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咬傷 結果共1,155筆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咬傷11名特勤!拜登愛狗「指揮官」成白宮狂犬 已遭驅逐

    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從2021年入住白宮至今,傳出已經咬傷11名特勤人員,甚至還有官員也被攻擊。儘管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說自己沒被咬,不過她也證實「指揮官」已經不在白宮,而且不確定是否能再回來。
    2023/10/06 12:21
  • 拜登愛犬至少已咬傷11人 「美國第一狗」被逐出白宮

    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咬傷多名工作人員,已經被逐出白宮。
    2023/10/05 16:07
  •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2023/10/05 11:10
  • 南投水豚君夫婦逃家一隻仍在逃 飼主祭協尋令

    水豚因個性溫馴、模樣呆萌,近年受大眾歡迎,南投草屯有鎮民也引進飼養,未料傳出走失,且是一公一母的夫妻檔,飼主昨發出協尋令,今天已找回母水豚,但仍有一隻在逃,盼大眾協助讓牠盡快回家,也呼籲若發現勿觸摸,避免咬傷。
    2023/10/04 14:07
  • 門沒關!福岡潑猴擅闖民宅襲人 2童腰部、手臂遭咬傷

    日本福岡進入9月後,猴子在市區出沒的目擊情報層出不窮,28日傳出有2名女童遭到咬傷後,今(30日)早上,再次有猴子於那珂川市住宅區出沒,4歲和5歲男童遭到攻擊負傷。警方也呼籲當地居民多加留意,看到猴子出沒時千萬不要靠近。
    2023/09/30 13:00
  • 男子花蓮泡湯遭龜殼花蛇吻 左腳背「腫脹發黑」驚悚畫面曝

    花蓮一名47歲男子日前到戶外湯池泡湯時,突然驚覺左腳腳背一陣劇烈疼痛,低頭一看發現竟然遭到蛇類咬傷,消防人員獲報場後確認男子遭到毒蛇「龜殼花」咬傷,立即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3
  • 拜登愛犬變「惡夢」 白宮又有特勤人員被咬傷就醫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7月份剛剛引述民間團體報告,揭開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曾在4個月內咬傷7名特勤隨扈人員,近期又傳出有人被咬傷,根據特勤處發言人的說法,一名隨扈25日晚間在白宮內,不慎被司令咬傷並自行就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2023/09/27 09:28
  • 別想扣車!沒安全帽被攔 襲警嗆「打給我爸」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上前盤查身分,發現他還無照,依法執行扣車,結果對方不但不配合,甚至咬傷員警,儘管他事後辯稱是警方執法過當,但法官認為他無照,可能危害公共危險,依侮辱公務員、傷害罪,判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9/25 19:59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羅威那犬咬人!澳女突遭2愛犬猛力撕啃 手臂恐截肢

    澳洲一名31歲女子在家中飼養2隻羅威那犬,對牠們疼愛有加。然而她近日在家中後院突然遭2隻愛犬同時攻擊,四肢遭嚴重咬傷,大量失血。她的鄰居察覺異狀試圖幫忙,卻因為2犬體型太大無法搭救,選擇報警。最後警方在鄰居要求下,朝2犬開槍才成功救出女子。醫生指出,女子送醫後傷勢嚴重,將設法開刀保住她的手臂。
    2023/09/19 17:32
  • 這就是官啊!高雄警所忠犬咬傷高層「被下令消失」分局回應了

    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今(11)日有網友爆料指出,鳳山分局分局五甲派出所的警犬「平安」,因分局高官在財產點交總務被咬傷,馬上就被分局長下令「處理警犬」,同時要求隔日0800要消失。貼文曝光後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而原PO也在文章中大罵道「這就是所謂的官啊!」。對此,鳳山分局回覆,所犬「平安」,已被同仁收養帶回家。
    2023/09/12 10:02
  • 為了救好友!澳洲翁遭「世界第二毒蛇」狠咬 當場倒地亡

    一名60多歲的澳洲男子,與親朋好友一起出席活動時,意外發現一條蛇纏繞住朋友的腳踝。他心急如焚地伸出手,將蛇拉下來後,反而遭蛇狠咬手臂,當場失去心跳不治。外媒指出,咬傷男子的蛇,疑為有「世界第二毒蛇」之稱的東部棕蛇。
    2023/09/11 15:20
  • Bee勒!瑞龍瀑布賞景21人 遭虎頭蜂螫傷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今早(2日)發生,21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意外,其中傷患最多的是來自一團,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總共有16人受傷,原本預計到南投一日遊,一早9點半抵達瑞龍瀑布才剛過吊橋,就被蜂群咬傷,而有團客指稱,疑似有其他團香水噴太多,引來虎頭蜂,幸好21人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23/09/02 21:31
  • 尖石露營客誤踩龜殼花遭咬一口! 蛇最終被「就地正法」擊斃

