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吳斯懷 結果共259筆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黃珊珊民調高也選輸」 吳斯懷喊話藍營硬起來:寧光榮戰敗

    2024總統登記大限將至,藍白合卻持續卡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便指出,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卻為了柯文哲一再退讓,讓基層非常不滿。他認為,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刻,藍白合不合已不那麼重要,呼籲黨中央及侯競辦應硬起來大家拚一場,「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ㄧ再退縮。」
    2023/11/22 18:49
  • 486先生出手了!潛艦預算爆凍結 霸氣喊「3億我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潛艦國造洩密案,爆出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對此,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出手了,願意出3億支援國家,直言「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
    2023/10/23 15:55
  • 再放話全刪!凍國防預算 吳斯懷:有意見嗎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因提案凍結刺針飛彈採購預算,引來綠營批評,一度讓他「氣到摔筆」。今天,吳斯懷又在立院質問國防部長邱國正,「凍結你們的預算你們有意見嗎?」甚至強調,如果未來還有國防部體制內的人對他放話,他就會提案刪減全部預算!
    2023/10/23 13:32
  • 「老市長」賴清德台南輔選 再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赴台南輔選,出席立委王定宇、郭國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強調,支持王定宇就是支持潛艦國造順利完成,並批評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本會期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共同提案人包括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馬文君的背景是戰鬥藍,所以這麼大膽」。
    2023/10/22 12:21
  • 怒批馬文君涉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是不是吳斯懷給她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遭指控潛艦國造洩密案,不過在本次立法院預算會期中,又與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廖婉汝又凍結潛艦預算3億元,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批,「真的很敢,完全不把台灣的安全考慮在內,仔細看原來是吳斯懷也一起連署,是不是有吳斯懷給她靠,才這麼敢?」,下午於競總開箱記者會時再度表示,馬文君相當令人匪夷所思,也非常不應該。
    2023/10/21 15:49
  • 洩密續燒! 馬文君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遭綠轟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陷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在立院新會期的國防預算中,馬文君再提案解凍相關預算3億元,讓綠營砲轟根本阻擋國艦國造,對此連署的立委吳斯懷拍桌回嗆,立委監督行政部分「本就合理」,絕對不會撤案。
    2023/10/20 14:07
  • 國防預算藍委提過半刪凍 吳斯懷喊「愛國才監督」:不要只用嘴說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下週將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429案的公開預算提案中,國民黨立委一共提出308案,刪減及凍結預算案為263案,刪減預算額度為14億元、凍結38億元。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0)日受訪表示,就是因為愛國、愛台灣、愛國軍才監督,希望潛艦國造能順利成功,按期程完成測試,指愛國不要只用嘴巴說,要用行動展現。
    2023/10/20 13:51
  • 藍委提案凍結潛艦預算3億 吳斯懷「不會撤案」:愛國才監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涉入潛艦洩密案風波,近日又提案主張凍結相關預算3億元,引發議論。連署提案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監督預算是立委職掌,不會撤銷提案,而且還要嚴格審查。
    2023/10/20 12:57
  • 藍委曝宏都拉斯友人示警「斷定了」 恐挑蔡英文出訪時

    我國和中南美洲友邦宏都拉斯邦誼出現警訊,宏國總統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透露,他有一位在宏都拉斯的好友,是前任部長級的官員,該名友人有特別提醒他,「斷交斷定了」,且可能斷交時機點就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時間臨時斷交。
    2023/03/21 14:40
  • 退將揪團赴中參加黃埔校慶 邱國正怒:不夠堅定還叫什麼國軍

    兩岸緊張情勢不斷升溫,多個退伍軍人的社團,日前不斷號召500名曾就讀黃埔軍校的退役軍官,赴中國大陸參加該校99周年校慶。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受訪直呼,國軍不夠堅定還叫什麼國軍。
    2023/03/15 10:18
  • 吳斯懷問中共犯台「絕不離開台灣?」 蘇貞昌承諾:那當然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中共20大時,再度宣示不排除武力犯台,面對兩岸緊張情勢持續升高,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承諾「中國犯台時,我絕不離開台灣」,蘇貞昌對此直呼,「那當然」、「這是我們的責任,本該如此」。
    2022/11/01 13:11
  • 「台灣國慶日只是自嗨」 吳斯懷批:一年不如一年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0)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慶日一年不如一年」,因為蔡政府在這幾年的國慶日主視覺當中,完全讓中華民國代表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意象消失,讓人不知道是中華民國生日,還是「台灣國」生日。
    2022/10/10 13:11
  • 答應放人了!兒困柬埔寨「恐被分屍」 媽籌到錢順利匯款

