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名醫 結果共2,325筆

  • 侯友宜高雄見面會!多次強調南部囝仔接地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徵召之後展開第一趟高雄的見面會,第一站先到高雄市黨部座談,他的名醫哥哥侯明鋒也到場力挺。侯友宜不斷強調是南部長大的孩子,拉近跟支持者的距離;而他也替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原本這一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來替子弟兵輔選,但韓國瑜在國外趕不回來,侯友宜駁斥王不見王這說法,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2023/05/27 18:17
  • 醫生婚前闖民宿!裸身「離臉5公分」DIY 台南妹現身淚訴了

    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竟被陌生男子闖入,對方還裸著上半身、脫下褲子,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DIY。而男子身分被起底,竟是一名醫生,而且還是準新郎要結婚了。對此,女子崩潰回應了。
    2023/05/24 11:49
  • 泌尿科準醫師闖民宿猥褻!做筆錄前完婚 醫院證:有錄取他 

    近日一名有女子報案指控,她跟3名女性好友一起前往台南旅遊,入住當地民宿,但深夜一名男子竟然大膽闖入房間,裸著上半身朝女子臉部不到5公分的地方做出猥褻的動作,女子事後報案提告,警方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沒想到這名男子不只是一名準新郎,當天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做筆錄,事後也被起底,是台南知名醫院的泌尿科準醫師,對此,院方證實錄取蘇男一事,但他現在仍非員工,其他部分無從回答。
    2023/05/23 14:42
  • 看診抓外遇!名醫見「夫妻進門後位置」秒懂:不能講太明白

    醫生看診也能揪外遇!泌尿科醫師歸家豪綜合長期經驗,透露要判斷有沒有外遇,只要觀察夫妻進診間後的「相對位置」就能秒懂。
    2023/05/21 10:28
  • 哺乳想挑戰跳傘!媽媽超怕「胸部爆炸」 釣出專科醫4字回應

    為自我挑戰、豐富生活經驗,有些人會想嘗試「極限運動」,常見運動包括高空彈跳、滑翔傘以及自由潛水等,分別擁有一定的風險。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透過臉書公開與一名媽媽的對話,只見對方說明準備去跳傘,卻擔心「胸部爆炸」,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8 09:56
  • 一家四口做骨髓配對 檢驗報告「爸爸綠爆」醫嘆:該講嗎?

    你會講嗎?一名醫護人員日前幫一家四口進行骨髓配對,意外得知兩個孩子竟非爸爸親生兒子,懷疑應是媽媽出軌卻隱瞞事實,令他非常猶豫是否該將殘酷消息告訴男主人?
    2023/05/17 21:52
  • 全家輪流中!門診「爆炸多」這類患者 媽咪強忍:不能倒

    咳到懷疑人生!婦產科名醫分享,最近在門診遇到「爆炸多」上呼吸道感染的媽咪,還說一開始不太習慣,嘆「免疫負債,欠債果然都是要還的」。釣出一票媽媽苦主,堅強分享「孩子輪流住院,媽媽咳到快往生,但還是不能倒下」。
    2023/05/09 12:09
  • 名醫「老仙ㄟ」過世享壽88歲!嗆林佳龍拒領獎 不爽淪政治打手

    醫界尊稱「老仙ㄟ」醫生林瑤棋,行醫60多年,驚傳5日因病離世,享受88歲;而他生前相當有骨氣,因不滿淪為當時的市長林佳龍選舉造勢工具,當場退還獎牌。
    2023/05/07 13:17
  • 「所以爸爸是?」急PO寶寶超音波照求助名醫 網笑翻:要問廟公

