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喪失 結果共859筆

  • 出國玩回來確診新冠!她症狀突加劇 爆嚴重併發症「得換心臟」

    今年56歲的葉小姐,去年到國外旅遊,回台灣後突然高燒,嗅覺及味覺喪失,確診為新冠肺炎,沒想到今年1月症狀惡化,出現胸悶胸痛等心肌炎症狀,符合成人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A)的診斷,緊急裝上葉克膜救治後轉為雙心室輔助器支持,等待了28天後配對到心臟,完成移植手術。
    2024/03/13 15:42
  • 解鎖海洋未知!追「大白鯊里程」創紀錄 百新物種現身

    全球不斷有新的物種被發現,也陸續有已知物種瀕臨滅絕。近期科學家在紐西蘭南島發現至少100種新物種,包括軟體動物、珊瑚、魚,甚至還有未知生物。然而棲地喪失、環境汙染、氣候變遷等,也讓越來越多物種備受威脅,包括非洲猛禽、遷徙鳥類,數量都有所下滑;不過這時也傳來振奮消息,科學家追蹤到一隻大白鯊,從美國東岸南卡海域游到墨西哥灣,創下追蹤大白鯊移動最遠紀錄;科學家認為這代表,該物種的復育有所進展。
    2024/03/12 19:57
  • 蘇丹紅燒到無辜牛排館 不加胡椒粉.醬另裝

    蘇丹紅風波延燒,就怕客人喪失信心,許多無辜店家紛紛出招,像是有連鎖雞排就貼出檢驗報告自清,還有牛排館不主動加黑胡椒醬,或是改變SOP,不加胡椒粉提味,希望讓消費者更安心。
    2024/03/10 19:42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看病更貴了!即起診所可自行調掛號費 超過150元無須備查

    新冠疫情後,加上物價、水電調整,不少診所掛號費都出現漲價情況,衛福部4日宣布,取消掛號備用調整「備查」制度,也就是未來各家診所,可以依據市場制度調整掛號費,民眾就怕接下來出現漲價潮,不過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林應然向《TVBS新聞網》認為不會出現漲價潮,坦言本來掛號費就可以調漲,現在只是取消備查制度,但診所也會擔心漲價後會喪失競爭力,坦言這就是自由市場的遊戲規則。
    2024/03/06 09:50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親人過世有兩筆錢!「這一筆」常被家屬遺忘 2.4萬戶喪失請領資格

    勞退新制上路至今18年,但根據統計因為超過10年請求權時效,而喪失請領資格的退休帳戶達2.4萬個。勞退金時常被忽略,勞保局近幾年更以三階段加強通知提醒遺囑,不過專家呼籲,書面通知容易讓民眾誤以為是詐騙而不予理會,政府必須加強宣導,降低民眾疑慮。
    2024/02/19 22:31
  • 國民黨不讓了!立院委員會「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不和白營合作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確定不和民眾黨團合作,將在8個委員會自推召委人選,民眾黨恐喪失法案與質詢的排案主導權。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今(19)日表示,未來可以在法案與議題上合作,但國民黨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才能主推國民黨的法案。
    2024/02/19 10:19
  • 急尋幸運兒!超商發票爽中千萬「3張未領」 獎落2縣市快檢查

    快檢查兌領!112年9、10月發票於去(2023)年11月25日開出,共有1000萬特別獎、200萬特獎各15名得主,眼看距離3月5日領獎期限愈來愈近,卻還有3位幸運兒尚未前往領獎,財政部提醒中獎人盡速領取,別喪失權益。
    2024/02/06 08:17
  • 過45歲面試機會雪崩下滑!企業只愛新鮮的肝 年齡歧視恐釀台灣競爭力危機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的數據顯示,一旦超過45歲,會被公司通知面試的機會就大幅下滑,而在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調查中顯示,中高齡員工在職場感受最深的就是年齡歧視,26%的50歲及以上員工表示,因為年紀成為被議論的目標,但專家學者示警,如果企業還是舊思維,只想用新鮮的肝,繼續年齡歧視,只會讓自己缺工,逐漸喪失競爭力,而中高齡求職者也要增加新技能,展現在職場上積極學習的一面。
    2024/02/02 22:58
  • 灌票給黃珊珊擋韓國瑜當院長?柯建銘稱怎可能:很清楚就是游昌配

    民眾黨今(31)日拍板,提名不分區立委檔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於民進黨是否第一輪投票就會灌票給黃珊珊,不讓韓國瑜當選,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受訪直言「怎麼可能」,民進黨團很清楚就是游昌配,不會喪失立場與原則。
    2024/01/31 12:02
  • 京阿尼縱火案.36罹難 法官不認妄想:死刑!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2019年遭縱火造成36人死亡,京都地方法院週四(25號),判處凶嫌青葉真司死刑。雖然辯護律師主張被告患有妄想症,因此喪失行為能力,但法官並不認同;法官表示,被告在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而辯護律師不服判決,今天(26號)已向大阪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26 19:52
  • 藍委正式提不在籍投票法 王鴻薇:政府怠惰傷害國人投票權

