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將揪團赴中參加黃埔校慶 邱國正怒:不夠堅定還叫什麼國軍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18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

兩岸緊張情勢不斷升溫,多個退伍軍人的社團,日前不斷號召500名曾就讀黃埔軍校的退役軍官,赴中國大陸參加該校99周年校慶。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受訪直呼,國軍不夠堅定還叫什麼國軍。

邱國正今日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會前受訪談到近期多個退伍軍方社團號召500名黃埔軍校校友,赴中國大陸參加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邱國正說,輔導會或校友會都說很清楚,他們立場一致,統戰策略之一,他們立場堅定,不會討價還價,他更直言,「國軍不夠堅定還叫什麼國軍」。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語也重心長表示,近年共機軍艦擾台從沒少過,退伍軍官此時赴中「我們情何以堪?」,退輔會也發出重話,強調黃埔軍校的正統屬於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勿因貪圖招待等蠅頭小利落入統戰圈套。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TVBS)

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則有不同看法,認為退伍軍人也是國民,受憲法保障行動遷徙的自由,直言對台灣民主自由法治很有信心,不擔心某些政治觀點提出的疑慮,直呼「它拿什麼統戰我!共產制度有比我們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退伍#黃埔#軍校#黃埔校慶#中國#大陸#吳斯懷#邱國正#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23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