝水腫臥病在床,家屬說賴姓少年原本很孝順,但沉迷網路世界,陸續出現偏差行為,重病的媽媽也無力管教。
    2009/04/02 13:02
  • 錢不夠醫2人母捨醫救子,救助方式?

    桃園有一個貧困的單親家庭,母子都患有糖尿病,兒子為了照顧媽媽,大學唸到三年級就得休學打工,但最近母子倆的病況不佳,母親卻寧願失明不開刀,也要把家裡唯一的2萬元醫藥費讓給兒子治病,讓人不捨。
    2009/03/30 15:37
  • 錢不夠醫2人 母捨醫治救兒子

    桃園有一個貧困的單親家庭,母子都患有糖尿病,兒子為了照顧媽媽,大學唸到三年級就得休學打工,但最近母子倆的病況不佳,母親卻寧願失明不開刀,也要把家裡唯一的2萬元醫藥費讓給兒子治病,讓人不捨。
    2009/03/28 13:49
  • 搶救失業單親爸 立院修法今過關

    單親家庭在台灣社會愈來愈多,但以往的法條,似乎給予弱勢單親媽媽較多的協助,然而在景氣低迷的狀況下,許多的單親爸爸,他們生計同樣陷入困境。今天立院三讀通過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條例,將中低收入單親爸爸及隔代教養家庭,也納入保護的範圍當中,包括緊急生活扶助、醫療、或者學費都能獲得補助。
    2009/01/12 19:18
  • 【變動的2008】2008年風雲人物 歐巴馬當之無愧

    誰是2008年的年度風雲人物?美國時代雜誌選出的代表,是美國總統的當選人,今年47歲的歐巴馬,出身非裔單親家庭、黑白混血的他,從地方做起,一直到國會,從政經歷不過12年,他的勝選,完成了非裔美國人的夢想,也成為變動不斷的2008年中,美國最大驚嘆號。
    2009/01/02 22:36
  • 以國名模變富婆 從政當國會議員

    以色列70年代的名模妮娜,出身貧困單親家庭,進入娛樂圈走紅後,80年代影歌雙棲,90年代自創化妝品品牌,成為以色列的百萬富豪,現在每年營收800萬美金,但她的野心不止如此,她隨後由商轉政,當上了以色列最美麗的國會議員,她說她要打破外界的刻板印象,證明外貌跟聰明,的確可以並存。
    2008/08/18 22:44
  • 另類「殺豬大會」 百萬善款助換腎

    在台北縣舉辦了一場特殊的「殺豬大會」,殺的是存滿零錢的小豬撲滿,原來是3名來自單親家庭的孩子,原本做手工存錢要幫媽媽籌措換腎基金,但去年平安夜卻主動捐出,說要幫助其他弱勢家庭,教友們深受感動,發起「千人養豬活動」,回收近6百個撲滿,愛心捐款超過百萬。
    2008/08/11 17:34
  • 烏龍!女兒家中生產 父當棄嬰報警

    昨天報導,苗栗一位父親,錯把女兒生下的小女嬰當成棄嬰,還通報消防隊送醫的烏龍案件,據了解,屋主的女兒只有14歲,出生單親家庭,平常和父親、祖母同住,但懷孕期間一直瞞著家人,刻意穿著寬鬆,連臨盆也是在家中浴室,現在事情曝光,少女還是不願說出女嬰的生父是誰,讓祖母既羞愧又生氣。
    2008/07/12 12:05
  • 一家六口以水充飢,救助方式?

    為了避免愛心被濫用,社會局的求證措施,被低收入戶痛批官僚!台北市一個單親家庭,由陳媽媽獨立撫養5個孩子,5個孩子有的是年紀太小,有的是因為車禍無法外出工作,一家人在月底的時候完全陷入困境,小朋友肚子餓卻只能喝開水充飢,要求能不能先預支下個月的補助,社會局卻要求要先補證明文件,讓陳媽媽一度急的想不開。
    2008/06/10 15:27
  • 6人以水充飢 社會局送4粽挨批

    為了避免愛心被濫用,社會局的求證措施,被低收入戶痛批官僚!台北市一個單親家庭,由陳媽媽獨立撫養5個孩子,5個孩子有的是年紀太小,有的是因為車禍無法外出工作,一家人在月底的時候完全陷入困境,小朋友肚子餓卻只能喝開水充飢,要求能不能先預支下個月的補助,社會局卻要求要先補證明文件,讓陳媽媽一度急的想不開。
    2008/06/10 12:58
  • 父省錢延醫命垂危 年幼兄妹堪憐

    台中縣有個單親家庭經濟陷入困境,急需外界幫忙,父親半年前感冒,為了省錢延誤就醫,沒想到惡化成肺炎,甚至呼吸衰竭,有生命危險,他的一對兒女都在唸國小,不但生活費出現問題,還要煩惱爸爸病情,忍不住傷心落淚。
    2008/03/05 18:31
  • 拖行女童司機投案 「不知撞到人」

    小六女童被貨車拖行超過1公里,肇禍駕駛經過一天的煎熬,終於出面投案,雖然當時路上很多人叫他停車,但司機說他不知道有撞到人,直到被攔下來,才知道闖禍,但他已經嚇的逃跑,而小女孩原本就出身在單親家庭,跟肢體殘障的父親和年邁的奶奶相依為命,如今發生車禍,處境更是雪上加霜!
    2008/02/28 17:46
  • 我要出國比賽 為圓夢國小拼募款

    在全國機器人競賽中,拿下第二名的高雄市獅甲國小,4月有機會到日本參加國際大賽,不過12位學生,每位必須負擔3萬5的旅費,對大部分都是單親家庭和低收入背景的學生來說,是一筆龐大的支出,學生打算向社會發起募款,爭取出國的機會!
    2008/02/18 19:26
  • 企業贊助貧童圓夢 引發迴響

    來看迪士尼夢想之旅,7名TVBS文教基金會認養的學童,在企業的贊助下,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其中6個孩子都是生長在單親家庭,或是跟阿嬤相依為命命,家庭經濟陷入困境,但小朋友仍努力向上,在校成績都很優異。
    2008/02/07 13:19
  • 送愛心! 20輛mini小車送年菜

    小年夜民眾趕著回家團圓吃年夜飯,台北縣婦女會體貼經濟有困難的單親家庭和獨居老人,發送1200份年菜給他們,特別的是不只請已故藝人馬兆駿的女兒聲音當代言人,還情商20輛mini austin車主當送年菜的志工。
    2008/02/06 00:44
  • 單親父外出打工小兄妹獨居,救助方式?

    高雄縣有一對年僅10歲以及7歲的獨居小兄妹,還再就讀國小就必須自力更生,因為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們,父親長年在外打零工,小兄妹住在磚造的老舊平房,只能互相照顧,不過他們的大伯偶爾會前往探視,因此不構成棄養的條件,也讓社工人員相當無奈,只能從旁給予協助。 【救助資訊】 詳洽九曲堂教會 TEL:(07)651-5583
    2008/01/31 15:11
  • 單親父外出打工 小兄妹獨居相依

    高雄縣有一對年僅10歲以及7歲的獨居小兄妹,還再就讀國小就必須自力更生,因為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們,父親長年在外打零工,小兄妹住在磚造的老舊平房,只能互相照顧,不過他們的大伯偶爾會前往探視,因此不構成棄養的條件,也讓社工人員相當無奈,只能從旁給予協助。
    2008/01/3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