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國慶日只是自嗨」 吳斯懷批:一年不如一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3:11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0)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慶日一年不如一年」,因為蔡政府在這幾年的國慶日主視覺當中,完全讓中華民國代表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意象消失,讓人不知道是中華民國生日,還是「台灣國」生日。

更多新聞:珊珊蹲完萬安蹲!現場示範深蹲 蔣萬安:我可以做很多下

 

吳斯懷指出,前總統馬英九本月6日向蔡政府提出兩大呼籲,要求以《中華民國憲法》為本來論述兩岸關係,也說明「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的模糊不清,只追求自嗨想像空間,對穩定兩岸情勢毫無幫助。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吳斯懷表示,他相當認同馬英文,綜觀近幾年國慶主視覺,中華民國所代表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意象消失,取而代之的完全與中華民國搭不上邊的線條及顏色,一年不如一年,讓人不知道到底是中華民國生日,還是台灣國生日。
 

更多新聞:不滿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 馬英九:兩岸是兩區非兩國

吳斯懷說,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祝福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在今年兩岸兵凶戰危、共軍軍事襲擾的情況下,仍要努力堅定中華民國的國家認同,為兩岸創造和平安穩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國慶日#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70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