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輪流中!門診「爆炸多」這類患者 媽咪強忍:不能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2:09
蘇怡寧透露,最近出現很多上呼吸道感染的媽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蘇怡寧透露,最近出現很多上呼吸道感染的媽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咳到懷疑人生!婦產科名醫分享,最近在門診遇到「爆炸多」上呼吸道感染的媽咪,還說一開始不太習慣,嘆「免疫負債,欠債果然都是要還的」。釣出一票媽媽苦主,堅強分享「孩子輪流住院,媽媽咳到快往生,但還是不能倒下」。

蘇怡寧在臉書發文透露,過去這兩三年,在門診很少治療到上呼吸道感染的媽咪,但最近又開始爆炸的多,尤其是家裡有大寶的,坦言「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習慣」。蘇怡寧喊話,大家都要保重,但也直言,「免疫負債,欠債果然都是要還的。」

 

更多新聞:飛到奧地利「跟美女約會」! 台YTR竟遭嗆:滾回中國

蘇怡寧發文。(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文章曝光後,不少媽咪現身說法,「已經是老媽咪的我,也感冒了。明明有確診過啊,可能債務協商之後是用分期付款吧」、「一直循環,大的結束換小的,然後媽媽都跟在後面,怎麼可能不感染...」、「咳到想吐」、「上上星期因為咳嗽和喉嚨痛,連續4天晚上沒睡覺,只能白天睡一兩小時,後來去婦產科請醫師開抗生素吃才好轉」、「最近都是兩個姐姐輪流中,再傳給小妹,然後媽媽扛不住病毒量也中獎,無限循環中...」。

 
更多新聞:換區戰王世堅?游淑慧8字吐心聲 認了「不安」

不少苦主都咳到懷疑人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大家更分享這波感冒現況,「我兒說班上10個人請病假(全班22人)」、「唉……朋友一家四口都感冒,要保重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咪#感冒#咳嗽#上呼吸道#感染#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40

0.2054