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吳斯懷 結果共259筆

  • 開鍘吳斯懷? 江啟臣出招撂重話「傷黨形象」下場曝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近日發言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5日)在中常會拋重話,以不點名方式指出「部分不分區委員」問政表現,讓黨形象受考驗,將建立「立委考核評鑑辦法」,作為不分區委員去留機制,與區域委員提名考核。
    2020/03/25 16:50
  • 國民黨將考核評鑑立委 吳斯懷:樂觀其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示將要求「改革委員會」建立考核評鑑辦法,做為不分區立委去留、區域立委提名的考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今天下午受訪表示,「樂觀其成」。
    2020/03/25 16:28
  • 傳臉書粉專剛成立就遭檢舉消失 吳斯懷:那是假的

    外傳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才剛成立的臉書粉絲專頁就疑似被檢舉消失,被笑稱「最短命粉專」。吳斯懷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媒體相關詢問時澄清,那是假的,他的臉書粉絲專頁還沒有成立。
    2020/03/25 11:23
  • 「內交部」後又驚句 陳柏惟:邀港人來台當兵

    立法院今(24)天進行總質詢,多位話題立委接連上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建議邀請香港來台當兵,因為他們比台灣人更年輕、更仇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禮貌回應,這得慎重。
    2020/03/24 20:34
  • 共機繞台爭議 吳斯懷:若持續性當然是挑釁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指共機繞台,在法理上不算挑釁,引發各界批評;不過吳斯懷今天在立法院被問到此議題時指出,「如果持續性的當然是挑釁」,並認為國防部目前的回應非常正確。
    2020/03/23 11:57
  • 吳斯懷質詢惹議 江啟臣:將懇談了解盼謹言慎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質詢引發外界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未來他會與黨團三長,約吳斯懷懇談與了解,也希望所有從政同志謹言慎行。
    2020/03/23 11:47
  • 改口?共機繞台不算挑釁挨轟 吳斯懷:持續是挑釁

    日前,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書面質詢中,提及共機繞台的行為,不能算有挑釁意味,不僅國防部回擊直言「就是挑釁」,連國民黨也發聲明,表示吳斯懷的說法是「個人意見」,和黨沒有關係,吳斯懷今(23日)出面回應,他表示「持續性當然是挑釁」,也認同國防部的說法。
    2020/03/23 10:55
  • 吳斯懷「陸軍機繞台非挑釁」 他酸:戴頭套黨民調升3%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指出,中國大陸派遣軍機經過台灣周邊空域,在法理上都不算挑釁,引發外界輿論。「宅神」朱學恒隨後在臉書發文猛虧,「國民黨如果發個發不出聲音的口罩給他戴,民調應該可以回升百分之二,戴個頭套應該可以回升百分之三! 」
    2020/03/22 16:47
  • 吳斯懷「共軍非挑釁」惹議 藍營急切割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在立法院發言頻頻引發爭議,因為稱共軍繞台不是挑釁,再度被砲轟,國民黨發聲明稿緊急切割,也強調未來會再跟吳斯懷溝通,並建立考核機制,不過,國民黨問題還不少,主席江啟臣邀藍營縣市長開會,卻只有一個人會出席。
    2020/03/22 14:54
  • 稱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吳斯懷:遭刻意斷章取義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指共機繞台,在法理上不算挑釁,引發各界批評,甚至連國民黨內,都有人不認同,但他今天表示,遭特定媒體及人士刻意斷章取義擴大解釋,深表遺憾。
    2020/03/22 10:36
  • 共機繞台挑釁? 吳斯懷:沒入侵領空算無害

    上個月大陸軍機多次擾台,吳斯懷在2/28的質詢稿上,指出國際法中,沒有入侵領空,可以用無害通過來看,認為國防部採用「挑釁」這個字眼會誤導民眾,半個多月後,國防部因為這份報告上網曝光,發新聞稿反擊。
    2020/03/21 21:43
  • 吳斯懷稱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民進黨:居心叵測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表示共機繞台不算挑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表示,吳斯懷將共機繞台行為去脈絡化,根本居心叵測;「立委江啟臣可以尊重吳立委的言行,但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呢。」
    2020/03/21 17:39
  • LULU媽補習洗負評! 藍委上課學「生存之道」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一直飽受批評,像是日前質詢不斷提愛犬LULU的立委張育美,或是從提名就備受爭議的吳斯懷,常常淪為箭靶,為了洗刷他們的負面印象,國民黨團特地開課,讓立委蔣萬安化身蔣老師,親自傳授立院生存守則。
    2020/03/20 20:33
  • 註記武漢台人 陳宗彥:可確保專機入境集中檢疫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提議開放武漢台商自行返台。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說,因武漢是嚴重疫區,註記後可確保採專機方式入境、集中檢疫,目前還有1300多位武漢台人註記管制。
    2020/03/19 11:02
  • 吳斯懷籲讓武漢台商自行返台 陳時中:不可行

