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斯懷「共軍非挑釁」惹議 藍營急切割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4:54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在立法院發言頻頻引發爭議,因為稱共軍繞台不是挑釁,再度被砲轟,國民黨發聲明稿緊急切割,也強調未來會再跟吳斯懷溝通,並建立考核機制;不過國民黨問題還不少,主席江啟臣邀藍營縣市長開會,卻只有一個人會出席。

圖/TVBS

 
國民黨新黨魁江啟臣召開會議,邀集所有藍營縣市首長一起來開會,不過卻只有一人會來,

新北市長 侯友宜:「現在我只有一心一意,全心防疫,把疫情圍堵住,而且新北市的居家檢疫量是最多的。」

侯友宜最近但也不出席,說得明白,現在哪有時間跟你開會。江啟臣選在23日說要召開共度疫情國土安居會議,時間長達一整天,談的包含紓困方案,不過時間點選的就有問題,因為同一天縣市首長也要跟中央開會。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王育敏:「當然知道現在是防疫當前,但明天(23日)有一個重要議題就是跟防疫有關的,是整個紓困條例的執行,還有整個相關縣市他們在基層,這些產業的心聲,所以我想這也跟防疫相關。」

政治解讀江啟臣邀急首長,一部分是要展現領導地位,但卻顯威望不夠,領導是否出了問題,就連吳斯懷頻頻出錯傷害黨的形像,前立委謝國樑也在臉書批評他不適任,還說他只會打擊民眾對國民黨的信任跟信心,希望這樣的人可以盡早離開立法院,黨中央也只能盡快切割,強調個人發言不等於中央發言。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 林為洲:「將來我們會再跟吳委員做好溝通,要謹嚴慎行,黨中央不排除建立一個考核的機制,也讓這個不分區立委知道他代表政黨,未來更需要謹言慎行,也期許大家在國會有好的表現。」

看來溝通有成,吳斯懷也緊急發聲明,強調國軍說共軍繞台是挑釁的說法給予尊重,國民黨將建立考核機制,協助不分區少出錯,江啟臣選前說要改革,選後看起來要破要立都有困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斯懷#江啟臣#國民黨#挑釁#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23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