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喪失 結果共865筆

  • 小傢伙洗了還是有味道?醫曝「尿完少1動作」恐飄發酵惡臭

    若男人脫下褲子後,飄出陣陣惡臭,不僅自己聞了不舒服,還會讓床伴喪失性致。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下體散發臭味有6大原因,其中尿尿完不抖乾淨,悶久了恐怕會產生可怕的發酵味。
    2022/12/24 21:38
  • 鼻塞嘴臭「恐喪失嗅覺」!醫揭2潛在風險示警:快看醫生

    換季過敏困擾著許多人,其中最明顯的症狀莫過於鼻子的各種疑難雜症,然而其實鼻塞等問題不一定是受到過敏影響,加上鼻塞後可能造成的各種影響,都應該注意是不是有潛在病症,以免到了真正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
    2022/12/12 09:29
  • 長期久坐不動看電視 難預防「這疾病」失能風險高!

    深度睡眠可以預防失智,尤其是阿茲海默症,也有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如果沒有治療,患者記憶力喪失的風險會比一般人平均早10年發生。醫師提醒健康的大腦每晚需要7至9個小時的睡眠,睡前1小時關閉手機;睡前放鬆,比如說聆聽輕音樂,起床到戶外走走曬太陽!
    2022/12/09 23:01
  • 自行退選仍大勝! 政治素人當選花蓮富里鄉長「人消失」

    九合一大選落幕,花蓮縣富里鄉原有兩人競爭,政治素人張容榕在完成登記後,因個人因素宣布退選,後續也沒有進行競選活動,但最後卻以400多票大贏現任鄉長陳榮聰當選,不過她人突然消失,如果再不出現,恐怕喪失當選資格。
    2022/11/27 19:05
  • 鄭家純趕回台催票!兩性作家選前搬家 1關鍵「無法投票」

    萬眾矚目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才剛晉升為人妻的「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趕回台灣投票,喊話「只要出來投票,我們就會贏」;而同樣很想投票的兩性專家欣西亞,卻因為搬家之後1原因而喪失投票權,讓她直呼「令人飲恨」。
    2022/11/26 14:31
  • 女星驚爆「喪失聽力」緊急送醫 危險狀況曝光:要聽不到了

    曾獲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亞軍、 春浪音樂節「地球春浪大賞」亞軍的創作歌手張仁與,推出首張創作EP 《人之間》,在製作期間一度失去聽力,後來緊急就醫才發現是「中耳積水」,所幸經治療後一切無礙,不過也讓張仁與大呼驚險「差點以為自己要聽不到了!」
    2022/11/20 13:48
  • 史上第一位!候選人選前7天「被教召」今殺回成功嶺

    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候選人各個「打雞血」衝刺拜票。不過,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候選人洪鑫任全喪失拜票機會,因為他受到「國家召喚」,成為史上第一位教召候選人,選前只能和同袍聊國家大事了。
    2022/11/19 11:05
  • 5+n上路 11/21起確診者 等同喪失投票資格

    5+n新制上路,代表確診者至少要隔離5天,快篩陰性才能出關,但選舉將至,中選會日前定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若往回推算,等於11/21確診的民眾,就喪失投票資格,在野立委呼籲,應該要增加不在籍投票或是分流投票,避免憲法賦予民眾的參政權受損。
    2022/11/17 22:11
  • 不只影響情緒!睡不好恐「青光眼找上門」 白天嗜睡風險更高

    睡眠品質差,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學習能力和判斷力。不過,最新一項研究顯示,長期睡眠品質差也會增加患上青光眼的風險,可導致光敏細胞進行性喪失及視神經損傷,若長期未經診治,恐發展成不可逆轉的失明。
    2022/11/16 12:54
  • 目黑蓮《silent》超虐衝收視冠軍 佐藤健《FirstLove初戀》譜浪漫愛情