    藍委吳斯懷提議開放武漢台商自行返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武漢至今未解封代表有風險,任意回台恐有傳播風險,註記管制措施暫時不變。
    2020/03/18 18:00
  • 「我聽嘸懂台語!」 陳柏惟「國語」質詢馮世寬

    是什麼原因讓一向台語質詢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用國語質詢?原來是對上聽不懂台語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讓陳柏惟獻上國語質詢初體驗,另外還有鍾愛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碰上昔日老長官來立院備詢,說什麼也要捨棄自己的衛環委員會,親自走一遭!
    2020/03/16 19:27
  • 調軍方機密挨綠轟 吳斯懷:皆公開資料沒違法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向國防部調閱資料,民進黨立委就質疑吳斯懷不在國防委員會,而且是不是有調閱機密資料,對此,吳斯懷反擊拿的都是公開資料,都是合法行使職權,在野黨也質疑,民進黨不斷拿吳斯懷當提款機。
    2020/03/13 14:04
  • 傳吳斯懷索取機密資料 國防部:未涉機密

    外傳國民黨籍、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立委吳斯懷向國防部索取機密資料。國防部回應,這次提供給委員的資料是依據國防報告書等公開資訊,未涉及機密的內容。
    2020/03/13 10:56
  • 只給助理3萬月薪? 吳斯懷:給年輕人機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始,國會助理們也開始運作,協助委員處理跨委員會質詢的相關事宜,不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就被發現,在網路上徵才找國會助理,薪資卻只給三萬元,吳斯懷解釋是要給年輕人機會,薪資有調整空間,但看在曾經當過助理的賴品妤眼裡直搖頭!
    2020/03/04 19:36
  • 【觀點】新科立委上陣,請以專業掛帥

    大選結束後,立法院多了一批新面孔。好些位新科立委,由於選舉期間備受關注,有些在選區以黑馬之姿當選立委,有些則是在選舉過程中成為「箭靶」,或是政黨代表,因此當選後的發言,其網路聲量和影響力,比起其他立委來得大,有時候更甚於連任數屆的資深立委。這些立委例如基進黨的陳柏惟、國民黨的吳斯懷、民進黨的賴品妤、或是民眾黨的賴香伶。
    2020/03/03 17:30
  • 林昶佐、陳柏惟換到「國防」 吳斯懷未中籤

    每一屆的立法院開議後,會將所有委員分配到8個常設委員會,民進黨的賴品妤原先想去交通委員會,但最後抽中教育,基進黨的陳柏惟和無黨籍的林昶佐,確定是外交國防委員會,原先兩人都說要監督國民黨的吳斯懷,但吳斯懷最後並沒有抽中外交國防。
    2020/02/25 22:32
  • 吳斯懷無緣外交國防委員會 林昶佐、陳柏惟達陣

    國民黨立委、退役中將吳斯懷今天因籤運不佳,確定無法進入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轉而進入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
    2020/02/25 20:17
  • 吳斯懷未中籤 確定無法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進行委員會抽籤,立委吳斯懷未中籤,確定無法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至於吳斯懷最終會進入哪一個委員會,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會依吳斯懷所提出的第二志願,再做協調。
    2020/02/25 15:29
  • 藍營危機多 防疫難著力、吳斯懷箭靶、罷韓

    立法院將在明(21)天開議,將會提高防疫層級,確保進出的人沒有發燒。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批評總統蔡英文挑釁大陸,更說台灣是弱者,再次成為泛綠陣營的箭靶。
    2020/02/20 22:52
  • 傳藍委「卡吳斯懷」進國防委員會 林為洲:沒有聽聞

    退役中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希望能進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指出,還有變數,因為除了區域立委優先,在該委員會能有多少席次也還沒確定。
    2020/02/17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