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吳斯懷 結果共259筆

  • 八百壯士衝撞遭起訴 吳斯懷批綠刻意操作護陳菊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民國107年4月間陳抗衝撞立法院,造成多人受傷,台北地檢署今天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立委、時任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等人。吳斯懷表示,民進黨今天刻意操作此案,顯然為掩護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不適任。
    2020/07/17 14:16
  •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撞立法院 吳斯懷等13人遭起訴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於107年4月間陳抗衝撞立法院,造成多人受傷,警方函送包括立法委員、時任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等人。台北地檢署今天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吳斯懷等13人。
    2020/07/17 10:25
  • 誰說不做事 ? 不分區藍委扮「學姊」開直播

    國民黨智庫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批評不分區立委不做事,引發極大的討論,為了洗刷這個標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開始認真經營社群,走到哪拍到哪,甚至合體開直播刷聲量,宣告他們「會做事」。
    2020/07/10 19:31
  • 遭點名「歪樓三寶」 吳斯懷:別放話內鬥內行

    在罷韓挫敗之後,國民黨喊出要大改革,不過黨內人士卻透過媒體放話,說黨團開記者會最怕立委吳斯懷、葉毓蘭跟陳玉珍來參一腳,擔心會歪樓,聽在吳斯懷的耳裡,相當不是滋味,鏡頭前反擊不要內鬥行,靠放話打自己人!
    2020/06/28 20:55
  • 怕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來記者會? 藍黨團駁

    傳出國民黨立院黨團的記者會,現在以幹部為主,還默契的不讓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出席,擔心會歪樓,對此,國民黨團嚴正否認有這種事情,但針對吳斯懷只出席一次,表示因為他這個會期會先著重在委員會的表現。
    2020/06/27 19:51
  • 吳斯懷嗆洩密「飛彈型號」 王定宇:不道歉就告

    中科院在台東、屏東地進行飛彈試射後,雖然不透露測試內容,但隔一天中共軍機就闖入我防空識別區,國軍馬上伴飛廣播驅離,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也分享了當時試射飛彈的型號,這讓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痛批是洩密,要國防部嚴查,但王定宇反駁,還說如果不道歉就法院見。
    2020/06/13 18:16
  • 「綠營別得意忘形!」吳斯懷嗆:台灣民主災難才剛開始

    高雄市長罷免案過關,最終同罷免票數突破93萬票,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天(6日)晚間直言,「台灣民主災難剛開始,民進黨不要得意忘形」,認為罷韓案通過後,懲罰的不是韓國瑜,而是高雄市民及台灣的民主,挺韓陣營接下來恐怕會提出許多罷免案。
    2020/06/07 10:50
  • 「居檢者可出門罷韓」吳斯懷批陳時中:政治凌駕民主原則

    近來新冠疫情趨緩,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先前被問及將在本周六(6日)登場的罷韓投票,居家檢疫者能否參與?當時他語出驚人的回應「我傾向可以」,引發外界質疑,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也痛批陳時中的發言根本是雙標,認為民進黨為了罷韓,「政治凌駕疫情與民主原則」。
    2020/06/04 16:01
  • 譏改名「民退黨」 藍委賭100碗牛肉麵諷綠「不敢」

    本週六(6/6)將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指出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介入罷韓,完全不民主,民進黨要改叫「民退黨」。他表示綠營搞罷免,又為了修憲綁公投要修法,國民黨不會當煞車皮,就看綠營油門敢不敢踩到底,他賭100碗牛肉麵都不嫌多。
    2020/06/01 07:53
  • 救韓新招? 吳斯懷預測未來「苦的是高雄人」

    國民黨救韓國瑜,立法院黨團安排立委到高雄考察,宣傳市政,而吳斯懷則臉書發文分析,如果罷韓過關,苦的恐怕是高雄市民,不過卻讓藍營基層擔心會升高藍綠對立。
    2020/05/31 12:52
  • 敦睦艦隊染疫官兵足跡 吳斯懷籲衛福部導入疫調經驗

    敦睦艦隊染疫官兵的疫調足跡仍待調查。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提醒衛福部要盡快導入疫調經驗,不是由國防部拿著衛福部的調查表去問;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則呼籲,衛福部要成立檢疫國家隊。
    2020/04/22 13:56
  • 有疫情仍敦睦遠航 吳斯懷:百分百總統拍板

