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咬傷 結果共1,153筆

  • 比特犬咬死醉鄰居!新竹女飼主過失致死罪判刑5個月

    新竹縣尖石鄉范姓女子飼養具攻擊性的比特犬,卻沒有採取防護措施,造成徐姓鄰居前來聊天時被咬傷重送醫不治,新竹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范女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12 21:54
  • 紅螞蟻築巢破壞紅綠燈 危害交通還咬傷警察

    雲林縣虎尾鎮靠近高鐵附近的建成路口,紅綠燈昨晚忽然失靈,不會變換,時值深夜人車較少,但仍影響交通,正好巡邏路過的警員陳志明發現,擔心危及交通,打開燈號控制箱,準備重新啟動關關,沒想到手部突然一陣酸麻,抽出一看竟是紅螞蟻叮咬他,他忍痛調整好燈號後就醫,經服用抗過敏藥幸無大礙。虎尾分局埒內所所長陳銘鴻和警員陳志明,昨天深夜巡邏勤務時,發現靠近雲林高鐵站的虎尾鎮學府西路和建成路口的號誌燈出現故障。雖然時值深夜,交通流量不太大,但因該路寬敞,夜行車速快,基於維護安全,兩人仍下車查看,並設法排除障礙。
    2023/04/08 16:46
  • 愛犬住寵物旅館「1傷1亡」疑遭柴犬咬 控疏失

    不少人出國玩或出差,會把家中毛小孩送到寄宿旅館,不過,台中一名簡先生,控訴業者疏忽職守,導致兩隻愛犬ㄧ隻受傷,一隻不幸身亡,當下業者解釋,因為人員疏失,導致玻璃門沒關好,因此發生疑似遭柴犬咬傷的狀況,簡先生不滿,業者處理態度不積極,至今未看到事發監視器畫面,而業者多次在臉書上致歉,強調絕對沒有推卸責任。
    2023/04/07 14:17
  • 嚇死人!1.5米眼鏡蛇逛街鑽轎車 他徒手掐尾「整條抽出」

    近日天氣轉熱,野生動物活性變高,高雄楠梓日前就有一條巨蛇現蹤住宅區,沿著人行道爬行,躲進民宅前的轎車引擎蓋內,因體長達1.5米,嚇壞路旁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顧客,轄區員警獲報到場,通報農業局委外的捕蜂捉蛇廠商,由警民合力將蛇困在車內,再由廠商人員徒手揪出巨蛇。初判該蛇是具有毒性的眼鏡蛇,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被咬傷。
    2023/04/05 09:50
  • 台灣6大毒蛇咬傷排名出爐 用嘴吸毒、冰敷全NG

    台灣4月份起氣候逐漸溫暖潮濕,蛇類活動力增加,蛇類咬傷數量增多,疾管署近日公布6大毒蛇咬傷使用血清數量排名,醫師提醒,武俠劇常見的用嘴吸蛇毒、冰敷等都是錯誤觀念。
    2023/04/04 15:42
  • 澳男海邊遛狗撿到超毒「藍環章魚」 被咬一口恐窒息而死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帶著愛犬在海邊散步時,看到海灘上有一個不明球狀物,原本以為是一個狗玩具,結果撿起一看才發現是帶有劇毒的「藍環章魚」,嚇得馬上把牠扔出去,所幸一人一狗都沒有受傷。據了解,藍環章魚身上的毒液可殺死多達26名成年人,一旦被咬傷,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03 10:39
  • 蕭亞軒消失3個月!「現身餐聽」全被拍 近況曝光歌迷嗨

    天后蕭亞軒(Elva)自從2021年在家中遭愛犬咬傷後,一度陷入低潮,之後便鮮少現身在螢光幕前。然而就在去(2022)年,她卻驚喜現身金曲獎,霸氣宣告「Elva is back!」還透露將在今年舉辦不只一場演唱會,令歌迷又驚又喜。只是消息曝光至今,她卻消失了整整3個月,直到最近才又突然活躍於社群,一併更新了自己的近況。
    2023/03/31 16:19
  • 掃墓小心蛇吻!每年千人遭咬傷 龜殼花、青竹絲血清用最多

    清明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安排掃墓或是登山行程,不過疾管署提醒,登山掃墓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國內統計每年大約有一千人遭毒蛇咬傷,常見的包括龜殼花、赤尾鮐(俗稱赤尾青竹絲)與百步蛇,統計2020年到2022年,抗龜殼花及赤尾鮐蛇毒血清約使用最多,有2325劑。
    2023/03/28 15:07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驚嚇!清大女宿外「3惡犬」亂攻擊 咬傷學生

    1個多禮拜前,清華大學女生宿舍外面,出現了3隻流浪狗徘徊,學生才剛反映擔心有攻擊性,沒想到,校方才剛擬定好圍捕計畫,就有學生被咬傷。另外在基隆則是有駕駛遭指控惡意輾過浪浪,惡意傷害動物,動保處將開罰,駕駛也被移送,而駕駛則澄清當下沒看到浪浪並非惡意。
    2023/03/23 13:36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台中寵物展黑狗暴衝咬柴犬 市府:雙方已和解

    台中寵物展正在烏日國際展覽館登場,18日現場突發生黑色米克斯緊咬柴犬意外,2名飼主奮力拉開,將被咬傷柴犬送醫,市府今天表示,飼主未報案,雙方已和解。
    2023/03/19 22:30
  • 嚇到發抖!女遭狗咬傷崩潰提告 這邊也有騎士棄車躲狗追