    近期有幾部純愛日劇備受關注!由日星川口春奈和目黑蓮主演的《silent》,在日本開播首兩集,串流平台就累積逾1千萬的觀看紀錄,故事描述男方因為得到突發型聽力喪失症而離開心愛的女友,催淚劇情讓第四集收視雙倍成長,成為今年秋季日劇檔期的大黑馬。
    2022/11/16 12:25
  • 突然愛甜食!莫名發胖易喘「甲狀腺失衡」 4症狀一圖懂

    身材無端變胖又莫名疲憊,小心甲狀腺出問題,初日診所主治醫師周建安表示,甲狀腺低下型肥胖是當甲狀腺功能低下時,代謝會變得相當緩慢,身體無法正常燃脂,導致脂肪累積形成肥胖,大腦同時會發出能量不足的訊號,讓人比平時更渴望甜食麵包,造成惡性循環,還會出現下肢水腫、皮膚鬆弛、容易斷髮、莫名疲倦、感到沮喪失望等症狀。
    2022/11/09 09:33
  • 求職艱難!南韓、大陸新鮮人被迫家裡蹲 台灣嚴重缺工「事求人」

    南韓新鮮人求職多半都偏好大型集團,不過有鑑於疫情和通膨衝擊經濟,今年大企業招募都以有經驗者優先,導致年輕人喪失求職動力,根據統計,已經有將近7成畢業生放棄尋職,近6年不想求職也不參加職訓的「尼特族」就增加12萬人。另外中國大陸就業市場同樣拉起警報,由於清零導致工作機會銳減,青年失業率暴增,出現許多躺平族、內捲族的社會新現象。
    2022/11/08 23:23
  • 女移工遭熱水燙身逼吃屎 惡劣雇主害耳聾、咀嚼功能喪失

    家住台北市天母地區的李姓男子與楊姓妻子涉嫌長期傷害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導致耳聾、齒斷、咀嚼功能喪失。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全案,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李男、楊女。
    2022/11/04 23:10
  • 鮮肉男神范少勳求愛!桂綸鎂大談「姐弟戀」徹底解放

    Disney+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開播後備受討論,在最新集數中,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對日復一日的生活逐漸喪失熱情,驚覺自己已經被貼上生人勿近的標籤,眼見身邊好友們各自忙碌,自己卻不再對身邊事物產生興趣。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與范少勳演出的小奶狗邱曉風,看見對方身上的天真浪漫,兩人頻約健行騎單車,享受都會裡的單純自由小確幸,對人生又重拾熱情的桂綸鎂,漸漸對范少勳起了呵護之心,好似回到初戀的純粹。
    2022/11/02 11:38
  • 蔡英文稱大陸灌輸恐懼 國台辦:民進黨有何資格談民主?

    蔡英文總統在25日舉行的「世界民主運動第11屆全球大會開幕式」上表示,中國大陸升高對台文攻武嚇,企圖讓人民對民主生活方式喪失信心,呼籲團結對抗威權威脅;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6)日回應道,該大會不過是一場鬧劇,民進黨「有何資格談民主?」
    2022/10/26 14:03
  • 中國金融創新潮退後 阿里巴巴脫下神話外衣

    曾經在國際金融科技上最被人所津津樂道的阿里巴巴,自從螞蟻金服上市受阻後,已經喪失其活力。馬雲風波後,阿里巴巴會逐漸國有化嗎?
    2022/10/21 11:25
  • 眼睛痛別輕忽!做過「白內障手術」要小心 罹1病恐失明

    中年以後如果出現視力模糊或是雙眼疼痛,千萬別輕忽!尤其是白內障手術前,如果沒有仔細評估角膜內皮細胞狀態,術後可能因「角膜內皮細胞失養症」逐漸喪失視力,嚴重恐失明,必須透過角膜移植手術才能恢復視力。醫師提醒,只要有雙眼疼痛、視力模糊、視覺上有光暈感等應立即就醫,以免延誤治療時機,造成視力損害。
    2022/10/20 15:01
  • 「蛤?」別人說話老聽不到!恐提早失智 聽損6徵兆快就醫