    近年露營風氣盛行,尖石、五峰山區更是出現不少露營區,不過體驗大自然的同時,也要當心周遭的野生動物。近日在新竹縣尖石鄉就傳出一起露營客遭到龜殼花咬傷事件,所幸傷者經消防隊員救助後已無大礙,不過咬人的龜殼花卻慘了,因為牠被營客們聯手「就地正法」踩死了。
    2023/09/01 18:07
  • 「比特混惡霸治療犬」兇性大發 狠咬少年臉部後下場慘

    受過訓練的治療犬(Therapy dog)能藉由接觸與溝通,療癒飼主的身心。近日卻傳出美國一名11歲男童,遭到親戚家的治療犬攻擊狠咬,臉部、頭部與手臂遭嚴重咬傷,緊急送到醫院進行手術。
    2023/08/30 18:06
  • 女陪玩毛孩手指遭咬一口! 罕見「細菌感染」多器官衰竭身亡

    被狗咬傷竟意外去世!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替朋友照顧毛孩,在玩耍過程中竟不慎被狗咬傷手指,原先並無太大症狀。幾天後傷口突惡化送醫急救,醫師研判為「罕見細菌感染」,該名女子的腎臟、肝臟及血液短短幾天內皆被細菌感染,後器官衰竭、最後仍不幸去世。
    2023/08/30 16:36
  • 澳洲海灘又傳鯊魚襲人!40多歲男子「大小腿被咬成重傷」命危

    澳洲當地的海灘時常吸引民眾前往衝浪或戲水,不過也不時傳出「鯊魚襲人」的驚悚事件,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25日上午又傳出1名男子在海灘遭到鯊魚咬傷腿部,傷勢嚴重的他情況危急、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8/25 11:32
  • 廣西驚現「不明物種」闖海灘 咬傷多名遊客

    大陸廣西的海水浴場,發生不明魚類接連咬傷遊客的意外事件,有好幾個人在水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上岸就發現腳上被咬出一道傷口,必須送醫縫合。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封鎖這處海水浴場,但還未能確定究竟是哪一種魚類傷人。
    2023/08/17 17:40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南韓辦童軍營熱爆 家長:飲水不足張嘴吃蚊

    在韓國舉行的世界童軍大露營因極端高溫氣候,已導致數百名參與者中暑就醫,英國和美國宣布要退出活動,此事引發關注。有家長反映孩子在露營地缺乏足夠飲水,甚至被蚊子咬傷。對此,外交部已成立工作小組全力協助。
    2023/08/05 19:18
  • 日男游泳見海豚忍不住伸手摸 慘遭狂咬「爆血縫15針」

    日本福井縣近年海豚攻擊人類事件頻傳。1日下午,再次傳出有一名在海水浴場游泳的男子,手腳遭到海豚咬傷,總共縫了15針。福井海上保安廳呼籲,在海中看到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或做出任何刺激海豚的行為。
    2023/08/02 16:33
  • 隨扈大不易!美媒爆:拜登愛犬4個月竟咬傷特勤10次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引述保守派監督團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的報告,意外發現拜登飼養的愛犬,竟然在4個月之間,接連咬傷特勤人員10次,一共有7人因此受傷。這些「內部攻擊」的兇手,就是拜登最愛的德國牧羊犬「司令」(Commander)。
    2023/07/26 09:41
  • 南投受天宮驚見巨大蜈蚣現蹤 民俗驚解:大暑之後會更熱

    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最近有民眾前往參拜時,赫見長約20公分、寬約2公分的巨大蜈蚣,在門邊石枕爬來爬去,民俗專家李長生剛好也在現場,隨即利用工具將此蜈蚣捉住,並予以野放到附近草叢,避免民眾不慎被咬傷。
    2023/07/24 17:54
  • 跳蚤咬引發敗血症 美國男雙手、腳掌出現壞疽慘截肢

    蚊蟲咬傷有時不可輕忽,否則會帶來嚴重的後果。美國德州有一名男子,近日遭到跳蚤咬傷後,竟罹患斑疹傷寒並引發敗血性休克,差點失去性命。治療過程中,他的雙手和部分腿掌出現壞疽,遭到截肢。
    2023/07/22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