    台人遭詐騙至柬埔寨囚禁案層出不窮,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日前親自赴柬,救回一名19歲的陳男,不過與他同行的18歲鄭男,目前尚未回台。鄭母昨(19)日表示,詐團要求15萬2000元贖金,揚言如果不給就要將兒子「拖去後山分屍」;所幸鄭母今(20)日在善心人士幫助下籌到錢,已完成匯款,預計鄭男明、後兩天就能回台。
    2022/08/20 17:15
  • 兒困柬埔寨!不付15萬贖金「今晚恐遭分屍」 母崩潰求救

    近來民眾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引各界關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3名藍委也赴柬埔寨親自救援一名19歲陳姓男子返台。不過,陳姓男子的鄭姓友人仍滯留柬埔寨,鄭母受訪時透露,對方要求今(19)晚12時若未付贖金,將把兒子分屍。
    2022/08/19 20:08
  • 藍委赴柬救人返台爆衝突 蘇貞昌批作秀、歸咎「一帶一路」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三人日前赴柬埔寨救援當地受詐台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被害男子,不料,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帶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政署稱「調查遭阻撓,深感遺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對此表示,立委藉這個機會來炒作、作秀,都非常不該,並將近期柬埔寨頻傳詐騙的情形歸咎於「一帶一路」所帶來的影響。
    2022/08/19 16:01
  • 不滿赴柬埔寨救人被控阻撓辦案 藍黨團揚言開國際記者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國民黨3位立委昨天救助在柬埔寨受難國人返台,卻遭警方不當處置,還被質疑阻撓辦案,黨團預計在近期內召開國際記者會,請國際社會評理。
    2022/08/19 15:40
  • 藍委槓航警爆「搶人大戰」!他2點怒轟:硬帶闖關太離譜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成功救出一名受害青年,然而一行人回到桃園機場時,卻與航警爆發「搶人大戰」。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出2點,怒嗆藍委太離譜,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第一個有帶來疫病的可能,第二個是不確定他到底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
    2022/08/19 13:36
  • 柬埔寨救人回台爆衝突 藍委怒槓警政署:現場搶人拉績效?

    近來屢有國人遭「高薪」誘惑被詐騙赴柬埔寨打工,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三人日前赴柬埔寨救援當地受詐台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被害男子,但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帶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政署則稱「調查遭阻撓,深感遺憾」。對此,洪孟楷發聲駁斥,「很抱歉!航警局長下午到現場並不是這樣說的」。
    2022/08/19 10:51
  • 我OK你先去!藍委營救赴柬青年 竟是遭兒時玩伴出賣

    近期受騙赴東南亞工作的受害者逐漸浮上檯面,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3名國民黨立委也親自飛一趟柬埔寨,順利救出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警方也循線追查,於昨(18)日陳男返抵國門的同時,抓到誘騙陳男出國的林姓嫌犯。經查,林嫌竟是陳男的兒時玩伴,疑似為利益出賣多年交情的友人,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偵辦,並追查其圖利的聯絡窗口。
    2022/08/19 10:14
  • 3藍委赴柬救出少年!回台與警爆爭執 警政署:遺憾遭阻撓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成功救出一名受害青年,然而一行人抵達桃園機場時,卻與航警爆爭執,鄭正鈐指出,警方不能粗暴將青年帶走。對此警政署強硬回應,警方正積極調查人口販運,無端遭受阻攔,深感遺憾。
    2022/08/19 09:57
  • 抵台!3藍委赴柬救出少年 航警欲「將人帶走」爆爭執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到當地就遭軟禁虐待,甚至賠上性命。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鄭正鈐今(18)日透露,昨三人前往救援,成功救出一名受害男子,目前已飛回台灣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然而一下飛機航警就在入口要求將男子帶走,引爆雙方言語爭執。
    2022/08/18 15:39
  • 救到人了!3藍委赴柬埔寨成功救出1男子 淪豬仔內幕曝

    台人赴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遭詐騙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鄭正鈐今(18)日透露,他們昨晚9點多前往救援,成功救出一名受害男子,今天凌晨3點回到當地飯店。而該名被救出的男子狀態看上去有些疲憊,他也描述了受困時的情況。
    2022/08/18 11:21
  • 救援柬埔寨詐騙受害者 藍委會台商籲政府增人力

    民眾被騙到柬埔寨求職遭囚禁虐待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前往柬國與台商協會交流意見。洪孟楷表示,詐騙救援國內關注,應讓外館增加員額、快速因應,回台後將提案,要求外交部、警政署調配人力。
    2022/08/16 17:23
  • 藍委曝柬埔寨救援第一線 僅1女外交官處理「忙到蜂窩性組織炎」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由於我國在柬埔寨未有代表處,因此由駐越南胡志明市代表處協助,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駐胡志明辦事處只有一名外交人員在處理柬埔寨詐騙救援問題,一個人忙到分身乏術,臉上受傷一直無法復原,甚至擴散成蜂窩性組織炎,他允諾返台後將在立院提案要求專案增派人力,不讓外館人員孤軍奮戰。
    2022/08/1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