    敦睦艦隊染上新冠肺炎,民進黨喊話別害到總統府,國民黨方面追究,出航的決策不可能只有國防部,一定上及國安與總統,更質疑敦睦遠航是為了鞏固帛琉邦交,外交部也表示,與帛琉的邦誼不是完全沒狀況。
    2020/04/21 12:55
  • 王定宇驚爆敦睦艦隊「機密任務」 吳斯懷批害了2件事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24人確診新冠肺炎,而帛琉當地零確診,究竟感染源為何,引發各界議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20日)在臉書爆料,敦睦艦隊除了拜訪帛琉行程外,還有19天「額外航程」的重要機密任務。對此,海軍昨表示「不予評論」。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1日)批評王定宇此舉不道德。
    2020/04/21 11:39
  • 吳斯懷早提醒海軍防疫 網翻出質詢影片驚:先知

    我國敦睦艦隊磐石艦至今(19日)累積24人確診新冠肺炎。針對此次群聚感染,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從再過去關心過該艦隊防疫情況。
    2020/04/20 12:44
  • 新科藍委談心得 吳斯懷:在用詞上會更精準

    立法院新會期已進行2個月,從提名起就充滿爭議,受到各界關注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坦言,2個月來壓力真的很大,家人也承受許多壓力,他未來會做調整,在用字用詞上更精準。
    2020/04/05 12:14
  • 與江啟臣會面 吳斯懷:全力配合國民黨政策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發言惹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日說重話直指吳斯懷,吳斯懷今天則透過臉書主動公布與江啟臣見面的過程,同時也承諾,他會全力配合黨中央及黨團的政策。
    2020/03/30 14:52
  • 居服員可能成防疫漏洞 高風險案家擬預先示警

    國民黨籍立委吳斯懷今天憂心居服員近距離服務案家,暴露染疫風險;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說,居服員服務前可先詢問衛生局是否包含高風險案家,也正串連系統,將主動對居服單位示警。
    2020/03/30 10:37
  • 吳斯懷獲臉書「藍勾勾」 呱吉怒譙:申請5遍還不給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上任後多次引發爭議,除了讓黨中央火速與他切割之外,還要求他謹言慎行。不過他越挫越勇,27日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隔日就馬上獲得臉書認證「藍勾勾」;這一切看在台北市「網紅議員」邱威傑(呱吉)眼裡顯得特別不是滋味,馬上發文怒譙,「X!我申請了五遍,FB還不給我。」
    2020/03/29 16:33
  • 洗白網路形象? "正版吳斯懷底加啦" 臉書粉專上線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從選舉到上任立委爭議不斷,更被批評有損國民黨形象,吳斯懷開設臉書粉絲專頁,首篇發文就說,聽見許多不同的聲音,有正面有負面,一定虛心接受,謝謝關心。
    2020/03/28 09:37
  • 點名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恐把國民黨帶歪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問政發言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讓黨主席江啟臣決定要約談吳,還說不排除黨紀處理,今天上午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言「吳斯懷網路負面聲量很高,現在民進黨、媒體又用放大鏡檢視下,只要吳斯懷的發言一有一點歪掉,就會把國民黨帶到歪掉的方向去」。
    2020/03/27 10:28
  • 「當立委跟當軍人差很多」 江啟臣:吳斯懷準備不足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指部分不分區立委問政表現受質疑,他今天直言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網路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在民進黨和媒體的放大檢視下,吳斯懷只要有一點歪掉,就可能把整個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
    2020/03/27 09:47
  • 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恐把國民黨帶歪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上任前後爭議不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才在中常會明確指出,若不分區立委言行損及黨的形象,可以註銷提名,今(27日)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吳的網路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聲量,只要有一點歪掉,就會把整個國民黨帶歪。
    2020/03/27 09:18
  • 「損黨可撤銷不分區」 林為洲:就是講吳斯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問政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如果不分區損及黨的形象,可以依相關規定註銷提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直言就是點名吳斯懷,對此吳斯懷堅持不回應。
    2020/03/26 13:42
  • 自家人開罵!若放任吳斯懷 他:2022不用選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問政,近日引發不少爭議,如共機繞台非挑釁等,該說法連自家國民黨也不挺出面切割。而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在電視節目上公開砲轟「如果繼續放任吳斯懷在立法院這樣下去,2022就不用選了」,同黨籍北市議員鍾小平也跟著說「黨內有這樣的委員就是抖內民進黨」!
    2020/03/26 08:57
  • 內鬥?黃復興主委堅辭 卻遭爆「燒錢天坑」

    國民黨換新主席新人事,卻面臨地方主委包含黃復興黨部主委請辭難題,尤其黃復興是藍營內黨員人數最多的黨部,主委請辭,主席慰留不成,也引發人事鬥爭的聯想,同時,江啟臣也在中常會上強調,對於不分區是有註銷提名的權力,被解讀是暗指吳斯懷。
    2020/03/25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