    2024大選剛落幕,但有許多民眾因無法趕回家鄉而喪失投票機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陳玉珍與新科立委游顥、廖偉翔今(24)日舉行記者會,針對我國不在籍投票,提案立法「不在籍投票法」。王鴻薇說,行政機關怠惰傷害眾多國人投票權,早該立法解決,任何選舉應一視同仁,使人民行使憲法選舉權徒增成本,或是因此降低投票誘因放棄選舉權,都是國家政府失職。
    2024/01/24 11:09
  • 環台謝票之旅啟程 賴清德首站「高雄左楠」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2日)開始展開謝票環台之旅,第一站來到高雄左營區,民進黨成功守住左楠立委席次,意義非凡,賴清德主動提到左楠建設,台積電要來了,高雄經濟建設充滿潛力;對於賴清德當選,去年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女童爸爸寫了封信給賴清德,他說自己在偏綠的家庭長大,卻對民進黨失望,女童喪失是第三次的失望,希望賴清德能遵守承諾,還給人民安全的路,別讓他再次失望。
    2024/01/22 13:30
  • 涉貪因病停審 陳水扁竟替女兒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涉及國務機要費案才獲得免訴,其他貪汙案又因病停審,沒想到他竟然替女兒陳幸妤辯護,還打贏官司,與之前主張「心神喪失」,要求停審的狀態,似乎有些矛盾,難道是在玩弄司法,逃避刑責嗎?其他律師建議,應該要重新做精神鑑定。
    2024/01/15 14:41
  • 發票中獎1000元!沒保留「1物」 錢竟然飛了

    在關於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提醒的新聞中,他們強調民眾可透過「統一發票兌獎APP」將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掃描或手動輸入「發票存摺」,以便查閱消費資訊和自動比對是否中獎。不過,他們特別強調輸入「發票存摺」的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並未變成雲端發票,因此,民眾要留存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以免喪失領獎資格。
    2023/12/31 18:00
  • 防孫女玩手機!陸男讓她戴「羞恥圈」 網怒轟:虐童 

    隨著幼童接觸3C用品的狀況越來越頻繁。許多家長為了防止孩子長時間滑手機或平板費煞苦心。一名住在中國陝西省的男性,近日為了避免5歲孫女玩手機,讓她戴上寵物使用的伊莉莎白頸圈(俗稱羞恥圈)。此事件遭報導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這樣的舉動會讓孩子喪失尊嚴,根本是在虐待兒童。
    2023/12/20 15:56
  • 苗栗父刺青吸毒昏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法院判決出爐

    苗栗一名有毒癮的徐姓刺青師傅去年帶著4歲兒子到友人的理髮店內幫友人刺青,但卻在過程中吸食毒品海洛因,並將剩餘的毒品放在桌上,隨後即因毒癮而陷入昏睡,沒想到其兒子不慎誤食剩餘的毒品導致腦病變,不幸喪失語言能力且嚴重癱瘓。法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深感懊悔,且離婚後仍積極照顧兒子,最終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8 16:39
  • 恐領嘸錢!節能家電最高退稅2000元 國稅局揭「5NG」行為

    政府為了響應節能減碳、促進色消費,鼓勵民眾購買經濟部核定能源效率第1級或第2級節能電器,每台最高可退稅2000元,不過要注意了,若犯了「5錯誤」,恐喪失領錢資格。
    2023/12/16 13:52
  • 特斯拉改「照地燈」 專家:恐失保固.玻璃易破

    為了讓車更好看或是方便,很多車主會改車,還有民眾分享,有特斯拉車主把車門照地燈改成酷炫造型,不過達人就說,這可能會造成車子喪失保固,或是導致車窗玻璃破裂,還有像是改裝前行李箱蓋子,電動把手.電吸門等都可能破保。
    2023/12/15 18:56
  • 稱影響行車安全沿路關「爆閃燈」 路權團體遭刑法送辦

    昨(13)日晚上7點27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事件,當時有年約20多歲的林姓、陳姓男子和廖姓少年,自稱為「機車路權團體」,拔掉路上設置的「爆閃燈」電源線,被民眾看見後,趕緊報警,後續還有聲援的民眾來直播,霧峰警方認為,私自關閉爆閃燈,恐造成安全功能喪失,將3人依《刑法》送辦。
    2023/12/14 17:57
  • 《紅人榜》女歌手爆離婚! 周惠珊淡出嫁「大16歲叫賣哥」產子血崩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惠珊離婚,他向《TVBS新聞網》表示:「是的,感謝關心。」叫賣哥自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前妻周惠珊是《超級紅人榜》常勝軍,她在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叫賣哥先前受訪談起周惠珊為找回聲音的過程,心疼又不捨。
    2023/12/14 17:13
  • 周海媚爆到院時「已現屍斑」!病例揭心跳呼吸停止 猝逝前晚異狀曝

    港星周海媚本月11日於北京病逝,享年57歲,儘管確切死因工作室並未說明細節,但微博上流出一份疑似周海媚就醫的病例表,上頭寫道周海媚11日上午到院時已喪失意識,心跳也停止了一小時,甚至出現了屍斑。
    2023/12/13 09:11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 砲轟「無恥課綱」爆紅!北一女師再嗆教育部:若成網紅很光榮

    北一女教師區桂芝4日在記者會上大砲重轟108課綱,其中對於國文課程中大幅刪減文言文更是直批缺德、不倫、無恥,認為不教文言文讓學生喪失學習品德、人格教育的機會等。而區桂芝大聲疾呼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爆紅後,她本人也現身回應,稱若因此變網紅那她很光榮,對於教育部的回應稱沒有廢棄禮義廉恥,她也質疑能引導的文本都被刪掉了,「該怎麼實踐?」
    2023/12/0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