    「啊?你剛剛說什麼?」如果跟人家聊天,老是聽不清楚,經常要反覆問別人剛剛說什麼,小心可能已經有輕度甚至中度聽力喪失。根據研究指出,在引起失智的12個危險因子中,聽力喪失就是排名第1的危險因子。失去聽力不只有失智風險,也易產生憂鬱症,而且因為聽不見而發生跌倒、交通意外的危險也升高。
    2022/10/18 15:36
  • 38歲女「被狗養大」只會吠叫、爬行 她心智年齡僅6歲重學做人

    烏克蘭女子瑪拉雅(Oxana Malaya)從小被父母虐待,為了生存下來,她被迫和家中的寵物狗奈達(Naida)一起住進狗窩,附近的流浪狗甚至也把她當成同類,和她共享食物。當她獲救時,已喪失了人類的基本能力,僅會像狗一樣吠叫、四肢走路;如今38歲的她雖然已重新學會「做人」,卻被醫生診斷出只有6歲心智,未來仍有不少挑戰。
    2022/10/17 12:50
  • 香港現BQ.1.1 新加坡XBB.1竄升!醫:仍屬O毒

    Omicron變異株層出不窮,其中光是BA.2位點突變的變異株就有超過40多種。像是香港也出現BQ.1.1,新加坡也以XBB成為主流,專家認為,突變的病毒仍然都屬於Omicron,症狀也都以上呼吸道為主,至於之前感染BF.7的個案出現聽力喪失,屬於零星個案。專家認為,儘管病徵表現差異不大,但未來還是需要進一步觀察否出現抗藥性才會是重點。
    2022/10/16 20:55
  • 「O毒」變異多! 專家:未來觀察「抗藥性」變異株

    Omicron亞型變異株越來越多,台灣目前仍以BA.5為主流,歐美地區開始流行BQ.1,新加坡則是XBB.1占優勢,醫師就說,Omicron比Delta弱一些,染疫大多是輕症,致死率也會下降,而新變異株BF.7來勢洶洶,新症狀可能會有短暫聽力喪失,醫師也指出,未來的重點觀察將放在,抗藥性變異株是否出現。
    2022/10/16 14:15
  • 烏戰失利致地位下降 普欽聽塔吉克總統訓斥7分鐘

    俄羅斯總統普欽遭到原本該是夥伴的塔吉克共和國總統拉赫蒙當面指責,再次顯示,自俄軍在烏克蘭戰事失利後,普欽已喪失在中亞後院各國所獲得的尊重和影響力。
    2022/10/16 06:31
  • 金鐘專訪/周采詩遭酸「演技爛」如針扎心 入圍比被求婚還激動

    39歲演員周采詩出道早期演出過《籃球火》、《國民英雄》等偶像劇,亮眼的外型似乎總蓋過演技,經過多年的磨練,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與吳慷仁演出夫妻,兩人面對價值觀差異產生激烈衝突,濃烈情感的呈現,讓觀眾看到周采詩不同的面貌,直到演出迷你劇集《良辰吉時》,終於拿到金鐘獎門票,對於出道16年的她而言別具意義,得知入圍當下激動爆哭,笑說連被求婚都沒有感動到這種程度,這是她用多年努力換來的成果,期間她也曾因網友攻擊,喪失對演戲的信心:「他們講得那些話,像是一針一針扎在扎在心上。」
    2022/10/14 14:40
  • 視力急速減退!竟是「腦下垂體中風」 醫:延誤就醫恐喪命

    65歲的林女士,左眼視力突然急速喪失,出現視野狹窄且視力模糊狀況,就醫發現患者長出兩公分大的腦下垂體腫瘤併出血,明顯壓迫到視神經,診斷為「腦下垂體中風」;緊急開刀拆除腫瘤及血腫後,才逐漸恢復視力,醫師指出,腦下垂體中風徵兆包含頭痛、嘔吐、脖子僵硬、視力受損、神智不清,急遽惡化下可能出現失明、賀爾蒙失調甚至死亡,須盡快予以手術切除。
    2022/10/13 11:02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