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ee勒!瑞龍瀑布賞景21人 遭虎頭蜂螫傷


發佈時間:2023/09/02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1:31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今早(2日)發生,21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意外,其中傷患最多的是來自一團,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總共有16人受傷,原本預計到南投一日遊,一早9點半抵達瑞龍瀑布才剛過吊橋,就被蜂群咬傷,而有團客指稱,疑似有其他團香水噴太多,引來虎頭蜂,幸好21人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圖/TVBS

 
被虎頭蜂叮得滿頭包,手腳也是,阿伯痛得哀哀叫,開心出遊結果變成要送醫,難怪直喊衰。

還有傷者只能坐在輪椅上,現場有人幫忙,先替這些被螫傷的人,簡易清理,但被咬到的人實在太多,總共有21人,占滿南投瑞龍瀑布園區入口。

現場調派4、5輛救護車,分批將傷患送醫治療,21人都是遊客,其中最多被螫傷的一團,是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有16人被螫傷。

 
圖/TVBS

受傷遊客:「這邊這邊,也是這裡,也有後面(還有後面)。」

受傷遊客:「但我們沒有意識到,就是以為那只是蒼蠅,過去之後發現是蜜蜂已經來不及,我們只好趕快跑。」

受傷的還有3名從彰化田中自行前往的遊客,另外還有一團,高雄旅遊團包車來玩,結果有2名團員被螫傷。

高雄團遊客:「應該是另外那一團的香水噴太重了,就躁動之後,整個虎頭蜂衝出來。」

圖/TVBS

本來銀行員工旅遊,是安排9/2日南投一日遊,第一站早上9點半,就到了南投瑞龍瀑布,要欣賞竹山第一美瀑,沒想到才剛走過吊橋,就被虎頭蜂螫傷,剩下的行程全都喊卡。

秀傳醫院急診室主治醫師陳君志:「避免這個使用香水、穿鮮豔衣服上山。」

 
消防局補充,目前是虎頭蜂活躍的季節,加上不少香水都會模仿花香,噴太多容易引來蜂群,幸好21人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南投縣府表示瑞龍瀑布將會休園一週,清除蜂巢並確認全區,遊客醫療費,也會由園區保險公司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遊客#虎頭蜂螫傷#香水#噴太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292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