    每一個人知道自己當爸爸時,會有不同的反應,但是如果產生質疑,還是好好地與對方溝通、提出問題才是解決之道。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有名男網友深夜私訊他,並附上一張超音波照,想詢問小孩的大小大約是幾週,還準確地說出照超音波、最近一次與女友發生關係的時間,讓醫師無奈發長篇文專業回應,引起網友熱議:「各位觀眾,神算蘇醫師!」
    2023/05/05 16:13
  • 黃子佼怒槓天下!名醫逆風酸「沒自信的素人」 釣出本尊親回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嚴正抗議,《天下雜誌》在未告知情況下大篇幅修改其文章內容,讓他發表千字文揭露事件始末並宣布請辭。這讓精神科名醫沈政男逆風發文評論此事,直言,被改稿子勃然大怒是「沒自信的素人才會有的反應」。對此,釣出黃子佼本人親自回應。
    2023/05/04 17:25
  • 名醫王群光「紅燈過馬路」車撞身亡!享壽71歲 騎士1原因起訴

    名醫王群光去(2022)年下班回家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變換紅燈,過馬路時遭到直行騎士撞上,當場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71歲。檢方調查後認為雙方都有責任,對騎士提起公訴。
    2023/05/04 08:14
  • 家長注意!「小小孩呼吸道殺手」大流行 出現2症狀當心

    季節交替溫差大,對許多過敏兒來說相當困擾,整天不是眼睛癢、鼻子癢,就是鼻塞、打噴嚏。但小兒科名醫黃瑽寧特別提醒,許多家長會誤將呼吸道症狀誤以為只是過敏反應,但近期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大流行,若孩童出現1合併症狀,就得特別注意。 黃瑽寧指出,若孩子最近出現咳嗽和高燒不退,可能就是感染了「人類間質肺炎病毒」。黃瑽寧說,該病毒雖然名字嚇人,但本質上是和呼吸道融合類似病毒,以咳嗽、發燒為主要症狀。發燒天數因人而異,有些孩子會長達5-7天,但大部分發燒2、3天就會退,普遍症狀較輕。 但黃瑽寧也提醒,若是家中孩子是過敏兒,則要特別注意氣管健康與穩定,因為這隻病毒會誘發過敏咳,很容易造成氣喘發作。但他也提到,家長不用太過擔心,「這隻病毒每個人遲早都會得,躲也躲不掉」,只要保持平常心,健康飲食、健康生活,把過敏控制穩定,除非併發中耳炎等細菌感染,否則不需要使用抗生素治療,感染後也不至於太嚴重。 「人類間質肺炎病毒」是一種呼吸道病毒,好發於晚春和夏季,一般潛伏期約為5~9天,目前已知症狀除了呼吸急促、咳嗽、發燒,也容易引發成肺炎。由於該病毒「所有年齡層都有感染機會」,又以5歲以下孩童為多,因此有「小小孩呼吸道殺手」之稱。
    2023/05/01 22:19
  • 膽固醇大騙局!高血脂一天能吃幾顆蛋? 名醫4字解答

    許多人喜歡吃蛋,水煮、煎炒或加在菜餚裡都好吃,不過一天到底可以吃幾顆蛋?一直都沒有明確的答案。新光醫院心臟科名醫洪惠風也解釋,每個人的飲食影響血液中低密度膽固醇LDL的狀況不同,一天能吃幾顆蛋是「因人而異」,沒有標準答案。
    2023/05/01 13:59
  • 大甲媽回鑾!孝女「幫癌父祈福」雙腳起水泡 力拚走完全程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最後倒數,今日上午抵達彰化員林,也特別到宏仁醫院,醫院派出8名醫師前來接轎,而在隨行的信眾中,有一名孔姓女香客為了幫癌父祈福,首度參與進香活動,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沒經驗,雙腳起水泡多日,越來越嚴重才求診,但仍想走完全程。
    2023/04/28 16:57
  • 女星除光陰毛!懶「做1事」下體慘紅疹 是否剃光名醫解答了

