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吳斯懷 結果共259筆

  • 柬埔寨人平均薪資500美金 他指「台人憑什麼一個月20萬」

    近期不少台灣人落入詐騙、跨國人口販運險境,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與吳斯懷赴柬埔寨考察,赴當地尋找救援管道。在地台商向藍委們表示,柬埔寨人平均月收入僅300至500美金,「外地人憑什麼一個月賺10幾20萬台幣?」呼籲國人不要貪圖高薪工作而受騙上當。
    2022/08/16 10:44
  • 即刻出發!營救滯留柬埔寨台人 3藍委搭機赴當地會重要人士

    柬埔寨詐騙猖獗,不少台灣人淪為人口販運受害者,被強迫勞動、施虐,還被要求多騙幾個同鄉來到當地才准離開。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吳斯懷今(15)日將搭乘下午的班機前往柬埔寨,與當地台商聯誼會成員商討對策,我方駐越南代表處人員也會到場,此行盼能與當地官員、議員碰面。
    2022/08/15 11:00
  • 裴洛西訪台!朱立倫喊話對岸勿交惡 「拜登對中政策未改變」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炫風式訪台,國民黨中央對此表示歡迎,不過黨籍立委葉毓蘭、吳斯懷等人卻有歧見,擔憂增加兩岸惡意螺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歡迎態度,他也表示,國民黨是多元的政黨,當然會有不同聲音,但是黨的總路線就是堅持捍衛中華民國,希望共同維護台美關係、促進區域和平,這樣的態度絕不改變。
    2022/08/03 13:47
  • 「她代表人民、非政府」朱立倫歡迎裴洛西 柯P挨批牆頭草

    裴洛西訪台,黨主席朱立倫發文歡迎,但同黨立委吳斯懷與葉毓蘭,卻表達不同看法,外界質疑藍營會不會錯亂?對此,朱立倫回應,尊重不同聲音,蔣萬安也說,身為主權國家,對岸不應該阻止,化解黨內不同調的尷尬。
    2022/08/03 12:35
  • 裴洛西訪台藍委指「何必惹老共」 曾銘宗急澄清:很歡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今(3)日前往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並進行閉門會議。不過事前傳出藍委葉毓蘭、吳斯懷等人質疑美方不會給予實質利益,只會造成兩岸惡意螺旋上升,「何必惹老共?」對於黨內有雜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曾銘宗受訪嚴正駁斥,「絕對沒有」,國民黨很歡迎裴洛西到來,他的發言就是代表黨中央與黨團立場。
    2022/08/03 11:20
  • 美前防長建議台灣男女皆兵 吳斯懷:別人孩子死不完

    美國國防部前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訪台,針對台灣國防政策,建議建立「全民國防」觀念,男女都要當兵,且役期延長到一年以上,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1)日在臉書上表示,「美國人希望我們全民皆兵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他認為,美國的戰略目標是拖垮大陸,不是保衛台灣,台灣人民要看清楚。
    2022/07/21 12:40
  •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撞立院、襲警 吳斯懷涉煽惑獲判無罪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斯懷被控於107年間參加反年改活動時,以演說煽惑群眾闖入立法院,被台北地檢署依煽惑犯罪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吳斯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6/14 10:14
  •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貼標籤 林飛帆:回頭看自己講的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指「民進黨貼國民黨親中賣台標籤」。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回應表示,朱主席應該回頭看一下國民黨過去自己講過的話。難道朱立倫主席說「瘋豬肉」,其國際部主任說「美國訪賓來台沒有幫助」、前總統馬英九稱「美國只會賣武器給台灣但不會出兵」,吳斯懷赴中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訓話、以及洪秀柱赴新疆替中國擦脂抹粉,這些都民進黨貼標籤嗎?
    2022/06/03 14:34
  • 單日確診全球第一!陳時中曾喊「世界怎跟上台灣」打臉片全起底

    本土5月天天破萬例,昨(10)、今(11)日甚至連續2天破5萬大關,單日確診數不僅為亞洲第一,直接超越南韓、美國等疫情嚴峻國家,登上世界第一。事實上,指揮官陳時中去(2021)年談到疫情時,曾自信地喊出「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怎料時隔1年瞬間被逆轉,讓網友猛酸台灣確診數多到別國「真的跟不上台灣了!」
    2022/05/11 17:21
  • 「汙水降落」 立委楊瓊瓔辦公室驚見髒水瀑布

    立法院出現瀑布了嗎?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辦公室,一早七點半同仁進去時,發現天花板不斷冒出混濁的髒水,淹的地板都是,仔細一查,受害的不只楊瓊瓔,立委吳斯懷辦公室也中獎。
    2022/04/25 19:52
  • 最不會存錢立委!?賴品妤存款「年增2萬」 網友笑:都花在Cosplay上

    監察院最新的立委財產申報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存款只比上期多了2萬,讓網友笑說「是不是都把錢花在Cosplay上」;而被稱為「赤貧立委」的洪申翰則多了45萬左右。股票部分,除了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妻子也被發現持有高端股票!
    2022/03/24 17:46
  • 不滿釣魚台被稱是「日本領海」 吳斯懷要政府護國格:是中華民國的

