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民調高也選輸」 吳斯懷喊話藍營硬起來:寧光榮戰敗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8:49
吳斯懷認為侯友宜不該再退讓。(圖/TVBS資料照)

2024總統登記大限將至,藍白合卻持續卡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便指出,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卻為了柯文哲一再退讓,讓基層非常不滿。他認為,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刻,藍白合不合已不那麼重要,呼籲黨中央及侯競辦應硬起來大家拚一場,「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ㄧ再退縮。」


 
「藍軍集結號該響起了!」吳斯懷22日指出,國民黨作為一個百年政黨,有14個執政縣市、38席立委、367席縣市議員,各個縣市也都有組織在運作,卻為了藍白合一再退讓,讓許多基層黨員不滿。吳斯懷說,為了下架民進黨、加大勝選機率,藍營做了許多讓步,也堅持一直以來不口出惡言;反觀民眾黨,為了「柯侯配」什麼難聽話都說得出來。

他也以「小黨員」的身份呼籲黨中央及侯辦,是時候硬起來了,「藍營大老拜託你們,拿出點骨氣來,不要再說這些未戰先敗的喪氣話,難道最後沒合作成,我們就不必選下去了嗎?」


他並以黃珊珊為例,直言民調高的一樣有可能選輸民調低的,「何況我們民調沒有輸!」認為民調只是參考,重點是選舉結果,期盼下架民進黨的所有民眾,大家一起來支持侯友宜,ㄧ定有勝選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國民黨#吳斯懷#柯文哲#藍軍#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05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