    女星林采緹日前透露,自己有定期雷射或蜜蠟去除私密處毛髮習慣,不過,卻因疏忽一件事情,導致引發毛囊炎,私密處因而長滿紅疹,且延伸到大腿根部。至於是否須要剃除陰毛?婦產科名醫陳保仁解答了。
    2023/04/27 14:10
  • 名醫劉偉民遭訴 醫審會:選用達文西「違常規」

    婦癌名醫劉偉民,在2012和2015年間,為同一名女病患做2次達文西手術切除腫瘤,女病患仍不幸過世,事後家屬提告!而醫審會也認為,劉偉民兩次都選用達文西手術,違反醫療常規,涉嫌過失致死罪遭起訴。對此,劉偉民親自出面澄清,沒有堅持要用達文西。
    2023/04/27 13:59
  • 月經後愛愛!套子竟「整個破掉」 名醫1圖回應:免煩惱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25)日分享一則對話,一名男性說和女友在生理期後1、2天滾床,沒想到「保險套整個破掉」,雖馬上去買了事後避孕藥服用,但2人還是很緊張焦慮,怕「鬧出人命」,所以尋求他的幫助。對此,蘇怡寧僅以一張「樹狀圖」回應,他還貼心PO文安慰對方「已經做得很好了」,但也直言,不必再煩惱因為沒有用。
    2023/04/25 15:56
  • 【今晚熱搜】林思宏/勇士/張育成/安以軒/觀音坑溪橋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思宏」。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1 21:18
  • 切割?禾馨林思宏酒駕臉書遭灌爆 蘇怡寧錯愕:說過不可以

    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
    2023/04/21 15:02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被逮 林思宏首度出面道歉:反省、尊重懲處

    有「六星級婦產科」之稱的禾馨醫療集團,去年旗下五家診所被查檢警出,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協助產婦詐保,事後前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均被依詐欺罪起訴,但全案仍在法院審理,林思宏竟又出事了!今年4月他於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喝完酒,竟然貪方便開車回家,遇上警方執行路檢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今(21)日林思宏前往北院開庭時,首度出面道歉,表示「對於醫院的懲處我尊重」。
    2023/04/21 14:04
  • 愛在戰火蔓延時 馬偕醫院組醫療團赴烏克蘭義診

    俄烏戰爭持續,馬偕醫院等3個單位合作,組成台灣第一支前進烏克蘭提供實質醫療協助的醫療團,由國際醫療中心主任蔡維德領隊,共11名醫療人員,醫療團已在17日啟程出發。
    2023/04/18 17:06
  • 籌不到錢!「鳥科學」割包皮名醫顧芳瑜涉詐保 150萬元交保

    擅長割包皮手術的泌尿科網紅名醫「鳥科學先生」顧芳瑜,被檢警查出涉嫌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昨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兵分14日搜索,傳喚顧芳瑜、患者共9人到案,複訊後4名病患以1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另4名人獲飭回,而顧芳瑜被以300萬元交保候傳,但卻遲遲籌不出保金,最後降保為150萬元。
    2023/04/18 11:20
  • 涉嫌不實「割包詐保」 泌尿科名醫顧芳瑜300萬交保

    台北市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被控涉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檢警今天兵分14路搜索,將顧男及8名男病患帶回說明,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晚間諭令顧芳瑜300萬元交保。
    2023/04/17 23:19
  • 「鳥科學先生」割包皮名醫涉詐保遭搜索 診所發聲喊冤

    發明「包皮槍3.0」的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遭人檢舉協助動泌尿系統手術的男病患詐領商業醫療保險,刑事局今(14)日兵分多路約談搜索顧姓醫師的診所以及涉嫌詐保的男病患住處,稍早將顧男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加重詐欺、偽造文書罪偵辦。
    2023/04/17 17:27
  • 徐乃麟女兒「鬼祟脈」罕病!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

    藝人「乃哥」徐乃麟育有3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女兒竟出現離奇症狀,先後砸100萬、看遍所有名醫都治不好,才知道受到詛咒「鬼祟脈」!
    2023/04/1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