    日本海上保安廳本月16日通報,4艘中國海警局船隻駛入釣魚台(日稱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周邊海域,時間持續約2小時,我國有媒體報導標題稱「4中國海警闖釣魚台『日本領海』」,這引發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不滿,今(24)日質詢時表示,當時只有中共發聲,但我國相關部會都沒有聲音,「它(釣魚台)不是中國大陸的,他是我們中華民國的」,他要求國安局、國防部、外交部應爭回話語權維護國格。
    2022/03/24 12:36
  • 嗆鄉民「嘴砲、當鍵盤俠」 吳斯懷:我願戰死沙場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積極呼籲政府推「政軍兵推」,也提到現在很多民眾打嘴砲、當鍵盤俠,如果可以肯拿槍上前線、戰死沙場!沒想到,言論一出卻遭網友反酸「這才是放話」,還拿出之前吳斯懷到大陸聽習近平談話,在台下的畫面諷刺是在「聽訓」;立委林靜儀也勸退,表示與其高齡上戰場,還不如傳遞正確國防資訊,比較重要。
    2022/03/22 18:21
  • 嗆網友鍵盤俠打嘴砲 吳斯懷:我願拿槍到第一線戰死沙場!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以此為借鏡,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呼籲政府重啟國家級政軍兵推,同時他也批評很多民眾都在打嘴砲、當鍵盤俠,全民防衛、戰到一兵一卒,「我同意,我願意拿槍到第一線,我願意為了保衛中華民國戰死沙場,但要拿出行動來」。
    2022/03/22 14:30
  • 打臉吳斯懷!朱立倫:不需對南韓軍事部署太多意見

    南韓總統大選結果昨(10日)出爐,由親美日派的南韓前檢察總長尹錫悅當選新任總統,由於尹錫悅曾主張讓美國在南韓部署更多薩德(THAAD)反飛彈系統,也讓外界解讀他上任後,恐讓韓中關係更加惡化。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受訪時批評尹錫悅,親美、遠中戰略智慧不夠,讓美國部署更多THAAD,對中國是挑釁。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受訪表示,不需對南韓軍事部署有太多意見,但堅定中華民國保有國防自主、強力國防是必要的。
    2022/03/11 16:39
  • 韓國薩德反飛彈系統是挑釁? 綠委批吳斯懷:認清國際情勢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天評論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擬讓美在南韓境內部署更多「薩德」反飛彈系統,是對中國的挑釁。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1日)表示,吳斯懷身為國會議員,言論不恰當外,他更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應要有一個態度跟看法」。
    2022/03/11 15:47
  • 吳斯懷批韓親美 蘇貞昌:和陸同聲出氣非民意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受訪時,指南韓準總統太親美,打算增設薩德系統是挑釁大陸不恰當,立刻引來綠營狂轟,有人說他台奸,也有人說他管太寬了吧,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1)都批,和大陸同一鼻孔出氣,非台灣主流民意。
    2022/03/11 12:49
  • 吳斯懷稱南韓「挑釁中國」挨轟台奸 馮世寬:希望他不是

    南韓總統大選結果昨(10)天出爐,由親美日派的尹錫悅當選新任總統,但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談及此事時批評尹錫悅,親美、遠中戰略智慧不夠及挑釁中國不恰當等,言論遭砲轟「舔中」、「住海邊」、「台奸」。對此,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1)日出席立法院會前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沒看到這則新聞,也沒聽到整段話不便回應,至於吳斯懷被批評是「立法院台奸」,馮世寬直呼,「我希望他不是」。
    2022/03/11 10:05
  • 洪秀柱嗆投小英的人不用腦 蘇揆:與中國同鼻孔出氣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也讓兩岸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稱,民進黨當局天天都在挑釁人家,還嗆投給蔡英文的817萬票是不用腦筋的人及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批南韓總統當選人挑釁中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受訪表示,俄羅斯迫害和平侵略烏克蘭,全世界愛好和平民主的國家,都同聲譴責予以制裁,台灣是最民主自由的國家,對於批評被害者反抗的不當言論,我們都覺得會被人民唾棄。
    2022/03/11 09:22
  • 吳斯懷:今日俄羅斯非明日中共、今日美國絕對是明日美國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未歇,這也掀起兩岸局勢討論,我國內更出現「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爭議言論。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0)日質詢表示,今日烏克蘭不會是明日台灣,今日俄羅斯也不是明日中共,但今日美國還是明日美國,因為美國以自己國家利益為主態度不會變。
    2022/03/10 14:25
  • 綠憂吳斯懷入國防委員會 邱國正:沒這疑慮

    立委吳斯懷如願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卻被綠營質疑可能有「洩密」的疑慮,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沒有這個顧慮」。但今天獨派團體還是來到立法院,喊話要吳斯懷離開外交國防委員會。
    2022/03/04 18:34
  • 吳斯懷恐成國安漏洞?邱國正喊「學長」:我沒有任何顧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日完成新會期各常設委員會名單,退將、黨內軍系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如願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但綠營則質疑吳斯懷親共,恐有洩密、忠誠問題,恐成「國安最大漏洞」。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則表示,吳斯懷是他的老長官和學長,「平常行事風格我很清楚,他是很謹守分際的人,我沒有任何顧慮」。
    2022/03/04 11:28
  • 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 吳斯懷:若洩密叛國一槍斃命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他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度不容質疑,如果有任何洩密、叛國的行為,一槍斃命,法律重辦。他說,這輩子捍衛中華民國,願為中華民國提槍上陣,但絕對不捍衛台獨國。
    2022/03/03 14:48
  • 吳斯懷進國防委員會成「國安漏洞」?曾銘宗嗆:民進黨怕什麼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遭外界質疑是「國安最大漏洞」。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日在黨中央受訪表示,假如吳斯懷以後洩密、做了對不起國家的事,該法辦就法辦,「民進黨怕什麼?」
    2022/03/02 15:51
  • 陳以信禮讓 吳斯懷終於進第一志願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其餘成員包含江啟臣、馬文君、吳斯懷、溫玉霞、廖婉汝。
    2022/03/0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