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的斥責!為救友他也溺斃 悲父呢喃「怎會這樣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0:42
圖/TVBS
圖/TVBS

台中東勢5名國中生今(13日) 相約慶生,一行人前往溪邊烤肉戲水,不料壽星楊姓少年下水撿鞋子時突然抽筋;同行邱姓好友見狀,立刻跳下水救人,結果2人雙雙溺斃,讓家屬悲慟不已。據悉,2名死者皆為單親家庭,親人接獲噩耗趕到醫院,楊母當場泣不成聲;而邱父也紅著眼眶斥責亡兒「怎麼會這樣救人?」

台中消防局今中午12時許接獲報案,指2名國中生在沙連溪溺水,立刻出動13車39人前往現場搶救;由於現場水潭深達3公尺,救難人員穿上潛水裝下水找人,經1個多小時搜尋,終於在水下約2公尺處陸續找到楊少和邱少,趕緊將2人拖上岸施行人工呼吸,並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警方調查,楊姓和邱姓少年是兒時玩伴,2人皆為單親家庭,近日適逢楊少生日,因此他們和另外3名友人相約到溪邊烤肉,打算提早替壽星慶生;玩耍過程中,楊少的鞋子掉入溪底,他在下水撿拾時疑因水溫過低導致抽筋,隨即在深潭中溺水;好友邱少見狀趕緊下水救人,不料卻雙雙沒入水中,歡樂慶生成為悲劇。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死者家屬接獲噩耗趕到醫院,楊母當場情緒崩潰、泣不成聲,哭喊著「我這麼辛苦養你,你怎麼可以丟下我!」邱父則難過地透露,兒子和楊少從小就是好朋友,他知道對方不會游泳,以孩子的個性一定會去救人,卻因此斷送了生命,一想到悲傷處,邱父忍不住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救人?」畫面令人鼻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溺水#慶生#烤肉#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21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