    高雄市有1名女子過馬路時,慘遭黑狗咬傷,至今再也不敢走過那個路口,她哭著說,只要想到當時的情形就忍不住發抖,一個禮拜過去了,擔心傷口發炎,目前仍未縫合,無法正常過生活,她已到警局提告傷害;另外,在台南市,也有女騎士在馬路上被狗吠叫追逐,嚇得當街棄車狂逃,過程十分驚險!
    2023/03/17 13:32
  •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2023/03/15 19:29
  • 走路回家突被狗追 卡古遭「咬傷三個洞」

    以模仿「劉德華」爆紅的通告藝人卡古,散步回家路上,突遭小狗攻擊,造成他大腿被咬出三個洞,留下大片瘀血跟傷口,但可能求償無門,因為動保處到場了解,犬隻暫列為無人飼養流浪狗,目前先收容到動物之家,並提醒附近店家,不要再放可食性的垃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3/12 20:13
  •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2023/03/12 15:13
  • 嚇慘!女路人突遭黑狗攻擊 飼主:牠不聽我的話

    高雄發生一起狗咬傷路人的意外事件,飼主把狗拴在騎樓,狗狗自己掙脫繩子逃跑,攻擊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另外兩隻狗也沒牽繩,作勢要攻擊,飼主這才出來阻止,女子左腿被咬,當場鮮血直流,嚴重甚至要開刀,飼主沒有負起寵物的監管責任,得依動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甚至還可能涉及刑法過失傷害。
    2023/03/11 18:48
  • 流浪狗傷人「遭帶回未野放」 愛爸愛媽不滿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狗狗到三重一處河濱公園散步,遭愛媽餵養的流浪狗攻擊受傷,事後她到警局報警提告,而傷人的狗狗則是被動保處帶回,對此,就有愛爸愛媽不滿,質疑動保處打著捕捉流浪狗,結紮後會原地野放的口號是在騙人,對此,動保處也澄清,一旦流浪狗有傷人情形,就得要先經過相關訓練才能野放。
    2023/03/09 20:08
  • 不顧禁令下水遊玩 巴西青少年遭鯊魚攻擊被迫截肢

    不理會當地禁令,自行下水遊玩卻釀成悲劇,巴西東部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的皮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近日接連發生青少年男女被鯊魚攻擊受傷的事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先是一名14年青少年下水遊玩嬉戲,遭到鯊魚襲擊、造成大腿重傷被迫截肢;隔天再次有一名15歲青少女違規下水,同樣面臨鯊魚攻擊,讓她全身多處被咬傷,最終手臂傷勢過重被迫截肢。
    2023/03/08 16:07
  • 林心如錄《光露營》爆意外插曲! 「被大黑蟻咬傷」解鎖人生成就

    女星林心如去(2022)年打造《華燈初上》讓她再登事業巔峰,近期擔綱《明潮》雜誌3月號封面人物。林心如的工作滿檔,除了新劇《模仿犯》待播,更將以總製作人之姿推出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這是林心如首度操刀節目的製作,至於節目會走什麼調性?林心如說:「就很chill,每位來賓都能放鬆做自己,是慢生活的療癒系實境節目。」
    2023/03/06 12:15
  • 澳洲大雨成災河水潰堤 鱷魚「隨洪水亂竄」咬傷居民

    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近來因遭逢大雨、河水水位上漲,洪水侵襲當地,豈料連鱷魚都跟著「流離失所」,隨著漫淹的洪水四處亂竄,結果有一名17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咬傷,腿部受了撕裂傷,目前正在當地一家診所接受治療。
    2023/03/04 16:11
  • 曾咬傷鄰犬 比特犬飼主又被檢舉「這事」重罰7.5萬

    比特犬屬於攻擊性犬隻,新北市永和區謝姓飼主的比特犬雖有登記,去年咬傷鄰犬,今年2月把狗養在家門口,雖繫繩卻未戴上嘴套,再遭檢舉,動保處認定累犯,依違反動保法重罰7.5萬元。
    2023/03/01 09:57
  • 遭比特犬撕咬臉蛋!6歲妹縫1千針保命 醫嘆:再也不能笑了

    美國發生恐怖事件,1名女童臉部慘遭1隻比特犬咬傷,傷口從眼下延伸至喉嚨,緊急送醫後經歷長達11小時的搶救,總共縫了將近1000針才把臉蛋拼接起來。令人難過的是,該女童臉部肌肉嚴重受損,未來恐怕再也無法笑出來,而其母親悲痛的說,「她不討厭狗狗,她只是告訴我不想再看到那隻讓她受傷的狗狗了。」
    2023/02/28 12:36
  • 野狗發狂圍攻!2歲女童全身40處傷口 搶救3天不治

    印度一名2歲女童在戶外嬉戲時,慘遭4隻野狗圍攻撕咬,緊急送醫搶救後,女童因身體有40處咬傷且頭皮有長達10公分的傷口,最終引發敗血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女童治療3天後不幸死亡。
    2023/02/24 18:58
  • 彰化自行車道雨傘節等毒蛇出沒 民眾驚:被咬到穩死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內,有眼鏡蛇、雨傘節出現在自行車道上,還有蛇被經過的車輛當場「路殺」,把路過的民眾給嚇壞了,民眾很擔心該地時常有大、小朋友騎腳踏車經過,若是不慎被咬傷,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希望相關單位盡速協助處理,以免有民眾受害。
    2023/02/22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